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一個世界直接!這是我新歡啊))))腳上穿著的跟懷裡抱著的都是
話說大家一直舉手問有沒有推薦好穿的牛津鞋、尖頭鞋、娃娃鞋這類舒服又好走的平底鞋
怎麼可能會沒有!!!這種事真的問我這個平日都是平底鞋在趴趴走的人就對了
人家說 一雙好穿好走好舒服的好鞋能夠帶著妳去一個美好的地方
就讓我穿著我的新歡讓看起來好可靠的筋肉人背著進入到LiLi Jan的美好小世界去吧
(大家快跟上面具筋肉人腳步!有喜歡直接點相片連過去因為我網址一個個找真的找的很辛苦眼睛都花惹)))


在研究所以前 我是個幾乎不穿高跟鞋的人 
一方面是個性男孩子氣 總覺得平底鞋比較方便 好走好跑又好跳 追公車趕火車搶捷運我都可以追的到這樣
而且我個性很急啊 小時候(我是說研究所以前)穿高跟鞋都覺得很像在裹小腳有夠想把鞋子飛踢掉
因為我就是個不知道為什麼很習慣想要快速大步向前走路的人欸(明明就沒有在趕時間)
二方面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穿高跟鞋走路 總覺得腳跟膝蓋還有腰都很痛 
還有我也是個穿什麼鞋都磨腳的人 連穿人字拖或All-Star也可以被磨得稀巴爛(有時候也是會覺得挺衰小)
所以除非真的是經過我確認很好走又不磨腳的高跟鞋 
不然一般我會從鞋架上抓下來的都是涼鞋啊球鞋啊娃娃鞋啊這類平底的

平底鞋真的是很舒服啊輕鬆又自在 想怎麼跑跳就那麼辦!
完全不用擔心下一秒會跌個踉蹌(雖說我是個平常走路很容易踢到東西瞬間飛起來的人←看看多危險
或是需要緊急尋找哪裡有透氣膠布或OK繃把磨到要見血的腳後跟貼上
所以平常如果沒什麼大事也沒有重要活動跟非盛裝出席不可的場合 真的只會看到我穿平底鞋出門
夏天私底下最常穿的是涼鞋跟娃娃鞋 秋冬就是娃娃鞋跟休閒款式的包頭平底鞋

那像我這種規矩咩咩尬尬很多 講到時尚就無法妥協的人!!! 
挑鞋子更是西點軍校級嚴格標準(平常有在看文章的人就知道)
首先 不是真的舒服好走的鞋子我真的不會穿 我覺得這真的是基本的
(這就跟做人的基本道理一樣啊 當鞋子的也該有這份認知吧) 
但老實說很多鞋子被我拿起來後摸了一下內部後緣→太硬!
後跟或前緣太硬還是縫線沒有收好的鞋肯定會把我腳背磨爛!所以不管有多好看第一關就淘汰我超實際(茶)
再來 就是外型是不是夠可愛、特別、有型、有設計感 或第一眼就很得人疼啊

這雙超得我疼的↓因為1:頂級的100%全真皮手工製作+真豚皮內裡+厚乳膠墊增加腳底的支撐力
總之意思就是它穿起來跟走起路來都超舒服的完全不磨腳 走路走多了腳底板也不會痛
2:限量手工的"純色牛津鞋"欸!超夯的鞋款實搭又耐穿! 
我自己很喜歡看人家穿牛津鞋我覺得超有型的 感覺就是很有品味很會穿衣服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但我自己穿牛津鞋的經驗就是我從來沒有穿過一雙我覺得在我腳上好看的(牛津鞋絕緣體?)
但這雙不同!我覺得我穿起來也太好看了吧)))))(←滿心歡喜自己說)
因為這雙跟一般的牛津鞋不同 它是修長的楦型屬於英倫風的牛津鞋跟法式芭蕾舞鞋的曼妙合體

3:後面的摟空設計時尚別致 視覺上看起來有別於一般牛津鞋款的厚重或過度中性感

4:純粹個人喜好看得很對眼因為我是裸色控

但怕裸色容易髒 或是快要進入秋冬了想要穿點應景的顏色 這雙還有咖啡色哦
(經典咖啡色在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3146914?u=Y6972803031
那我也不喜歡穿起來腳會看起來變得很短或很大的鞋子(誰喜歡但偏偏很多鞋子就是會這樣嘛
這雙牛津鞋不管是正面看側面看後面看 腳都是看起來很細很瘦
而且明明是中性風的牛津鞋款看起來卻很Lady啊(舉牌寫個大圈!)

