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 最近都是我便鞋的hotflops人字拖之前在FB粉絲團才一po出大家就搶問外加想看穿搭(天啊它好搶手!)
題外話說這回穿搭的海邊照我認真的覺得 拍婚紗大概也就不過如此嘛!(插腰!這樣的幻覺莫非是因為我今日的澎紗裙?)
(話說回來 誰會穿人字拖拍婚紗。。我吧?)然後我還沒認真po文來介紹 
最近跟我接觸過看到我腳上hotflops人字拖的人都已經紛紛搶要網址去下標了(天啊你們怎麼這麼失控!)
真的超多人的欸(太誇張惹你們 指)我只能說 牽ㄊㄨㄚ是好物

不要以為只有出門倒垃圾或散步到巷口吃麵才會穿牽ㄊㄨㄚ
人字拖完全就是一種既舒服又能善待雙腳的發明啊!夏天來說更是穿搭的必備款好唄
尤其!當它還是一雙舒適耐用更兼具精緻手工超級醋咪的人字拖!!!!

hotflops人字拖看外型就不會覺得它是一般的牽ㄊㄨㄚ啊!這是個創立於美國南加州的人字拖品牌
光從設計上就可以感受到南加州的熱情還有一種大太陽外加海邊我來了的感覺啊是否(
最初的3D立體飾品是葡萄的設計 一顆一顆 有紫色的葡萄也有綠色的葡萄
接著漸漸研發設計將其他美麗精緻又有趣的3D立體飾品放在一體成型的人字拖鞋帶上
目前一共已經來到17種不同主題超可愛又有趣的人字拖種類可以挑選
像是這種有小口紅、小皇冠、指甲油、跟小仙女棒的粉紅色funflops Princess小公主系列

那因為hotflops實在太可愛又太搶戲了 所以我週遭連男生朋友看了我穿都很想要
(竟然還叫我脫下來借套一下 怎麼會這樣啊你們!!!!
如果男生想要穿hotflops也是可以啦!因為有出這種sportsflops網球系列↓(竟然還得ACE!)
然後也有出棒球系列的XDDDD(以後去看棒球賽加油吶喊就有主題牽ㄊㄨㄚ穿了有沒有)

hotflops的創辦人跟專利設計者Linda Spann會設計出這樣讓人愛不釋手人看人歐露的人字拖
完全是因為到了美麗的Hawaii海灘蜜月旅行時突然從大自然獲得的靈感
(果然↓相當Hawaii這雙超可愛的除了夏威夷 也很適合穿去任何一個島國度假啊

所以我也決定到海灘來一下 看我會不會也因此獲得什麼靈感跟大自然的啟發
(不過很顯然 除了玩水踢沙直到太陽下山真是不亦樂乎外我沒有獲得任何靈感 而且我肚子餓了)

hotflops的人字拖不只是普通的脫鞋 它除了很有趣之外 穿起來也很舒服
然而你以為所有的拖鞋穿起來本來就很舒服啊 那你就錯了!(大錯特錯!)
hotflops鞋底是用比較柔軟跟耐磨的雙層EVA組成 所以穿起來走路走久腳底板不會痛
也不會覺得穿拖鞋時腳底跟鞋子劈劈啪啪地拍打摩擦腳皮要起火

那一般人字拖上如果有很多這種裝飾品 一般來說都會把我的腳背割得稀巴爛
但hotflops人字拖上的裝飾主體這些泡泡都是空心軟質的橡膠↓ 
表面很平滑 所以穿著走路不會刮傷腳背
而且人字拖上的裝飾品都是用專利設計方式固定在人字鞋帶上 
不像有些拖鞋上面的裝飾是用鉚釘或釣魚線綁住 總之就是那種會再度把我的腳背割得稀巴爛的設計
(我就是手不能抬肩不能舉腳容易被割傷向來都是公認的玻璃娃娃沒有錯哭。請不要弄痛我)

hotflops的造型很可愛很繽紛又多變 所以穿起來除了一般人字拖都有的隨性之外
它的獨特性 還多了一份能夠創意玩穿搭的時尚感
那我是個很愛丹寧單品的人(昨天才介紹過7 For All Mankind的7 Jeans啊!)
所以平常休閒的Look就很愛穿丹寧牛仔襯衫 下半身則可以百搭的變換↓ 

