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大家都挑選好要給另一半的聖誕禮物沒?今天就讓大仁先森換上celio跟大家分享佳節歡樂氣氛跟收到禮物的大開心吧
 
哇哈哈哈))沒錯!今天這篇真的是害羞低調他本人在我的滿地打滾耍賴下
好不容易突破心防!終於願意首肯答應亮相的首發螢幕處女作!
那先說好米攝影師的意境是很深的 由我本人操刀掌鏡的作品完全走的是花漾男子謎樣路線
為了維護大仁先森靦腆害羞打著燈籠無處找的本質 
米攝影師的作品絕對不會有什麼大正面哦(這就跟我本人堅持出來跑江湖三點不露是一樣)
哎。大家不要逼迫他太緊 只要欣賞他靦腆害羞世上僅有的純真氣質就好(笑)
一步步慢慢來 讓我們一同期待他有朝一日的解放XD
而且不得不說我覺得他真的是衣架子啊!(就很想有衣服就通通往他身上掛這樣XD)

話說大家平時會幫另一半挑衣服或在節日送服飾當作禮物嗎?欸 我會耶舉手
就是會很愛幫他買衣服挑衣服這樣 逛街或是逛網拍都會忍不住順便跑到男裝那去瞧瞧啊)))) 
所以今天就要送給大仁愛伶Un Cadeau一份愛的聖誕節禮物幫他打造聖誕穿搭!!!
那幹嘛突然講法文呢?因為他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讓他一整個大愛來自法國的男裝服飾品牌celio*

擁有25年以上歷史的celio*是來自法國的平價時尚男裝品牌 服飾風格是專為都會男性打造舒適的時尚Look
不論是休閒系列、都會系列 、運動系列 都是celio*品牌設計的主軸  

celio*的服飾以摩登流行的觀點出發 不但有豐富多元的款式跟純天然的舒服材質
更有法式男裝貼近身型的剪裁和細膩的細節處理 但價格卻相當親民而深獲全球男性消費者好評*♥

那今天我是男一號大仁愛伶御用的攝影師米()同時也是專屬的個人服裝造型師!
在這充滿溫馨聖誕氣氛的holiday要來好好幫他打造出法國男人優雅同時帶著帥氣的穿搭風格(交給我
不曉得大家愛看男生或自己的另一半穿什麼樣子的衣服?我應該說過我個人的癖好是很愛男生穿襯衫吧XD
襯衫就是優雅又帥氣啊!帶著點世故卻又彬彬有禮的氣質 但解開幾顆扣子卻又覺得啊啊啊(你們知道的)

除了襯衫 我也很愛看男生穿讓我心兒怦怦的澎澎羽絨外套
好大一件的那種羽絨外套 感覺就是好軟!好好抱!!好想一個箭步飛衝上前!!!
(完全依照我個人喜好的觸感把他當作填充玩具在穿搭就是了XD

這件墨綠色的羽絨外套我一看到就是眼睛發亮大愛啊顏色好看、剪裁又好!重點是摸起來好舒服!
而且冬天這樣的外套既保暖又防風!時尚與實穿功能性兼具挑這種的完全不會有錯啊!
(立刻催促推著去試穿 沒錯XD是隔著布簾正在更衣的大仁先森。羞。))))) 

有沒有!↓這就是我說的澎澎好柔軟 看起來好好抱好想一個箭步飛衝上前的背影!!!
而且有帽子的外套看起來就是很帥氣又很有型!加上這顏色絕對能在眾人一片黑壓壓的秋冬立刻跳出來啊!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的剪裁、配色、還有做工 可以看到它在拉鍊、鈕扣、袖口、跟車縫線的所有小細節
法式風格跟一般大家看到冬天一到滿街跑的羽絨外套真的就是不一樣
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質感!這是不會騙人的啊!親自試穿更能感覺到celio*服飾的舒適度

穿衣服真的不管男生女生大人或小孩 舒服絕對是最重要的第一優先
如果材質不好就算款式再好看也是不用考慮我認為
材質好、版型好、剪裁好、配色好 那還有什麼不好?
真的不用猶豫完全就可以用包裝紙包一包麻煩店員打上蝴蝶結惹
簡單搭配素色的上衣跟牛仔褲 再套上一件有型的外套 這就是帥氣又優雅的法式男性穿搭風格啊

