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哇哈哈哈)))))))是的!繼之前頗受好評跟熱烈迴響的時尚紙娃娃連續進行七日穿搭xCHLOECHEN的單元後
今天!時尚紙娃娃單元再度現身要來xBearTwo❤(配合王我本人還擺出了個假人模特兒姿勢 還硬把另一個原本在台上的假人給擠掉 真可說是一圓我的夢想←好奇怪的夢想)
那這次不一篇篇連載 直接就阿莎力一口氣介紹10款不同風格的穿搭!
讓大家能不慌不忙地來面對白色情人節這甜滋滋的日子!(沒錯!叫我是愛的小幫手或是愛的丘比特就可以了)
各!位!觀!眾! 10套!是10套啊!!!連我自己都覺得多啊!!!
那希望女孩兒們看完不論有情人沒情人 都能夠透過找到自己想要的風格穿搭讓自己每一天都有甜甜的好心情
讓自己每一天開心愉快又自在 盡情享受穿搭的樂趣找到自己所想要 這才是重點所在啊!

那麼 時尚紙娃娃單元 START❤


LOOK 1:復古懷舊美式風
基本上我是個喜歡褲裝勝過裙裝的人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所謂的甜女孩 完全就是個個性派啊!(拗指關節)
所以萬年經典不敗款輕鬆中帶著帥氣的丹寧單品完全就是我必先抓在手中的單品(緊握)
再來就是有金屬扣環跟各個細節都做得很精緻的靴子!好穿又好走!重點是相當帥氣有個性啊!
不過這個月份的穿搭主題是甜滋滋白色情人節 在這麼甜蜜的月份我也不能太個性(收起我即將拿出的手指虎)
所以在我習慣的簡單個性穿搭中 還是得加入一些甜女孩風格的元素才行!(要不然我今天這系列穿搭示範豈不太離題)
那一件好看的丹寧牛仔褲除了剪裁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刷色了啊!
雪花的刷色就是能讓帥氣的丹寧牛仔褲充滿甜女孩風格的關鍵!
靴子的部分如果是可愛的橘紅色系 就能立刻將帥氣的中性路線轉換成可愛的女孩風格 
我也相當喜歡簡單但帶有吸睛小重點的襯衫
復古的花紋、鮮艷的刺繡、印花圖騰
 都是我很喜歡的元素 只要帶有這些元素的襯衫就是必GET!
首飾也是我的每日穿搭中很重要的一個不能省略必須整體搭配的部分
如果是復古的風格 首飾就記得也要一併選擇復古的耳環、手環、項鍊跟戒指噢 

LOOK 2:浪漫嘻皮風
嗯哼除了簡單個性派的路數 浪漫又披掛的波西米亞風格也是我的愛啊!
流蘇、針織、罩衫、斗篷←這幾個完全就是我在逛街時會目光如鷹自動搜索的關鍵字啊!(笑)
特別是流蘇跟帶有特殊勾織法針織罩衫這類的設計就是讓我無力招架啊))))))))

甜甜的奶油色實在是很適合白色情人節跟想要營造甜美感的時候穿上
如果上半身是甜美的穿搭 下半身我通常都會選擇帥氣的風格來搭配穿上
畢竟一整身都很甜我覺得會有點太過頭太甜膩我的胃會受不了(抖)
所以個性又有特色的雪花刷色軍褲就是個很棒的下半身搭配!又率性又有型再搭一雙軍靴整個就很對啊!
對於靴子的選擇喜好看各人 那我自己最喜歡同時有扣環又有鞋帶的設計!因為又modern又chic啊

LOOK 3:洋娃娃夢幻女孩風
欸對!示範完了兩套跟我一樣是個性派女孩適合的簡單率性風 讓帥氣感也能帶有可愛度的穿搭後
接著就要來示範甜美的洋娃娃女孩在甜滋滋的日子跟場合可以用哪些單品讓自己的可愛度更加滿點
蕾絲!波浪!荷葉邊!長襪!還有最適合春天的奶油色絕對都是不能錯過的重點!

飄逸又夢幻的蕾絲單品真的是打造洋娃娃LOOK的殺手鐗啊!
重點是領口、袖子、下擺 每一處都要是不同風格的蕾絲設計 但也要不互相衝突充滿協調的柔和感
如果還能同時是奶油色就太棒了啊))))))))))(奶油色最高!)
夢幻系的穿搭也很適合搭配復古的小飾品!
我自己很喜歡的小撇步是把可以綁頭髮又能夠同時當作手環的髮圈套在手上(←一兼二顧高招高招啊!)

