噢噢噢!今天是時尚紙娃娃穿搭的最後一天!終於要開心來送大家一份神秘時尚禮物的星期天啦
那在送禮之前趕緊讓我們先來進入今天這個為了不要被爹地沒收金卡需要發揮影響力讓人印象深刻的穿搭示範 
一個需要正經的形象表現出絕對值得信賴可以完全理性做決定的樣子 究竟今天該穿什麼呢?
 
Fifi Lapin說:"色彩是有力量的!一件大膽顏色的單色洋裝可以馬上帶來視覺衝擊,一種令人無法忽視的風格力量。"
那這件CHLOECHEN的普普花紋前短後長不對襯設計小洋裝絕對具有色彩跟視覺的衝擊力量!
再搭配一件更具力量的亮紅西裝外套 一種現代女性幹練又值得信賴的感覺也跟著立刻上身

當然 也可以透過永不會退流行的動物紋和普普風紋路在經典款上混搭創造視覺的趣味
在堅強的穿搭下也不要忘記添入多一份的女人味 就用豹紋絲巾當作是快速捷徑吧
噢還有!我最愛的蟒蛇皮造型款包包!同樣是我無法抗拒的優雅裸膚色 
但只要在包款的造型上仔細選擇就能透過背帶上的龐克感垂墜流蘇來增加讓人印象深刻的程度 

紅色擁有一種力量 所以成功人士戴紅色的領帶(像是Donald Trump)VIP則是走紅毯(像是Fifi Lapin)
紅色能吸引注意力讓人脈搏加快 所有最艷光四射的女性都是運用紅色來展現優勢哦!
不要擔心紅色的強大力量 妳只要擔心一穿上這件CHLOECHEN的紅色西裝外套會吸光所有週遭的注意就行了(笑)

Fifi Lapin說:"高跟鞋可以展現自信感!但要確定妳有好好練習穿著它們走路。"
雖然我還是不太會穿著高跟鞋走路(只能定點站著不動XD)
但只要是這雙CHLOECHEN經典鞋款"Tulip"我就願意好好練習了(笑)
不論是先前已介紹過的摩登橄欖綠新色 還是全新推出典雅而細緻的藕芋色
都給女孩兒們一個優雅、個性跟獨一無二的高跟鞋練習機會(跟迫切需要再買一雙鞋的藉口XD)

"要說服爹地不要沒收我的金卡 一件在俐落與有力、女性特質與流行感之間取得平衡的單品永遠是上策"
這種充滿Coco Chanel時尚感的軟呢開襟外套不但能展現自我品味 還能讓我穿起來感到舒適自在
跟西裝外套相比 軟呢開襟外套較柔軟有親和力 但唯一不變的是 兩者同樣時髦有型 
(我想沒收金卡是沒道理的 因為我有絕對正當的理由需要立馬入手這件外套XD)


以上!是最後一回星期天的"讓人印象深刻的打扮穿搭"
希望都能讓大家以最深刻的印象記得這次一連七回的紙娃娃單元(笑)
關於"風格"這件事 我很喜歡設計師Erdem說的"風格是一種與生俱來、直覺般的能力。讓妳不論做甚麼都能輕輕鬆鬆就獨特有型。

但如果缺少這份直覺跟與生俱來的能力也沒關係 很多事情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後天的努力不懈來培養的是吧!
看完這一連七天的紙娃娃穿搭系列 想必大家都已經深刻知道Fifi Lapin(還有我本人XD)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時尚狂
她花了非常久的時間在收集整理自己的帽子、圍巾、包包、洋裝、長褲、襯衫和外套
跟讀者們一起分享她的心得和智慧結晶(欸 這不也是我的工作嗎??太有緣了 讓我竟妳一杯先XD)
畢竟風格 不僅僅是外表 也包含了對時尚的態度
對自己誠實、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類型、並且有自信地穿著才能讓自己感覺每天都棒呆了!

那 問題來囉
從Monday到Sunday一連七天的時尚穿搭中 
你覺得我最喜歡哪一天的穿搭?並且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天的穿搭。最後再回答時尚兔的洋名叫作是什麼?
一連三個問題最快回答出正確解答的第一位小讀者將得到Fifi Lapin新書+一組四張的限量時尚旅行明信片
(當然 我看到很多我的小讀者們大概從Monday就入手了啦 噗 沒關係 裡面還有明信片嘛
緊接在後的第二跟第三名也都能各得到一組四張的Fifi Lapin限量時尚旅行明信片
(這真可說是順便測驗大家對哇奔狼的了解 啊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的回答會是:1.米粒Q最喜歡星期__的穿搭+2.我自己最喜歡米粒Q星期__的穿搭+3.時尚兔的洋名是___  ____

活動時間到星期三(11/16)的晚上十點結束!(因為我怕太難會沒有人猜對所以時間就拉長一點免得得獎者流標這樣XD)
到時候我就會來公布得獎者囉!請大家密切鎖定然後得獎者記得要小跑步到司令台旁邊集合等候領獎嘿
(噢對了 因為有四張明信片 
所以如果想要我扭開麥克筆隨便拿一張在上面來一些有的沒的那記得另外跟我說嘿

好了!請做答!
米粒Q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