除了羽絨外套 羽絨背心的潮流Look也是很帥的感覺啊是不是)))) 
而且我覺得男生穿墨綠色/軍綠色真的很好看!整個男子氣概都出來惹!感覺還能B Boy釘一下(笑)

這件背心一看到我也是立馬從衣架上二話不說直接取下嘟到大仁先森面前說這個好
它有一個連著的帽子 一般衣服的帽子直接會做的跟上衣的材質一樣
但這件帽子是棉質外也設計成跟上衣背心不同的顏色!帽子還可以依照搭配需要跟個人喜好拆卸啊
 
我的眼光很好不會錯聽我的很透懂啊!而且背心不但防風保暖又很好搭配!
裡面可以直接搭T-shirt或素色棉質上衣 也可以搭隨性休閒一點的格子襯衫 
下半身再搭個卡其褲或牛仔褲就很好看100分)))))))

那除了我個人的喜好外 應該很多人都喜歡帥氣利落歐風感十足的皮衣吧?
皮衣在冬天也是個穿搭的好選擇 除了簡潔有型外 擋風效果也很好!
  
在歐美不論男生或女生 秋冬的穿搭很多都是上衣+皮衣+牛仔褲就能輕鬆又快速地時尚出門!
鞋款則多為女生搭配靴子或高跟鞋、男生搭球鞋或休閒鞋這樣的穿著 
所以在歐美的服裝品牌特別容易找到許多深受歐美人士喜愛的好看皮衣單品

因為我是襯衫控一般皮衣其實算是比較休閒的單品 多半大家會選擇的穿搭就是搭休閒的上衣或T-shirt等等
皮衣搭具有正式感的素色襯衫其實也非常適合啊!而且襯衫也不一定只能搭西裝外套那樣正式
皮衣+襯衫來穿搭就能在正式中帶著酷酷的帥氣感 優雅中又帶著利落跟小陰鬱的氣質
我很喜歡白色跟淺藍色的襯衫!這兩個顏色的襯衫絕對是男生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基本單品啊!
尤其是淺藍色襯衫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大仁先森 所以就挑了celio*的淺藍色襯衫+皮衣來做搭配
這樣的穿搭Look實在太適合聖誕節去約會跟趴踢還有帶我去吃飯啊!)


利落感的皮衣適合搭配優雅充滿紳士風的素色襯衫 
而休閒感的皮夾克則比較適合搭配格子襯衫跟男生穿起來很好看的V領素色上衣

休閒感的皮夾克+格子襯衫 整體呈現出隨性跟略為歐美鄉村的風格
下半身就比較適合把剛搭配的牛仔褲改換為帶工作風的卡其褲 
搭配的鞋款不拘 
只要是帶有休閒感的鞋款就可以

跟大仁先森一起逛celio* 這件皮夾克讓他眼睛大亮因為不論是做工或版型實在都太好看!!!
皮夾克本身有做帽子設計 而袖口跟帽緣都滾上紅、淺灰、藍的線條代表了巴黎
就是這樣celio*的男裝很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就是它在每個小地方都注意到了許多增添設計感的細節
可以讓人感受到這個品牌濃厚的法國風格 跟對於細節講究不馬虎的法式作風


當然這件皮夾克讓大仁先森大心的原因不只是這樣 有沒有看到))))
皮夾克上的帽子是可以拆掉的啊!它是做拉鍊設計將帽子與皮夾克結合 讓夾克多了一圈線條突顯出漸層感

將帽子拆掉後 皮夾克就會變成是totally另一種風格我也覺得這件超好看的啊!!!
從架上拿下店員跟我們說這件是新款剛到貨的celio*店內人氣王啊!
而且不少男生跟情侶經過celio*門口看到大仁穿著這件皮夾克 也紛紛進來拿了這件外套試穿耶
 
除了皮夾克外 我也覺得這件celio*的紅格子襯衫好好看!!!
格子襯衫大家一定覺得啊不是到處都是?No No No連三No 越簡單的東西越不簡單啊!
就像女生想要找一件好看又基本款的丹寧襯衫或是卡其風衣有多不易是一樣的道理(這樣形容有沒有貼切)
 