LOOK 4:甜滋滋鄰家女孩風
甜滋滋女孩風跟洋娃娃女孩風的差別就在於這派的女孩沒有甜到那麼無辜夢幻感覺連呼吸都是粉紅色 
而是偏向鄰家女孩的感覺 多了幾分down to earth好親近的自然感!
所以穿搭上下半身一樣可以選擇充滿女孩感的過膝長襪跟圓頭平底靴 
但是上半身就更適合用舒服自然的針織罩衫來取代蕾絲系單品呈現鄰家風格 
淡藍色是今年春夏流行的糖果淡粉色系之一 搭配雙口袋設計則讓可愛度跟好感度同時UP

由於是鄰家女孩 所以雖然是看似夢幻飄逸的蕾絲下半身單品 其實是具有實穿功能性的褲裙啊!
飄逸的裙子真的很可愛 但對有些人來說比較不好自由活動因為擔心曝光的問題
所以一件看起來像裙子的褲裙就是兩全其美的貪心偷吃步首選))))))))
特別要大推的是一般的褲裙幾乎找不到百摺的設計 因為這在縫紉製作上不容易
BearTwo這件褲裙不但有可愛的蕾絲下擺 還做出非常漂亮的百褶裙設計
(是款相當需要立馬入手的單品!因為本仙人撚鬚掐指一算它鐵定就是屬於很快會售完的命格這樣)
小細節也不放過的我本人絕對是要讓身上有配件的除了風格一致 選擇同色系的首飾配件也是一招!

LOOK 5:隨性優雅派
白色情人節除了甜滋滋的路線外 隨性優雅地赴約也是個很不錯的造型
除了creamy的鮮奶油色 今年流行的淡藍淡粉紅淡黃淡橘這類淡粉奶油色只要一沾上邊都是大好評
如果不想讓隨性的穿搭看起來太過一成不變 
試著選一件長版的襯衫當作外搭!接著妳另外需要知道的小訣竅就只有在腰間繫一條適合的細腰帶囉!
想要展現腿部線條?能拉長下半身比例的短褲跟高跟鞋就是一定要!
將上衣塞進短褲裡 再披上透膚色的襯衫 腰間的皮帶就是拉長身材比例效果的訣竅造型!
如果妳不太習慣穿高跟鞋 或是想要讓自己在這天約會能夠自信又舒服的踏出步伐
那好看又好走的楔型鞋是首推!(這雙快拿去!走起路來超穩的還不磨腳!重點是還有流蘇!也太好看了吧!)

粉嫩的裸膚色系是增加甜美度的秘訣 同時還能展現成熟風
選擇帶有一點小小透視度的透膚長版襯衫則能讓隨性中多加入一點性感的小女人味
選搭同色系的首飾配件 或是愛心跟鑽石這類充分展現小女人風格的設計 
都能讓隨性甜美的穿搭再多添了一份優雅的味道

LOOK 6:女孩風xDandy紳士派
女孩不一定都要很甜才是可愛 簡約的時尚紳士風也是很推的時髦路線
簡單、時尚、都會 最棒的是還帶有新鮮感的帥氣印象!
這樣的Dandy紳士派路數也可說是我的穿搭初體驗!是個穿出甜女孩心中男子漢氣概魂的好物(笑)

所以想要穿上男孩風就從龐克厚底鞋開始吧!低調中有著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輕鬆穿就能帶出中性風格
厚重寬大的鞋底設計不但是今年持續延燒的流行 更能讓整身Dandy Style取得平衡
凡是時尚達人必有一雙Creepers龐克厚底鞋啊)))))))))))

LOOK 7:充滿玩心的天馬行空混搭派
有一種女孩 叫做是古靈精怪!
你抓不住她 因為她太天馬行空 
就連她的穿搭都同樣天馬行空讓人抓不住!因為她最喜歡好玩跟旁人學不來的Mix and Match混搭風


就算全身從頭到尾都是簡單的黑白色系裝扮 
但只要能精準掌握多層次穿搭的平衡感就能表現新鮮度跟玩心和俏麗!
除了配件首飾的搭配 變換髮型或是巧妙運用蝴蝶結單品都是從能在女人跟女孩之間自由遊走的好方法
貝雷帽是一年四季都好搭配的帽款 而且只要一頂就立刻結合優雅的甜美感 更何況這頂上面還有蝴蝶結啊也太甜!

LOOK 8:英倫龐克女孩
除了紳士風能表現英倫氣息 Punky Baby的龐克街頭感是詮釋英倫風格的另一種方法
可以兩穿的披肩斗篷是一件單品變換出多種造型的好幫手!
只要利用別針或是漂亮的髮圈就能夠立刻讓披肩成為小外套
如果怕澎紗裙甜膩太過了頭 就可以內搭充滿個性圖案的Legging!

