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一個月過去 終於來到剩不到幾天就要結束宣布結果的JH叛逆個性公主PK賽最終回啦!
雖然目前是來到相差六百票為了我心所愛欸Mac Air Book的苦苦追趕階段(笑)不過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路辛苦地幫我投票
為了深深一鞠躬誠懇地感謝大家的支持跟幫忙(看著我誠懇的眼睛)所以最後一回我決定要來大加碼啦!!!
最終回叛逆個性米粒人一樣要來介紹三款Star Chic風格的個性包款
於是!大加碼!!!最後這回就三個包包全部送出給投票並按讚的幸運小讀者吧♥

當然 除了JH的Star Chic Style包包
我自己挑選的歐洲小禮物仍舊是精挑細選地準備好這次是希臘愛琴海小島上的純手工橄欖油香皂噢

得到米粒人送出的個性包款跟歐洲打包小禮物 
還有凡投票就有機會入住W Hotel雙人住宿大獎跟獲得四款不同風格JH包包的方法再次幫大家註明:
1. 前往http://www.events-jhaccessories.com/index.php?do=article&id=1
或點選任一張照片前往每天幫米粒叛逆個性人投下一票(最後惹啊!只到5/30惹啊!
2. 在這邊文章的左上角按下讚
3. 留言說你是第幾讚+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PK賽就快要結束了吶 這一個月真的要再次一鞠躬地說辛苦大家了
不論最後能不能得到我想要很久讓我外出寫作趕稿二頭肌可以不再爆炸的Mac Air Book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你們的每一次投票每一個留言都是讓我在電腦前傻笑的鼓勵(ㄎ)
那接下來就來進入米粒叛逆人演繹的JH個性風吧

第一個包款是雙面翻折星星鉚釘多WAY小肩包(黑色)
對折的手拿包型很適合輕鬆的穿搭 簡單、俐落、一件搞定 
手拿包讓穿搭瞬間變得既個性又優雅 兩者完全沒有衝突存在

不想要太過成熟的手拿包樣式 
綴著星星鉚釘時尚且個性的輕龐克風格就是很好的選擇  

然而這個包包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手拿、手提、肩背的多way設計 跟能夠雙面使用的翻折造型!
打開最上面的拉鍊 裡頭同樣有JH出品 收納暗袋必齊全的貼心設計(姆哥)
除了有可以手提的小鐵鍊外 包包裡頭還另附肩背用的長背帶↓

搭配衣服不想要都是星星鉚釘設計的時候 將包包翻折過來就能立刻雙面使用!(我超愛這個設計的!!!)
輕鬆就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跟需要組合拼接自己的時尚Look♥ 

既個性又優雅的手拿包款 就搭配同樣是充滿個性又帶著優雅風格的連身長裙吧!
一件式的連身長裙很適合春夏的季節 只要搭配具有個性的手拿包跟帶有特色的拖鞋就能立即出門! 
大片且重複的普普風圖案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花紋 既簡單 又搶眼
搭配跟包包上的星星鉚釘呼應的金色鉚釘夾腳拖鞋 就是身上一致性的玩味point

白色普普圖紋連身長裙/ Indigo & Rose峇里島小店購入
鉚釘夾腳拖鞋/ Chloechen
手環/ 東區PURR

第二款
極緻優雅雙環提把手提肩背3Way方包(黑色)
這個包是JH品牌的大人氣矚目款!!!想當初最先讓我注意到JH這個品牌的就是這個包!!!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是讓哀家我背到惹啊!快點再拿來讓我背背 蹭。)

最早以前就注意到這個包 原因除了它立體跟硬挺得很有質感的造型
還有就是這個包的特殊雙邊皮環設計
 
看起來輕巧的包型 其實它裡面能夠容納的體積還頗大
要裝A4文件、雜誌、課本或這類等同大小的書籍通通OK!是個相當實用的包款

包包內部同樣有手機袋、錢包袋、跟內袋能夠分門別類地整齊收納小物
外部還有一個較大的拉鍊袋 讓收納功能更加倍

特殊的雙邊皮環跟金屬鉤設計 讓背法不受侷限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跟穿搭做變換
想背就背 想拎就拎 多way背法的包包很是帥氣啊))))))

那叛逆個性人就是這樣 鞋子想穿就穿 想拎就拎 同樣也很帥氣
沒辦法 腳痛的時候就是這樣隨興沒錯(大笑)舒服做自己最重要嘛!(插腰)
我很喜歡穿牛仔襯衫 因為這個經典不敗的單品不論是直接單穿或當做小外套都很好看
想要讓帥氣跟休閒的風格同時擁有優雅感 金色的亮面背心就是小秘訣
再搭配包臀的緊身短裙跟高跟鞋就能讓性感度瞬間提升

金色無袖背心/ TOPSHOP
藍色牛仔襯衫/ maru.a麻努野
黑色短裙/ 東區小店購入(但真的是小到我不記得哪一家了)
灰色絨布高跟鞋/ Vivienne Westwood
項鍊/ MURUA

第三款
個性自由感雙拉鍊多Way包(黑色)

第三款包的特色除了一言以蔽之的"大容量!"外 
再來就是它的多拉鍊加上長流蘇組合的輕搖滾風格了
這麼大的容量放A4文件、書本跟雜誌這類的絕對是沒有問題 輕輕鬆鬆什麼全都可以裝啊這(丟入)

它的左右兩側邊還有皮帶扣的設計點綴 增加包包整體的龐克個性風格
除了手提 也附有長型背帶能夠改成為肩背 
如果你是喜歡大包包的人 那麼結合時尚跟功能性的定番包款選擇就是這一咖惹啊

既個性又自由的包款 就讓我們同樣用既個性又自由的穿搭來回應吧!(
我很喜歡輕鬆舒適的棉質上衣 但如果不想讓樣式簡單的棉質上衣看起來像阿公阿爸的內衣
記得一定要挑選具有特殊剪裁跟設計的款式 像是斜肩跟不對襯前後或左右下擺設計噢!
蕾絲是今年的另一個穿搭大重點 不只是上衣 短褲裙如果帶有蕾絲設計同樣會散發可愛的小女人味吶
但個性叛逆人總會記得太可愛或太女人的穿搭都是不夠對味 叛逆的元素絕對要有!!!
那就用Sam Edelman的spikes來提出宣示叛逆個性公主的路數吧!

灰色不對襯下擺棉質上衣/ TOPSHOP
灰綠色蕾絲短褲/ ZARA
鉚釘碎鑽黑色皮革涼鞋/ Sam Edelman

最後在來幫大家整理這最後一回介紹的個性叛逆公主風的三個包款吧!
第一款:雙面翻折星星鉚釘多WAY小肩包(黑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40988
第二款:極緻優雅雙環提把手提肩背3Way方包(黑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07534
第三款:個性自由感雙拉鍊多Way包(黑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48541
更多JH的包款大家都可以到她們的官網(http://www.jhaccessories.com/
跟FB粉絲團瞧瞧好貨色!(http://www.facebook.com/pages/JH-Fans-Club/113299128689864

然後沒錯!最後這一回 
為了感謝大家這一個月來努力地幫米粒人投下筆電快快到手我不想一直抱電腦抱到手抽筋的每一票
決定最終回的三款包包通通都要送出給大家!不論最後結果我有沒有得到筆電都非常謝謝你們!!!

以上
米粒人的JH叛逆個性公主穿搭PK最終回完結篇!希望你們喜歡
看完後這最後三天快來幫我投票吧))))
http://www.events-jhaccessories.com/index.php?do=article&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