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終於出現惹!今日米主編的時尚衣櫥要來介紹的正是很多人都頻頻發問而我自己也非常喜愛的哩哩叩叩之大首飾系列!
那今天要介紹的品牌就是好萊塢時尚女星Nicole Richie的自創品牌House of Harlow 1960

House of Harlow是以Nicole自己女兒的名字作為這一系列平價又充滿特色飾品的品牌名稱
她的飾品都是偏向比較大比較個性化具有份量感的款式 
所以如果是喜歡比較秀氣入線的人就比較不適合了
但剛剛好!哇奔狼就是個大口吃肉用力拍手的漢子路線啊!所以這種又大又有狠勁的飾品我實在是太!尬!意!惹!

最基本的入手款就是"太陽神系列"↓
我入手的有戒指、幾何形狀的黑色皮革短鍊、皮質水晶雙太陽項鍊、樹枝狀金色手環
(看看這戒指有多狠 完全就是很適合拿來當手指虎無誤啊!以前我都覺得我的VW戒指很大 現在這樣看根本小巫見大巫啊!)
不過我覺得戒指戒圍的尺寸有點偏大 它最小號好像只有6號
但我都戴到食指了它還是會東轉西轉轉來轉去我hold不住啊有點))))))

那說House of Harlow"平價"其實也不盡然
因為這當然是相對國外的大品牌或是好萊塢女星等級的治裝花費來說算是平價啊。。
對於台灣這麼好逛街 好看又不貴的飾品三百、五百、一千隨手可得的寶島來說
我自己是覺得House of Harlow的東西這樣一比之後也不是太便宜就是了
一般飾品幾乎都是台幣兩千以上起跳 所以抓個幾樣到購物推車裡很容易就破萬了啊(這樣哪有多平價啊) 
但是齁 House of Harlow飾品的設計靈感都是取自於70跟80年代的波西米亞風格
完全就是我很喜歡的一種Style啊!叫我如何能抗拒)))))))))
加上她的設計都是採用不同材質去混搭結合 創造出復古風格跟強烈的辨識度與豐富感
這樣的路線實在很容易讓相當喜歡復古風格的人掏卡嚕下去一口氣都梭哈了啊!(是不是嘛你說說是不是

House of Harlow的首飾設計讓超多好萊塢女星瘋狂愛上 
像是Vanessa Minillo、Madonna、Ashlee Simpson、Lindsay Lohan、或香港的Angelababy
更別提Nicole的血拼購物好姊妹同樣是名媛的Paris Hilton
每個人幾乎都有好幾樣House of Harlow的飾品 當然最常見到的就是最夯的太陽神幾何短鍊

House of Harlow不只有項鍊、耳環、手環、戒指這類首飾配件
Nicole Richie也設計她自己非常喜歡的太陽眼鏡跟手拿包!(通通都很想要啊))))
很多人說這一系列的設計會這麼好看
完全就是因為拜金女Nicole Richie將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瘋狂購物的品味轉移到自創品牌上
所以因為太愛買 所以開始設計起了自己的品牌 
也才能把過去瘋狂購物的戰果全部倒出來設計出這一系列充滿特色的獨特飾品
那House of Harlow的靈感謬斯女神當然就是Nicole自己啊(說是塊移動活招牌一點不為過十分貼切啊)↓
(是說下圖左一的馬蹄項鍊這樣戴 很容易讓人沒有在看項鍊眼睛直勾勾盯著別的看XD)

House of Harlow的飾品雖然好看 但老實說我覺得以價錢來看它的質感並不是這樣好
(以一樣單品都要兩千塊台幣以上來說 CP質真的並不高啊←我就是相當坦白一個漢子腸子通到底有沒有)
項鍊、戒指、耳環、或手環 一拿到就會覺得質感跟原先想像的或是雜誌廣告看到的有。出。入。
重量很輕、拿起來有點像塑膠製品、感覺有點像是扮家家酒用的玩具 互相碰撞還會發出很悶的喀拉喀拉聲
唉唉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好沒兩好?!
不過她的設計真的是每一款都很特別 一戴出去就會立刻讓人發現"啊!是House of Harlow 1960

搭配簡單的穿搭立刻就能突顯出配件的份量感跟讓人眼睛一亮的好萊塢名人流行風格
只要身上有配戴House of Harlow的飾品出門我真的是走到哪就被攔下來問到哪(喜晶欸!)
所以說齁 青菜蘿蔔大家各有喜好啦 雖然以價格跟質感來計算CP值真的不高
以時尚度跟心中無限的歡喜度來衡量CP值就破表惹)))))因為啊就真的很好看嘛

那很多人當然就舉手問米編由好萊塢女星Nicole Richie設計的House of Harlow哪裡買
除了直接就在美國的專櫃買外 國外的購物網站像是ASOS這類也有在賣
台灣的話有發現設計師品牌CHLOE CHEN的店內有代理部分的款式
另外在信義誠品一F的"FIONA"複合式飾品專櫃也有發現到一部分不同於CHLOE CHEN代理進來的款式!
大家如果喜歡House of Harlow的話都可以去逛逛入手一個手指虎吧!(
附上她們的官網:http://www.houseofharlow1960.com/
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不用出門先在上面瀏覽瀏覽商品全系列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