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好久沒來閒聊九月剛開始的大事一:換季惹!這一季秋冬的時尚風向球到底如何變動?!
大事二:米主編變成大海報女郎了壓!有多大?有一整面台北南西新光三越大圓牆那麼大!(

大家最近經過台北南西新光三越有看到剛換上的二館外牆海報嗎
秋天的腳步即將悄悄到來 南西二館秋季外圓牆面也跟著時尚風向球進行了一場2012秋季時尚特別企劃
一個米粒人+一個RED+兩個波痞+兩個彤彤 大家一起揚起粉膚色的微笑宣示這一季的秋裝+秋妝趨勢

看完大海報 有快速大致抓到這一季的秋裝+秋妝趨勢嗎?
Cool乘上Girly 自然甜美不做作適合各種女生的風格就是這一季需要掌握的重點
那一直抬頭盯著二館外的大圓牆脖子跟眼睛都很酸啊)))))
所以就讓米主編特地開放進場!
帶大家到拍攝二館外牆新形象的現場 一起零時差地同步感受更繽紛亮眼的秋冬色彩
大家會發現這一季的秋冬不再只有蕭瑟孤寂冰冷的黑白灰
柔和繽紛的色彩及寬鬆舒適的剪裁
搭配蕾絲、高腰、帥氣的踝靴高跟鞋
才是這一季最浪漫純真又華麗性感的姿態♥

那想要收成繽紛華麗跟唯美浪漫的果實 就要先有一字排開的道具跟一早素顏趕忙奔到攝影棚的前置準備作業
坐定位後一切就先交給超專業的化妝師!還有髮型師!
快快先來搞定今年的流行秋妝+適合搭配秋裝的髮型
那大家也知道漢子王我本人平常幾乎沒有在戴假睫毛的 就連紐約21days新書拍攝我也全都只刷睫毛膏(
一來是我覺得假睫毛真的刺得我眼睛又痛又癢很不舒服只要有機會戴上就一定會雙眼過敏發紅沒有在客氣的
二來是我覺得自己很不適合假睫毛這種東西 一戴上就長得很不像我(我不是我?那我是誰?我要唱24個比利)
所以除非是參加活動被彩妝師主動黏上一副 不然我自己平日不管大小場合是都快手刷上睫毛膏了事
但今天不一樣!今天難得地要戴上假睫毛進行拍攝 雖然心裡有驚驚 
因為老實說就算是專業的彩妝師幫我戴假睫毛 常常我還是會流淚頻頻因為覺得眼皮跟睫毛根部真的太痛太刺激
所以每次有這樣的場合我就會很緊張(就說了我的耐痛程度大概只有2.5%吧

但這次合作的彩妝造型師Vivian真的太強大了耶!她幫我完成的假睫毛我完全不會痛!(一臉明顯的開心XD)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小步 但這對於我這種皮肉敏感人來說可是一大步啊!(我想衝上月球惹!!!)
完成的秋季彩妝加上大電棒捲繞出的浪漫髮型 噢!我好愛

仔細來看一下臉上的秋冬妝容 雖然貼上了假睫毛 但卻沒有刻意或誇張不自然的濃妝豔麗感 
整體反而呈現出清透不造作的妝感 
這一季的妝容趨勢就是要以透亮跟簡潔的低調奢華感來營造完美的和諧
朝向好似無瑕的石膏雕像般那種新古典主義下宛若女神臉上的乾淨底妝
淡淡的色系 淡淡的唇彩 描繪出臉龐優雅奢華卻低調的美感 透出全天候都自然誘人的柔和

秋妝DONE!接著就迅速來看看衣桿上吊掛了哪些今年的時尚秋裝元素吧!
粉膚色、淡玫瑰色、莓果色和名媛般的黑色 有蕾絲的布料、有高腰的設計↓ 
寬鬆舒適的剪裁中搭配的全是自然柔和的古典色調 我好尬意這一味今年的秋冬跟我欸哈哦!(