就算是休閒的穿搭風格同樣也要能製造話題才行!一件長了耳朵的小白兔愛麗絲T-shirt就是絕妙搭配的單品
因為有了披肩所以整體也有種時尚旅人要去流浪的感覺 小小的嬉皮遊牧感也很有趣
用可愛的飾品取代動不動就要砸電吉他跟音箱的龐克陽剛味 
踩進鬆軟的靴子裡 就讓我用這身造型踏上我的率性搖滾路吧!(笑)

LOOK 9:性感女人味派
除了甜甜的女孩風 白色情人節應該也可以用一種讓他噴鼻血的小性感風去赴約吧(大笑)
如果想要揮別孩子氣 在穿搭中提升女人味跟成熟度 一件優雅的one-piece小洋裝就很推!
不想看起來稚氣 那妳的one-piece洋裝就要選擇合身的款式
不想讓連身洋裝看起來像連身睡衣 就只要在腰間加一條腰帶就搞定

我喜歡介於女人跟女孩間的單品設計 
像是開衩很女人但Peter Pan Collar的圓領很女孩 像是腰身的設計很女人但波浪線條的口袋很女孩
多樣貌的穿搭能展現女人跟女孩不同的性格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不設限
而能夠提升優雅度的訣竅就是選搭同色系的包包跟鞋子!
It comes from the Fashion Rules #13: "Shoes and bags must always match!"
"Fashion Rules #11: Cleavage or legs, never both!"就用恰到好處的線條攻陷他的視線跟心跳吧!

LOOK 10:簡約熟練派
看似簡單基本的針織單品 只要透過熟練的穿搭技巧就能擺脫一成不變!
配一條藤編的波西米亞風格項鍊 或是在腰間繫上跟項鍊同色系的腰帶都是個辦法
如果上半身是素雅的簡約風 下半身不妨就選擇大人氣的印花圖紋!
花朵圖案
不論何時都是大受歡迎的花紋能在享受簡約風穿搭的同時也盡情享受注目度!
不想要看起來太秀氣太沒創意 那就選擇剪裁具有變化的不對襯下擺過膝裙來立刻穿出強烈的印象跟自我風格吧!

如果是裙子 一般大家可能想到的搭配就是娃娃鞋或是高跟鞋
但假如把裙子拿來搭配帥氣的靴子又會如何呢?
雖然是女孩風格但卻加入男孩子氣的元素 就是這樣的反差很吸引人!
試著嘗試不一樣的創意就能擺脫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裝扮 不需要過度的裝飾就能展現時髦跟trendy的技巧
我很喜歡不會讓人眼花撩亂的簡約白色單品只要一件!不管是誰穿起來都會變得很時尚!
只要搭配帶有垂墜感的下半身穿搭就能從簡約優雅跳脫到可愛並帶著春天氣味啊 

嗨嗨!以上就是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精挑細選出來的10款不同女孩不同風格的穿搭
(看我來做個真的好小的10 Looks小總表↓)
大家喜歡哪一種?
就用自己喜歡的風格在這甜滋滋的月份緊緊地抓住他的目光跟射中他的心吧!(就讓我這愛的小丘比特來幫忙!笑)

那當然本仙人掐指一算就未卜先知地知道大家要問今天的時尚紙娃娃單元看到火燒的單品要哪裡買?!
來家!→只要到Bear Two的百貨公司專櫃就能開始進入妳自己的時尚紙娃娃模式啦!
那米編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內湖美麗華B1的專櫃↓ 
因為這裡大到像是誰家的後花園一樣 逛起來哈哈哈哈來抓我的好大好寬敞啊)))))
(唉唉 我真的是個沒辦法忍受空間很小人又很多大家擠來擠去那種逛街空間的人嘛←莫非我有密閉空間恐懼症?!?!)

(接著是題外話→)我要特別說BearTwo的飾品都超好看的欸!
重點是!都不貴吶!我看到的戒指、手環、耳環這類小飾品大概都$200-300 我相中的項鍊大概是$500上下↓
以百貨公司來說這價格實在是太親民太誇張了!
而且她們家有好多可以拿來綁頭髮又可以拿來當手環的飾品(我該叫它什麼?小圈圈嗎XD)也是相當討我歡心吶!
喜歡款式跟印花圖案特別的過膝長襪這裡也有好多耶)))))))
鞋子、包包、小錢包什麼都有!唯一沒有的大概就是泰迪熊了吧(搔頭。既然如此那為何要叫做BearTwo啊←又是個題外話)

睽違已久的時尚紙娃娃穿搭單元今天是米粒QxBearTwo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甜滋滋的白色情人節!
沒有情人也不用黯然神傷 看著我的眼睛!妳可以就是讓妳自己開心快樂的Valentine啊知道嗎!

好的!那麼 時尚紙娃娃單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