那今天下半身破天荒穿的是CHLOECHEN的灰色棉布澎紗長裙))))))
為何說是破天荒?除了我很少穿裙子外 再來就是以前紗裙真的是我的NoNoNo絕對不穿黑名單 
我的單品跟衣櫥裡絕對絕對不會出現紗裙這種漢子王我本人認為極娘的東西
(套上我的手指虎 叫我琦玉紅蠍隊就可以了)再來就是我覺得一般的澎紗裙質感都過不了我這關
除了紗的觸感都有點太薄透外 而且裙子的長度不長不短或是太短看起來就是不對啊不對
再來就是我很不喜歡滑襯的內裡 然後薄紗偏偏又會讓人看到那種光滑的內裡。。
純屬個人喜好問題 我就是很難尬意(總之 你想想我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何時有穿過紗裙啊
那今天怎麼了!?噢因為我終於找到我人生中第一件本命款的澎紗裙了(一點不誇張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買澎紗裙) 
有發現嗎↓它的澎紗比較密所以比較重比較沉 感覺起來會相對地有質感
再來就是它是兩層澎紗所以比較有分量不會覺得很單薄 除了飄逸感也有很漂亮的垂墜度

另一個大重點!它不是那種我害怕的光滑不拉嘰古溜溜內裡 而是棉質的裙子 
也就是說如果今天沒有外層的澎紗 那它就也會是一條我喜歡的舒適自然款穿搭棉裙

第一套穿搭我好愛 很簡單很舒服很輕鬆 但腳上的hotflops不論走到哪總是能吸睛
我現在每天都幾乎這樣相當隨興啊(。而且立刻轉性開始愛穿澎紗裙了XD)
而且我好喜歡這雙藍色泡泡↓不但有小海星還有偷游出來的熱帶小丑魚
這雙beachflops雖然叫做starfish海星 但我自己都偷偷叫它人魚公主

另外↓這雙funflops Hawaii也好適合夏天跟海邊噢
連身的蕾絲長裙設計好細緻 一身純白也好適合夏天跟海邊噢

今年春夏除了紗裙是必GET的單品外 蕾絲系的單品也絕對要GET
蕾絲的罩衫、蕾絲的上衣、蕾絲的裙子、蕾絲的短褲 
所有蕾絲掛的單品當中我覺得最有夏日海灘風情的就是蕾絲長裙了呀!

連身的蕾絲長裙完全就是個標準從頭到尾能夠蕾絲到很徹底totally有在跟上蕾絲趨勢的單品了吧!(
這件蕾絲連身長裙也是CHLOECHEN(就說我貢獻良多完全來到是VVVVVIP看到這個月帳單臉色再度綠掉的等級)
整件都是很細很精緻的蕾絲 穿起來有種夢幻感 這件也是一穿上我就愛不釋手的本命款啊!!!

那經典百搭的丹寧牛仔襯衫除了可以直接單穿 也很適合像這樣更隨興地當作小外套來穿搭
簡單輕鬆 打開扣子就變化成另外一種歐美風格Look
(所以昨天的7 Jeans是丹寧單品下半身穿搭示範 今天的hotflops根本是丹寧單品上半身穿搭示範啊XD)

這雙Hawaii也好可愛而且超有熱帶島嶼度假氣氛 看那小滑板我都想去衝浪了我 
小花跟椰子殼也好討喜 感覺還好像很甜很好吃(那這雙我偷偷叫它夏威夷女郎!

hotflops每一雙人字拖鞋帶上的3D飾品都很精緻很獨特 跟一般便宜的人字拖質感真的差很多
穿起來不但舒服 還充滿主題性的設計概念

夏天的海灘跟渡假風這兩雙都也太適合 人魚公主還是夏威夷女郎?兜嘰?!真難選)))(都包吧老闆!)

