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今天時尚衣櫥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先前大家已經搶先在問的亮晶晶鞋啊
(當時穿搭出現的就是這一雙)齁齁)))亮晶晶超可愛還是我最喜歡的舒服好穿好走平底鞋!

話說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雙又是米主編的平底鞋愛牌之一
來自紐約讓所有國際女星都熱衷喜愛的Steve Madden♥
那之前買的是馬毛豹紋的款式(大姆哥)↓這次購入的呢是Bling Bling亮晶晶的亮片款式
金跟銀兩色的蛇紋基本款則是被先暫置入於購物清單的款式XDD(笑)

簡單搭配就能成為穿搭焦點的亮片平底鞋
Bling bling晶晶亮亮的效果就像玻璃鞋一樣好看又百搭 
穿簡單的牛仔褲或煙管褲、Legging就很好搭配
於是在Steve Madden專櫃試穿一大輪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抓後 我還是抵擋不住這種閃亮亮大喜歡的夢幻款啊))))
(金色蛇紋還是先默默暫時放在購物推車裡XDD)

這雙亮片鞋算是架上的熱門款 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是不會俗氣而優雅的亮片款式
縫得又密又牢的亮片也用擔心掉落鬆脫 
而且就跟Steve Madden大部分的平底鞋款一樣很軟很舒服走路不磨腳
(但有一些後跟比較硬的系列我就覺得還是會磨腳 所以大家挑鞋的時候還是要多多注意一些設計上的細節)
重點來了))))
我的腳是23.5平常都是穿37的尺寸 
但由於之前那雙馬毛豹紋的款式我拿6號 
一開始穿剛剛好 但穿久了之後因為是整雙真皮所以鞋子就越穿越大
大到我拿去鞋店改過兩次(深深覺得它被我從23.5撐到24.5)
所以這次再買Steve Madden的鞋子我就學乖了!想說那就拿小半號把它撐大好了
於是在自以為會跟櫃姊再三打包票掛保證沒問題鞋子絕對會被撐大的情況下我這次的亮片鞋就拿了5.5號
也就是大約22.5-23的尺寸 喜孜孜想說多穿個幾次就會變成超級合腳的可愛鞋了啊)))
沒想到!這雙平底鞋因為全部都緊密縫滿亮片的關係 所以怎麼撐都撐不大。。
撐到我腳都抽筋了好幾輪回。。

所以原本喜孜孜在專櫃近三千多塊買入的Steve Madden亮片新鞋
穿不到四次我覺得我的腳真的好痛於是只好含淚要幫它尋找有緣人自己再去專櫃重買一次
↓因為它真的是一雙很棒的好鞋耶

是說我真的喜歡不要太誇張但有著小小亮晶晶bling bling的東西啊
就像是在AnnLala新做好的光療指甲一樣(ㄎ)↓
(唉唉 要是鞋子我能穿就可以配一組了。。我決定要再去專櫃看看有沒有我的尺寸再買一次)))))

嗨嗨)))然後小小腳人還真多XD(太羨慕妳們惹))))))))
這雙鞋已經瞬間被秒殺沒有了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