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米粒人現在是上半身活跳跳下半身很遲緩地(詳情請見FB粉絲團)要來公布Fifi Lapin的得獎名單了!!!
ㄎㄎ!這次的題目連我都覺得難啊!!!但我覺得大家怎麼都這樣了解我太感人了(姆哥!)答案真的是伯仲之間啊))))

第一題:米粒人最喜歡[Fifi Lapinx米粒Q的CHLOECHEN紙娃娃時尚穿搭一週間]的哪一天穿搭?
答:星期一!
很多人都猜漢子王我本人最喜歡舒服的禮拜二耶!那我這條漢子真的也是很喜歡禮拜二那種寬鬆又速喜的穿搭說))))))
尤其是這雙鉚釘拖鞋完全是我的菜↓))))))))))))))))

不過硬要選個最喜歡的 我還是投給禮拜一
因為簡單利用白色x淺藍色創造清爽又簡單的視覺印象是我很喜歡的簡單穿搭
再加上一些大大添加時尚度的小配件就能讓人從簡單中發現大驚喜!
尤其是我愛死了CHLOECHEN這件白色上衣具有鏤空設計的迷人性感!!!!
它的絲烏干紗材質讓似有若無的半透明設計更添女人味 點綴的西裝領又展現一派自信的俐落感
俐落+帥氣+性感 這種中性又不羈但還很優雅華麗的感覺完全是正中我的紅心
(所以說猜對這題的人真是不簡單吶!得獎者果然也是很後面才出爐)))))

那它的設計其實很妙 是像這樣看起來又像泳衣又像嬰兒衣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其實從去年開始就在國外非常的流行 各家大牌的上衣都有出這樣性感與個性的連體上衣
這種設計的好處就是能夠將衣服很輕易地紮進褲頭裡 在活動或做事的過程中也不會導致上衣翻出褲頭外
總之呢 就是可以美美地將衣服紮進褲子裡 是個相當不錯的體貼設計請大家快快跟上流行腳步這樣
CHLOECHEN設計的這件超有設計感的迷人上衣 
白色跟黑色我都是個難分難捨地好喜歡挑不出哪個好所以就乾脆兩件都包啊))))))))))

那第二題完全就是個送分題啦 只要大家寫下最喜歡米粒人哪一天的穿搭即可
那我就很認真地來統計了一下大家最喜歡米粒人哪一天的穿搭結果如下↓
Monday工作日怎麼穿出清爽有型:21票
Tuesday怎樣才能穿得隨興又不邋遢:17票
Wednesday來點好玩的!如何讓下雨的週三開心起來:13票
Thursday走在流行尖端如何掌握最新時尚:4票
Friday24克拉般的魅力四射♥如何在紅毯上成為鎂光燈焦點:5票
Saturday我愛巴黎♥如何擁有時尚而完美的約會:8票
Sunday讓人印象深刻的打扮。如何說服爹地不要沒收我的金卡:4票

結果其實最多人猜我是喜歡星期二 但我是喜歡星期一 
然後猜我最喜歡星期二 但其實最多人表示自己最喜歡星期一耶!!!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覺得好有趣!!!←相當具有實驗精神並且會探究分析的一個做學問人)

那第三題當然也是個大送分啦!如果連看了一個禮拜還寫不出Fifi Lapin我就真的是囧了
那大會這就宣布得獎者啦!!!!請得獎人立馬小跑步到司令台旁留下你的姓名+手機+含郵遞區號的寄件地址
第一名:homgirl17
(←到第26樓才出現得獎者)))))
第二名:cc10363(←接著從第28樓開始連莊)
第三名:tamox5(←她是第29樓XDDD)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預備起!一起來
那以上這三位小朋友如果有要我在明信面上塗塗寫寫再註明告訴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