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超多人都愛小象的耶!之前在韓系穿搭露臉的"小象詢問度是超高的大人氣!(驚)由於收到大家都想立馬GET的詢問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這隻來自LeSportsac 2012春夏新包款的小象跟另外兩款同樣露過臉被大家舉手問的包包唄♥

沒錯!開頭就跟大家說了這隻小象是LeSportsac 2012春夏新包款
不論是造型還是顏色都超級可愛的))))))))))))

小象是LeSportsac的"設計師系列" 這個系列結合了LeSportsac包款的實用休閒功能跟創意時尚品味
每一季都會推出一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藝術家、插畫家與設計師專門為LeSportsac設計獨家作品

這次小象的設計就是英國插畫家Kate Sutton的作品
除了小象還有一系列其他很可愛的瓢蟲、貓咪等其他款式
藍色的小象身上不但有愛心跟其他充滿玩心的水手符號圖騰 連尾巴跟鼻子都有紅色的愛心
可以裝自己想要裝的小物 也很適合拿來當作零錢包然後掛在包包上啊好可愛)))))))
藍藍象四月就會跟大家好好見面惹!
不過藍藍象的兄弟姊妹從3/6開始就會陸陸續續前進LeSportsac櫃上 大家可以先去認養了這樣(笑)
那後面這位入鏡的花兒包也是大家熱烈詢問的 就讓米編緊接著來介紹

同樣是LeSportsac今年春夏的新品 今年春夏整個時尚圈的重點就是甜甜的粉嫩奶油色系
所以這個包包在主色的部分就是粉嫩的淡藍色 上面再搭配色彩繽紛鮮豔的玫瑰花圖紋
讓甜甜的風格多增加了帶刺玫瑰的辛辣個性感

這個包款的尺寸是屬於小形的方包 平常逛街出門如果沒有什麼太多的東西要攜帶
像這樣的包款大小就很適合很方便
而且大家有發現到LeSportsac的包包都會再多附一個方方的小袋子嗎?
很多人都以為是化妝包 但其實它的正解是收納包包的收納袋!!!

洗滴!也就是說齁 這個大家都誤以為是化妝包的袋子其實是拿來收好大家買回家的這咖LeSportsac包包才是
那我是覺得齁 其實當化妝包感覺好像更超值XDDD 所以就讓我們繼續拿來當化妝包下去好了這樣(
不過這咖玫瑰包3月底才買得到 喜歡的人就先筆記外加鬧鈴提醒這樣

真的每一咖的LeSportsac包都有再附一個收納但大家都以為是化妝包的小方待
而且不管再大的LeSportsac包 小方袋都可以發揮強大的收納功能!
↓就連這麼大咖一肩扛的大包控最愛包款也可以哦!(不信讓我們看下去XDDD)


噹啷!↓是不是!!!有沒有!!!
很多人喜歡Longchamp是因為它輕巧的材質跟方便的收納功能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LeSportsac更是將輕巧材質結合方便收納功能到極致的第一把交椅啊)))))))
(更不用說價格更是相對好入手

那這款彩色橫條的大包控最愛包款有沒有讓大家聯想到Paul Smith啊↓(

↓或是 讓我一進家門就立馬聯想到我家寶寶
哎哎))))好fashion噢你!竟然也穿條紋圖案!!!(是說這袋子大到也可以裝他了這樣)

一眼看到就立刻讓我大叫"Paul Smith"啊!(當然也同時大叫"寶寶是你啊!!!!")所以鐵定是立馬GET!
簡單的條紋圖案絕對是經典不敗永不退流行的元素 不必擔心過季或退燒的問題
加上七彩的顏色更符合充滿活力氣息的春夏怎麼看怎麼繽紛而且對比強烈的感覺我好愛!

可以用拎的也可以肩背 一種包包多種背法 
so many ways to match with your look

多重的背法就能夠帶來不同的搭配性 一個包包很輕易地就能創造出不同的風格
這也是在選購包包時我會考慮的百搭超實惠因素之一

而且我很愛LeSportsac大包的另一個最主要原因 
就是明明包包那麼大咖但怎麼可以這麼輕啊!而且容量大到超好塞!
↓這種輕巧的特性又好收納還能裝很多的特性 不管是東西要帶很多出門的工作日或是出國旅行都很好用!
(就連返鄉過節都很適合有沒有XDDD)

耶詩!以上就是本日介紹大人氣的LeSportsac 2012 SS小象包 
以及另兩款米編精選介紹的LeSportsac 2012 SS中型跟大型包款
啊我突然想到↓是說我覺得如果我有帶便當習慣的話這個拿來當便當袋也是鐵定超棒的啊
有要去野餐的時候也好適合 拎這個去野餐是個怎樣夢幻的光景啊)))))))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開始陷入不切實際的陶醉中)

好咧!大包小包一應俱全人人都愛的LeSportsac 2012新品就跟大家介紹到這
當然你們也知道LeSportsac包包的花色跟款式種類完全是屬於那種讓人眼花撩亂不怕會挑不到包的猴腮雷等級
所以2012新品絕對也是霸霸款(←也就是很多種的意思)
想看完所有LeSportsac2012 SS的新品還是直接跑一趟專櫃卡透董醬 來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Q 的頭像
MillyQ

MillyQ's Blog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