如果很喜歡牛津鞋的人 除了基本款 想要嘗試更不一樣的特別限量設計
可以選擇這雙我原本以為我不會愛 但穿上後我就沒有要脫下意思的全真皮雙蝴蝶包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4802717

這雙是有小小一公分低跟的包鞋 
懷舊紫的顏色跟兩個打的平平的蝴蝶結讓這樣的包鞋跳脫一般包鞋那樣的拘謹設計

刻意設計成平平的雙蝴蝶營造出的不是誇張的甜美 而是一種很可愛又率性的歐式路線  
不會可愛過頭的扁扁的蝴蝶結這個很少見吧!這是少數蝴蝶結讓我點頭同意是可愛兼具個性的款式

所以讓漢子王我本人都被這樣恰到好處的sweet跟質感給收服惹啊))))))))

因為是設計師品牌的限量手工鞋 所以舒適度跟材質更不用說啊(不然我怎麼會大推 翹腳)
這雙是特別選用進口厚質的牛皮製作(欸欸幹嘛
喜歡想要也不可以給你抓 全真皮啊!你抓下去換我哭)

鞋面內部還有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超方便直接穿脫!
完全不用綁鞋帶還是要扣環什麼的蹲下起立啊(懶人我大推的另一原因XD)
而且不管搭什麼衣服穿搭都好有重點不被注意沒可能欸(好喜歡啊不脫下

這雙一樣有兩個顏色 除了懷舊紫還有復古駝黃
如果擔心紫色太挑戰想要基本又好搭的顏色就可以下手復古的駝黃色
(復古駝黃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7669483?u=Y6972803031

雖然說研究所以前我都是平底鞋趴趴走 呈現一種"高跟鞋?跟我有關嗎?"的日常模式
但出社會以後 你知道 女人心海底針女大十八變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我也是覺得女人說的話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 啊哈哈哈)
很多場合或是服裝的搭配都不得不穿高跟鞋啊!因為沒了那個跟就沒了那個氣勢!
一出場 最重要的就是那個氣勢了啊
而且高跟鞋真的可以拉長身材的視覺比例 讓腿看起來更細更修長
所以我也漸漸地開始入手經過我這個穿什麼鞋腳都會磨爛人的高跟鞋嚴格檢驗把關
(這款品質檢驗絕對是專業世界級請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我可是親自用我的肉身去一搏啊
↓這雙赫本風的牛皮復古高跟鞋真的好穿!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4893517?u=Y6972803031
我第一次斗膽穿著高跟鞋出門工作一整天沒有偷藏涼鞋在包包裡 也完全沒有用到我的防磨透氣膠布!
(我都已經爬到人家家裡的桌上去要變成人體沙西米了還不相信我嗎?!?!)

這雙鞋真的是平凡中見驚奇欸你以為紅色高跟鞋都是長那個一模樣那就錯了!
仔細看看這雙鞋 還有穿上後 就會發現它其實有夠不平凡的!

不是那種極高的細跟高跟鞋 而是優雅的低粗跟設計 這樣的設計除了好穿好走外重心也比較穩
對於不是那麼能夠掌控高跟鞋或跟我一樣習慣穿平底鞋的人來說也可以輕鬆穿出門一點都不吃力
而且它的顏色不是亮紅也不是暗紅 而是剛好就是紅得那麼巴黎那麼復古那麼赫本風♥

內裡是真豚皮 底部一樣有厚乳膠墊增加支撐力 外皮則是特別選用特殊壓紋的義大利進口牛皮
所以看起來才會又像皮革又像布面又閃閃發亮擁有特殊的光澤感 一整個是很特別的皮革材質
而且楦頭的角度很修飾腳型 還會微露一點點的指縫 sexy又可愛我最愛這一味!