hotflops還有這雙classy經典款這雙其實是最先吸住我的雙眼讓我大尖叫注意到hotflops的款式))))
(我就是愛超經典啊!←就又要cue蛋堡的歌了有沒有)
白色的泡泡超夢幻又可愛 而且我好喜歡黑色小蝴蝶結跟大鑽石壓

簡單的設計但卻很細緻 這款classy我覺得非常好搭配衣服 
是日常穿搭不用特地去煩惱該穿什麼好 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門的人字拖
之前在跟大家見面的部落客二手拍賣會上我的私下便鞋就是這雙啊

那再度是個丹寧牛仔系列穿搭↓
(就說了今天不但示範hotflops可以怎麼穿也要示範丹寧牛仔襯衫可以怎麼穿啊!一兼二顧很實用吧XD)
除了短版的牛仔襯衫 長版的牛仔襯衫也是很棒的單品
下半身只要加個煙管褲或是legging就搞定 同時還很有model off duty look
那上半身如果想要來點變化就可以內搭像是橫條紋上衣 或是螢光鮮艷色的上衣也會很跳很可愛
扣子就不要中規中矩地扣上 亂扣就對了!呈現視覺上的造型變化會讓穿搭看起來更有型

這雙也超級可愛(哪雙不可愛到底)不論是鞋底的質感或是3D飾品上色的精緻度真的都讓人愛不釋手
所以說我週圍的人紛紛已經都立馬打開電腦連上網路搶下標不是沒道理(點頭)

最初的葡萄設計 到現在有各種不同主題的hotflops
除了水果類、食物類、運動類、生活類、度假風、經典款 
↓還有怎麼會可愛成這樣是想讓多少人叫破喉嚨的British倫敦款!!!!!!

紅色的人字拖就配紅色的穿搭 倫敦風格就用帥氣的紅色格子襯衫來完成
下半身就搭配Skinny煙管褲 讓一整身Look都有London IT Girl的帥氣感

funflops British上面有倫敦雙層巴士、大笨鐘、英國國旗、下午茶hightea、還有tap beer
太可愛惹啦!(就一整篇像語言失能一樣只說的出來太可愛XD)

↓那這天接到了TVBS週刊的邀請 前往攝影棚拍攝我掐指一算算出的"8個春天的流行趨勢
要向大家介紹8樣小女子我認為今年春夏一定要GET的趨勢單品
當然 我覺得輕鬆舒適的人字拖絕對不可能不被列入趨勢名單之中啊!
尤其!當它又是雙這麼精緻獨特又有梗的人字拖(
拍攝的雜誌大約五月中會出刊(ㄎ)那我真的覺得與其等到那時候看到介紹再去搶破頭 
現在搶先已經先看到哇奔狼blog報導的人喜歡的話就已經可以先趕緊去下標了
(當日拍攝編輯一看到就說要去下標了我發誓XD)

hotflops的品牌精神就是joyful self-expresssion
所以可以依照不同穿搭的風格跟不同的心情還有不同的場合自在地將人字拖與穿搭進行Mix and Match
可愛成這樣都讓人要拍桌 如果這不會成為趨勢 那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會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語言失能欸 又來了)
hotflops真的是很輕鬆又有趣的人字拖 不但穿起來舒服就像一般夏天大家喜歡的人字拖一樣
還多了設計上的獨特性跟讓人眼睛為之大亮的創意 一共17種款式可以選擇 讓人字拖也可以融入每一天的穿搭中
好啦!知道你們要網址啦!那我就不多說了 抵咧加→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891552594
是說Wedding款也超漂亮的啊!!!(好啦 你們自己慢慢逛我真的不打擾惹XD
呃 再讓我小聲說一下 很喜歡hotflops的人也可以在Facebook搜尋"hotflops Taiwan
因為除了網路上買得到 還有不少潮牌shop也能找到hotflops噢!
(在他們FB粉絲團上還能看到實體商店超可愛的陳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