推薦celio*給大家絕對是品質、設計、質感都沒話說外 還有個重點→法式男裝非常適合亞洲男生來穿搭!
因為法國男人的體型其實不是像美國那樣走一整個很Bulky的壯碩厚切路線 法國男人的個頭多偏向嬌小
所以法式的男裝一般來說都是亞洲男性可以完全掌握輕鬆撐起來的尺寸
像每次幫大仁先森挑衣服 如果是美國品牌八九不離十都要選S號
英國品牌有時候要S或M號(英國品牌很不固定好難抓替男生挑衣服真的不簡單啊!該挑哪個尺寸是個謎)
亞洲像韓國品牌一定是M號 
celio*的衣服除了M號外 很多單品大仁先森必須要穿到L號胸前的扣子跟肩線才不會炸開爆裂這樣!

法式風格不論男女就是隨性free style mix這樣 需要帶點慵懶 但也絕對要對於細節講究到近乎龜毛的程度
聖誕節大家打算怎麼過?跟誰過?希望另一半穿上什麼樣的風格風度翩翩地來到家門口接妳一起去過?
精心打造一下跟平日大不一樣的優雅紳士風格 以這樣出乎意料的穿搭在派對中現身也會令人怦然心動吧?
 
素色襯衫+V領針織外套+剪裁優雅的西裝外套 完全是Gentleman穿搭風格不可或缺的元素
不想看起來太過於正式到不像約會反倒像要去談公事 就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褲跟一雙輕鬆的球鞋吧!
法式穿搭就是打破風格的限定 隨性的混搭才能表現出法國人般的態度與自我風格
 
西裝外套也是一項我覺得男生穿起也太有魅力吧的單品♥ 
想要讓西裝外套不顯老 細節跟顏色還有質料就很重要!

這件celio*的西裝外套不是量身訂做但剪裁卻非常合身!(大家應該很常看到男生西裝外套不是太大件就是太繃)
這就是對於細節跟剪裁的講究!同時也是因為法式男裝真的很適合亞洲男性啊))))) 
在左右手肘處的袖子上還有皮革拼貼設計 讓這件西裝外套不論配哪種材質的褲子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現!
 
挑禮物時間終了
沒錯)))今年聖誕節愛伶大仁先森的禮物就是celio*的法式男裝啊
最後精挑細選討論半天難分難捨地包下了今天打造聖誕穿搭Look的其中兩件

一件當然是光用看的就知道是法式風格的皮夾克 
法國國旗用色的滾邊替皮夾克的帥氣跟秋冬的蕭瑟點綴上幾分活潑的色彩 而且質料很舒服又保暖防風
大仁先森一看到就立馬鎖定 提前拿到禮物後一整個誇張讚不絕口每天幾乎都要穿出門這樣(笑)
另一件就是澎澎好好抱的墨綠色有帽子的那件背心啊
 
最後還有一件!!!不是大仁先森的聖誕禮物 是我親手挑給各位的聖誕禮物哦
就是這件我覺得穿起來超好看的紅色格子襯衫簡單隨性中又帶著法國慵懶的風格 
而且紅色實在太適合聖誕節跟holidays聖誕禮物名額只有一位!
男生可以趕快來搶!女生也可以趕快替自己的愛伶手刀搶下XD
活動辦法:從即日起到2012年12/31止!!!
只要在celio*粉絲團裡po的米粒Q文章介紹下 分享回答你最喜歡大仁先森這次身上的哪件單品?
就有機會獲得大仁先森身上穿的紅色格紋襯衫哦!
(當然 是全新的不是他穿過的好不))))
那來附個celio*粉絲團給大家!大家動作要快哦!除了這次活動 celio*三不五時也有好多的贈獎活動耶!
celio*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elio-Taiwan/521814974501949
大家也可以上到celio*法國官網吸收更多的法式男裝風格Lookhttp://www.celio.com/
  
好的今天這回由大仁先森從攝影師變成男一號(笑)穿上法國celio的聖誕穿搭螢幕處女秀
有沒有讓男性讀者認識了法式男裝的穿搭路數 讓女性讀者又多了項聖誕送禮的參考跟選擇呢
最後米攝影師放上一張本打算私藏但還是分享的算是[本日全臉露最多大仁先森照]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