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終於要來介紹最近讓我大心的MichaelAntonio麥克安東尼了啊
每一雙都美翻天!一穿上腿真的看起來都長了10公分啊!重點是每一雙都好特別很難在別的品牌找到一樣的
今天就要來分享在簡單穿搭中 只要加入存在感強烈的Michael Antonio立刻就能變得很有型!

前兩個月才剛入手了一雙Michael Antonio的鞋子
(就是之前大家一直問好好看哪裡買而我買的是黃色的中間那款↓)
沒想到才剛買沒多久就知道了以前只能請人國外代購的Michael Antonio竟然在台灣開店了!!!

而且其中一家店的地點竟然還是我超常去這附近逛街的東區小巷裡!!!
其實這小巷說小也沒有很小啦 就是在以前乾杯BAR那條巷子上(現在乾杯BAR改成Wine Kanpai)
Michael Antonio的台北店就開在知名髮廊EROS的樓下 超級好找啊!
而且對面是一整排超好逛我一天到晚都不定期來做出貢獻的東區小店啊(推薦!
所以到Michael Antonio看完鞋就還想要再去看別的一整個很忙(。隔壁右手邊的服飾店也很好逛!)
逛累了肚子餓就會想要吃Wine Kanpai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路線XD
先來給的詳細的敦南店資訊: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C室(電話:02-27522923) 

那為何知道Michael Antonio來台灣開店了我會如此開心呢?
一來當然是可以就此省掉請別人從國外代購的麻煩 有了店面不但不用花時間等包裹運送還可以直接親自試穿
再來當然是因為Michael Antonio的鞋子好看到紅翻天啊!!!
國外各大雜誌跟秀場都可以看到女星藝人跟models穿著他們家的鞋子亮相
就連歌手登台演出的華麗演唱會上都指名Michael Antonio的鞋子啊
(於是立刻我就緊抓住Lil' Kim的Michael Antonio Studio"Lavonne"了有沒有

Lavonne"真的是我一踏進Michael Antonio就看中的鞋!不過台灣沒有進Lil' Kim腳上黃色那雙
只有進黑色、寶藍色、裸色(但也好險沒有進黃色那雙 因為光是黑色跟寶藍色我就苦惱老半天了啊

這雙鞋本來我只想光用看的就好 
因為跟看起來真的超高的!不太會穿高跟鞋走路的漢子王我本人穿上鐵撲街的啊(
但店員拍胸掛保證說這雙真的很穩 而且因為是前高後高所以走起來其實不會不穩反倒很好走
加上特殊的設計跟剪裁也很好穿 所以大力推薦我試看看
"試試吧!反正試試又不花錢!"欸沒錯 這就是我逛街的座右銘(
反正不喜歡大不了就不要買啊 但試試搞不好有一番驚奇的撿到寶想都沒想過新發現咧!
於是呼一口氣卯起來試很多XDDD(我再度要懷疑我小時候抓週一定是咦咦哇哇筆直地爬過去抓鞋子吧?)
 
在紐約、邁阿密、洛杉磯的時尚週也常能夠在runway伸展台上看到Michael Antonio的鞋子
雜誌跟媒體的報導還有名人愛穿當然就更不在話下
因為Michael Antonio的鞋子做工精細造型時尚 不但modern還很edgy 
重點是每一雙都在小細節上突顯並強調女人的"sexy"大大擄獲國內外超多愛鞋愛美女性的心

那率先擄獲我的心的我說過就是一踏進店門就相中的"Lavonne"嘛!
雖然看起來超高 但穿起來真的跟一般高跟鞋比起來相對舒服 
最驚人的是鞋跟這麼高但走起來路來卻很穩 
前高後高的設計果然讓這雙看起來像秀鞋一樣的款式變得很wearable

穿起來好看 因為近看它的設計小細節就會讓人知道它真的是很美做工很細緻的一雙鞋
麂皮的材質讓鞋子顯得高雅有氣質 搭配上性感的寶藍色 整雙鞋變得更加亮眼

我還很喜歡鞋子後面拉鍊的流蘇垂墜設計 跟鞋子前面挖空看起來相當前衛的塑膠片造型 
腳踝的挖空設計看起來也好性感

這雙鞋穿上後整個腳背的比例看起來好長!
真的是讓腿看起來拉長起碼10公分的魔法啊
 
這樣的款式相對不用擔心買了會撞到其他品牌是不是有出類似鞋款 
我喜歡Michael Antonio就是喜歡它的獨特性跟高品質

所以黑色我也好喜歡啊!!!(

靠著厲害的配件或鞋子就能讓簡單的穿搭立即引人注目!
不想要花心思煩惱什麼要配什麼的時候 最快又好用的時尚小秘招就是從鞋子跟飾品配件下手吧!

"Lavonne"的這個鞋款以這個高度來說真的算是很穩連我這種不太會穿高鞋的人走路都沒什麼問題
但如果還是擔心怕自己細跟走不穩 或是想要找更個性款式的話
也很推薦這一雙同樣是前高後高但改成粗跟的設計

有造型又有份量感 這種粗跟的鞋款穿上後真的是要小跑步都沒有問題的穩(
不同於Lavonne的高雅性感 這雙很明顯立刻有區隔成是個性性感
Michael Antonio的鞋子就是每一雙都不一樣 但每一雙都很有點讓人很想通通要啊))))
 
那其實看到這邊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喜歡的衣服真的都很簡單 
我相信大家雖然衣櫥很多衣服 但最常穿的應該也真的是那幾件最好穿最簡單的衣服
想要把簡單的穿搭穿出個人的特色跟時尚感 最容易運用的真的就是鞋子跟首飾配件了!
牛仔褲 人人都有 前面的幾套穿搭都是信手捻一條牛仔褲就套上Michael Antonio的鞋子
但整個造型立刻就是很搶眼備受注目跟好評穿著Michael Antonio的鞋子真的走到哪就被問到哪

除了牛仔褲 Legging應該也是人人會有的東西吧?
所以接著就繼續以米粒人最喜歡的好簡單穿搭法 
分享給大家每個人衣櫃都可以找到的簡單單品 
只要找到關鍵的那一雙鞋就可以讓輕鬆Look也變得好時尚的小秘招吧!

Legging、一件長版背心、一件牛仔襯衫 這真的是再簡單基本不過的單品了
聽起來是帥氣又隨性組合的打扮 但只要加入一雙亮晶晶的鞋 像灰姑娘一般的魔法就產生了

帥氣中性的穿搭 其實也能跟性感優雅的鞋子很對味
只要加入腳上的重點 整個穿搭就能變得很吸引人
喜歡Michael Antonio的鞋子 因為真的是只要一套上就能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時間在Total Look裡加入時尚要素

而且這個牌子的鞋子設計幾乎每一雙都能讓腳背拉得很長 看起來變成長腿姐姐啊
(讓我再次跳出來說 我是個只有155cm的小個人為什麼要逼我)))))只好蒙面了)))

知道我大心的MichaelAntonio進到台灣來設櫃真的超興奮!!!
除了台北有我現在好常去報到的敦南店門市外

台中也有在中友百貨B棟2F跟公益路綠園道的誠品設櫃!!!!
其他中部以南或東部地方如果沒有設櫃也不用擔心 
因為直接在ZALORA網站 (www.zalora.com.tw)上就有得逛♥♥♥
想再多認識這個早已讓國內外時尚人士瘋狂的美鞋品牌可以到他們的官網:www.michaelantonio.com.tw
還有臉書瞧瞧哦→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antoniotw#!/michaelantoniotw
總之大家一起來Michael Antonio 愛鞋的人人人都來麥克安東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