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揮手)今天要發的就是之前大家看到的峇里島私服啊
雖然說也應景地在當地直接入手了一件峇里島風長洋裝 但說真格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態度的小短褲(笑)

基本上到峇里島因為是懶洋洋呈現放鬆狀地曬太陽大度假 所以我衣服真是沒帶幾套
重點就是用幾件實搭又好穿的特色單品來混搭出每一天的重複穿搭數就完成了!
所以我真的是就直接打包一包maru.a就立馬出門去坐飛機了啊!
那今年夏天呢 不用說 亮色系跟冰沙色的單品是一定要欸
一件亮澄澄的就好夏天是不)))))我真的好愛這件maru.a的小短褲

不過大家詢問度很高的落點似乎是放在這件有點oversize的男朋友風外套上
對比超繽紛亮色系的hot shorts 這件外套就是走比較優雅系跟女孩感的冰沙色
淡淡的粉藍色在夏天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但我更喜歡的是它的寬大設計跟兩邊袖子的反折

當然很多人會覺得夏天這麼熱幹嘛穿外套?
其實在夏天不管是防曬用或是進出冷氣房最好都還是準備一件薄薄的小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那在挑選外套的時候我很喜歡這種類似西裝外套的設計 
不是太正式的款式而是顯得休閒輕鬆的版型 穿起來就是很舒服很自在不綁手綁腳

而且我常覺得穿上BF風格這類好像偷穿男朋友衣服的穿搭會讓女生看起來反而有種莫名的性感
(就像CoCo Chanel會穿上西敏公爵的大衣外套跟襯衫這樣

當然 如果覺得太熱就讓我們來脫外套吧!(笑)
比起裙裝 我其實比較偏愛也比較常穿褲裝 
剛好這點跟這次介紹給大家被我打包來度假的maru.a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說
因為maru.a就是強調自信與性感是取決於"Attitude態度"
不是只有穿短裙或洋裝才能夠展露身體的曲線表示性感

那有發現紅色橫條紋上衣特別的地方嗎?
橫條紋的衣服一般常常可以看到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就是要選擇富有小變化的款式才能讓人眼睛發亮啊!
我喜歡這件橫條紋上衣的原因除了它正面是好夏天好清爽的紅線條外 
背面則是一整片白色的素色設計 這樣的小心機就是可以讓擔心穿橫條顯胖的人可以100%透董安心啦!
因為用素色取代一整件前後都是橫條紋的設計可以讓身體看起來比較窄比較扁不顯胖啊

而且這件還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所以正面可以露出小短褲(搭Legging或是菸管褲也很好看!)
後面就是能夠包臀 同樣很適合不想讓曲線太過明顯的人來搭配
但如果想要露出曲線同樣可以穿 就內搭小熱褲就可以讓背面露出誘人遐想的線條了
(羞。是說這邊牆上出現了奇怪的雕像。。好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人物。。) 

除了橫條紋 我也很愛重覆性搶眼的花紋圖案 只要一件!
再簡單搭配這個夏天隨便你喜歡什麼顏色都好但真的就是不能沒有一件螢光亮色系單品的短褲就很好看啊))) 

拿常常在挑選單品的時候 我會選擇特別的花紋外 特別的剪裁樣式我也會特別喜歡
像這件上衣除了花色很好看材質也非常舒服外 重點就是它背後有個小心機♥
maru.a就是在強調無性別跟無拘無束的穿搭風格中卻又會在小地方透露出女生的性感
所以他們才會很多衣服都很對我的胃啊(笑)

那很多人在臉書粉絲團上也紛紛詢問我的超高招盤髮
但真的沒有超高招啊 真的只是隨手把頭髮捲起來後就用個鯊魚夾相當隨性地夾住
↓有圖有真相(大笑)而且這個超快的不用15秒就可以搞定欸

大夏天如果真的很怕熱不想要穿外套但又非常想要來一件什麼可以遮陽防曬的
那就來一件我最喜歡的牛仔襯衫吧!

一樣是稍微oversize走一種男朋友風的牛仔襯衫 不只是夏天 其實一年四季都非常實穿!
那大部分牛仔襯衫長的就跟橫條紋上衣一樣 樣式都差不多
對於這種很經典的單品要找到讓人眼睛一亮的樣式就必須花點時間多逛逛了
那這件maru.a的牛仔襯衫我覺得很不錯除了正反面都有刷白刷色外 下擺還多了破損的頹廢感

背面的刷色也很具個性感↓
長度也是相當剛好不會過長也不會太短 我覺得剛好包臀的長度是最棒的!

這個夏天我真的很喜歡亮色系的單品 
就算它們配上低調極簡的黑白灰色一樣很跳能讓整個穿搭都pop up出屬於夏天的活力

尤其是黃色!!!這個夏天才剛開始就已經被我連續愛用 
一連串購入的飾品配件包包鞋子通通都被發現脫離不了黃色欸(笑)
我想或多或少也是受到了峇里島雞蛋花的荼毒XDDD

說說黃色是不是真的很可愛不過其他紅橙黃綠藍靛紫的繽紛亮色系也是很值得嘗試
峇里島的好輕鬆重複穿搭分享就到這邊
喜歡maru.a的人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marua.fashion
這個品牌的服飾目前在五家百貨公司的櫃都可以買的到(點過去粉絲團就會看到清楚資訊囉)
連過去粉絲團你們就會發現它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翹鬍子品牌欸!(笑。我喜歡翹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