換衣完畢!噢))))大喜歡
外頭罩著的這件上衣是我很喜歡的
溫慶珠設計師品牌 她的蕾絲單品每件都超夢幻超好看做工超精緻!
先前受邀去參加她的服裝發表大會我整個人就已經流口水的淪陷(邊流邊擦 邊擦邊流)))
沒想到這次拍攝竟然能夠穿上這樣的夢幻逸品我真是今夜做夢也會笑啊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浪漫派若隱若現的蕾絲上衣裡面搭配的是第一次首度嘗試穿上的害羞黑色馬甲(遮)
下半身搭配的則是Honey Bunch蜜桃色短褲 感覺衝突的單品搭配在一起的效果卻意想不到的適合(姆哥)
整體有種古典名媛mix搖滾個性的混搭風格 總之哇揪愛欸!(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上我的秋裝造型 造型師們決定這套造型盤個髮會比較好看 於是我成了個盤髮造型
彩妝髮型師Vivian綁的頭也超好看的 平常我其實是個不太喜歡把頭髮綁起來的人(就總覺得我綁起來不好看) 
但今天的髮型我也是舉牌→100分啊尬意尬意!!!ME LIKE IT!!!


梳化完畢!接著輪到波痞跟RED坐到大鏡子前開始又梳又畫大家的造型都好好看噢
那在等待的空檔 米編我是不會就這樣閒著的(←每一秒都無法發呆放鬆的強迫個性。。)
立刻翻開最近在看的懸疑推理小說"凍花"欸欸 好看欸這本!!!喜歡懸疑小說的人可以去翻翻看!
(當然前提還是要先翻完<<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才可以去翻別的X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法發呆放鬆的還有現場的造型師、攝影師、打光師等一群專業又敬責的工作人員
在大家梳化的時候 他們也認真的親自上陣試造型、走定位、思考pose要怎麼擺 
每個小細節都要顧到 最後拍起來的成品才會協調好看又噗漏啊!
每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跟錯估 因為今天的任務就是要預報2012秋季的時尚風向球啊!
要帶大家一起感受夢幻甜美色彩與性感嫵媚線條的綺想世界啊!(雖然我說的認真↓但這畫面實在太可愛了) 

專業工作人員先試過位置定點跟姿勢 接著就立刻交棒!
進行拍攝的方式有一人上場跟兩兩團拍 總之現場就在一個忙碌卻精實照著該有的步調進行下相當順利啊

當天波痞第一套的上衣跟黑色蕾絲裙都是Honey Bunch
RED的第一套上衣是CYNTHIA ROWLEY 裙子也是跟西裝外套也都是Honey Bunch
彤彤的第一套皮衣是Shelter Q MAISON GILFY(這件皮衣外套好看得我們每個人都舉手想要一人一件←立刻組團)
連身褲則是CHLOECHEN!(←難怪我一看到這件連身褲就一直盯著看說我喜歡

在攝影大哥的快手跟工作人員的幫忙下 每個人都順利地拍完第一套屬於這一季的秋裝Look
第一cut完成後趕緊先來個開心大合照留念跟當作工作花絮預備備
這些後續的拍攝花絮還會曝光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每月的月刊"Fancy fancy9月號"中哦♥♥♥

(工作人員認真依舊↓話說其中一位嬌小的髮型師超萌超可愛啊XD)


帥氣性感、有奢華浪漫、有夢幻甜美、有純真輕甜
這一季的秋妝x秋裝風格就是要勾勒出兼具成熟女性與純真少女的雙重魅力 讓人彷彿身處夢幻與現實間

在拍花絮跟大合照的時候 攝影師為了捕捉歡樂又自然的氣氛 
叫我們四個不用刻意看鏡頭 就開心當作沒別人的聊天就好 果不其然我們就是大聊開
(就真的立刻不管現場在幹嘛要話家常了很想聊XD女生就這樣咩 快把我的凍頂烏龍拿來)

聊到完全忘了攝影大哥還在拍 聊到工作人員都說好了!卡!
我們才回神驚覺"啊?!拍完了?!"(一邊還是繼續聊 啊 泡好凍頂烏龍可以也配個瓜子嗎

嘻嘻哈哈拍出來的花絮照長什麼樣?
真的好歡樂啊!跟大家一起拍照工作好開心(看起來一整個就感覺是可以發EP的女子團體了吧XDDD)

華麗、浪漫、簡約、高雅、性感、黑色的神秘、粉色的夢幻、白色的純潔 
蕾絲、串珠、蝴蝶結、亮片、印花、皮革、高腰線條、西裝外套、短靴
像魔法般 這季的早秋風格帶著份優雅與悠閒的氛圍 簡單中又帶著奢華的輪廓
2012的早秋趨勢 你準備好要揚起粉膚色的微笑一起換上新秋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