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小紅高跟鞋!不但顏色漂亮穿起來舒服好走連楦頭還有鞋跟設計都這麼法式復古風
這款除了有超吸睛的紅色 還有百搭不出錯的氣質款裸色 不管什麼場合都非常實穿的必備款!
還有 大家知道怎麼辨別什麼才是一雙好的跟鞋的小方法嗎?
把妳的跟鞋拿起來然後直直放到地上去看鞋子的搖晃程度 如果會一直晃的就很不OK大NG!
這雙穩到不動泰山 真的是好鞋啊!不穿嗎?!
(裸色在這 我也想買裸色XD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1635337?u=Y6972803031

欸對!因為都是真皮革 所以LiLi Jan也有開始設計了皮件類的包包跟配件
我超喜歡這個iPhone case的↓(本身對骷顱頭就很難抗拒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2008757?u=Y6972803031

因為除了時尚好看外 重點!它是個療癒系啊(嗯~))))))
你看!可以這樣戳那樣戳就像小時後玩那種泡泡紙一樣!!!
我超愛這個結果沒想到大仁也超愛 所以這個我用沒幾次就被他A走了(

本來只想介紹三雙就作罷 因為眼睛真的好花好花花到我眼壓又飆高了
我的筆電似乎是因為被我日也操暝也操 操到快要壞掉了。。
(但我明明對它很好冬天暖氣夏天冷氣的根本是養神戶牛的等級←原來這招對電腦沒用)
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或連最基本的文書處理都要等三倍以上時間(我要起乩了)))))
就連打文章選個字也要等上老半天跑不動啊()更不用說開網頁更新FB或是Photoshop做圖(大淚)
所以原本打一篇文章就已經久到常遠目放空思考人生意義了 現在更是想要筆電關一關我去種田算了
好 堅持!人生沒別的 堅持就對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介紹好好穿的設計師手工鞋LiLi Jan給大家!
最後這雙是我自己平常一直在入手的娃娃鞋款但它讓我驚艷的是也跟一般的平底娃娃鞋不一樣!
果然設計師限量鞋款就是不同啊太有才華太會設計了真的是好鞋子欸!!!

這雙摩卡咖啡色的典雅動物紋蝴蝶結小坡跟鞋(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1298312?u=Y6972803031
沒錯!"小坡跟"!它不是完全的平底 而是有一點點坡度小跟 
喜歡芭蕾舞鞋鞋款但又不喜歡太過平底擔心走路腳底板會不舒服的好選擇!(這設計超棒的
而且它的坡跟是用同色的真皮去包跟 這可是很費料的作法欸!因為一般的鞋子多半在坡跟只使用貼皮
我之前買過一雙知名品牌六千多塊穿沒幾次就發現原來是貼皮呼攏我 但這雙手工鞋只要$1980欸)
而且LiLi Jan的鞋子都很重視用料 所以就算是亮漆皮也依舊是真皮的漆皮 
大大增加品牌自己的成本卻給我們更耐穿的好鞋子

特殊面料的動物紋路跟別緻的小坡跟真的是可以一路從秋冬延伸至春夏的時尚重點!
而且稍微有一點小跟的娃娃鞋走路走久了腳底板真的比較不會那麼痛 
因為太平太薄的娃娃鞋穿著走路走了讓腳底沒有保護跟支撐也不行(這是我自己再度花大錢買下Repetto後的心得筆記)

好啦一雙好走的鞋可以帶妳去一個美好的地方 邂逅美好的人事物 
也許還一頭走進一個好情人的胸膛裡誰知道呢
介紹完了我自己好喜歡的LiLi Jan設計師真皮手工限量鞋款 大家除了點照片直接連到我介紹的喜愛鞋款外
也可以到他們的網頁找看看還有哪些自己絕對要立馬大打包的手工限量鞋款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972803031
限量這兩個字真的是太誘人了!!!
而且以真皮革還是設計師手工鞋又限量還這麼有設計感 他們家一雙鞋在$2000上下的訂價真的很不貴啊!
秋冬快來!因為我也超期待他們快快上新款已經迫不及待持續鎖定了!衝啊寶貝駕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