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沒錯沒錯!終於要來介紹最近大夥兒催得緊 詢問度也太高的黑色毛衣跟手上一堆叮咚惹
通通是在最近愛得緊的美國設計師品牌網站SHOPBOP不出門輕鬆購入啊!今天要來幫大夥詳細購物教學

看好啊!一樣是幫大家全都設好超連結!只要點照片就能立即連到官網跟照片中的單品哦

上回第一次跟大家介紹 最近整個取代英國最大線上購物網站ASOS成為本宮新歡的SHOPBOP
【溫習上回重點祕笈跟重點單品請按我】
那很多人跟本宮表示購物網站都是英文看的很暈眩 欸。它有中文啊↓可不是嗎?
SHOPBOP可以自由選擇英文介面或是中文介面(但因為是簡體中文本宮看不慣 所以本宮都是選英文介面)

話又說回來!大家常常問怎麼學英文哪裡學英文?!這本宮就不得不拿出教鞭好好抽一抽惹(啪)
生活處處皆英文啊!這做學問的事可不是俯拾皆是嗎?連逛個網拍都不例外!
選擇英文介面逛網拍完全不浪費時間啊!邊逛邊學英文豈不一兼二顧雙管齊下?!(理直氣壯)
瞧!這會兒咱們不就硬是比別人多習得了Description, yarn sweater跟更多更多的單字和句子了嘛?
所以請不要讓逛網拍的時間變成是浪費 請愛用英文介面 且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好嗎
而且講真的我總覺得換成英文介面網頁逛起來的速度比較快 換成中文介面都要等很久(大家不妨試試)



那這件MINKPINK的毛衣是上次文章中分享給大家我看好的慾望清單
大家有一起跟上嗎?因為如果沒有快手跟上的話。。就。。歪歪。。因為齁。。那個。。它SOLD OUT惹))
本宮的眼光真的不會錯啊!把哪件加到我的最愛哪件就沒貨啊我再加)

上回才貼出分享的美物從衣服到鞋子再到飾品 真的無一倖免欸。。這回再看通通都被下標買光光。。
(好險我有趕快搶到這件毛衣)))))冬天最愛的就是針織毛衣啊!!!
但不同於一般的毛衣編織法跟設計 這件MINKPINK設計師品牌毛衣毛料很扎實外 毛線與毛線間都留有小洞
所以能夠在穿得有夠厚重的冬天微微透出肌膚 也透出些些性感的女人味愛到我最近不離身


MINKPINK成立於澳洲 在澳洲跟紐西蘭一共有超過400間的boutique 目前在北美跟日本也開始設立分店 
品牌的風格受到街頭跟復古的風潮影響 設計多為比較有趣、時尚、同時價格合理的服飾 
我很喜歡輕鬆、簡單、卻充滿時尚感的設計 更重要的是穿起來覺得舒服
簡單的毛衣搭配一件亮色系短裙 跟深受Alexa Chung和好萊塢男女星喜愛的Superga義大利休閒鞋
最後再配上一堆叮叮咚咚的首飾配件就是我最愛的off duty私服Look

欸 叮叮咚咚好重要!大家都是這樣叮咚的啊是不是
沒錯!在Shopbop上發現了這個好萊塢的當紅品牌SHASHI"!不但復古又充滿嬉皮風格
精緻的編織手感讓好來塢巨星名媛完全愛不釋手 就是一次都要戴這麼多才要罷休的超火配件啊))))

SHASHI是個很輕鬆隨興卻充滿質感的飾品配件 一顆顆發亮的小石頭串在編織的繩子上
金色或玫瑰金的小石頭象徵代表著friendship、love、& good luck
每一款SHASHI的設計都帶有獨特的情感跟意義 
加上它個性化的設計可以隨自己喜好來搭配 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款式

SHASHI就是要戴好大一串才好看要不至少也要來個兩條配一下
在Shopbop上發現只有Shopbop才有的獨家款!於是速速Add to my cart加入購物推車
黑色的Exclusive to Shopbop.(←喜歡點去看)跟好多顏色的Good Luck Charm(←這也可以點)
我選了紫色的幸運環但土耳其藍跟紅色我也好喜歡啊))))(加入最愛下回採購XD)

除了SHASHI 還在Shopbop上大逛特逛我最近好著迷的Michael Kors快看這個手環!

(就自從當了Michael Kors一日店長後我就無法自拔好沉淪惹我真是好店長不二人選)

原本很怕尺寸太大或Bling的很像貴太太有什麼事本宮無法駕馭
沒想到尺寸不但恰當 這半邊Bling優雅半邊極簡有個性的設計完全大投本宮所好


而且收到包裹後打開一瞬間真的是喜出望外啊!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實品比照片還要美上三千倍啊

把它跟最近迷得本宮失了魂的Michael Kors金錶一起戴 真是擋不住這極好的瑞氣千條啊)))))
美人難求 就像好金錶難尋是一樣的道理(立刻磨墨提筆)

本宮不就說過好多回了嘛 Michael Kors的金錶真的是世間少有的好看啊!
不只是金錶 Michael Kors的大錶都是世間少有的好看啊)))))))

最近人人看到本宮手上的MK手錶自是相當激動心癢難耐 不論是後宮或前朝全都紛紛表示欣賞希望本宮引薦
好唄好唄快點過去唄(揮手絹)↓


那我很喜歡逛Shopbop的一點就是它網頁設計的真的很方便
像這樣不用一個個點進去圖片裡面 ↓只要把滑鼠游標移到圖片上 圖片就會自動切換展示商品的各個角度
當然也包含真人model的穿搭跟配戴照片可以參考
那是說我的這支金錶Shopbop上面沒有噢!喜歡的人可以直接到台北101的Michael Kors旗艦店去看
目前Michael Kors的專櫃在台灣只有台北101 最近好多人舉手問所以也一併提供資訊給大家
那不方便跑一趟專櫃也可以到網路上先來物色自己喜歡的樣式↓(點我點我)不過樣式當然還是專櫃齊全就是

如何?這次在Shopbop上的戰利品有滿分嗎
那接著就要來進入怎麼可能不會買的一塊小蛋糕下單購物教學!


再一次 逛Shopbop是可以選中文或英文介面的↓
只要點選頁面最下方中文版或Shopbop.com in English就能自由切換 不得不說我還是推薦大家用英文版逛
這英文需要日積月累的功夫可不假 別小看用英文逛網拍的這件事啊(喝參茶)
附上中文版(←點我)跟英文版(←點我)



那上回已經教過大家該如何妥善來運用收藏關心My s跟我的心願單My Wish List【重複習快點我】
所以本回就接著來一步步解惑眾人關於下單後的結帳跟運送選擇還有折扣碼要輸在哪裡的問題
假設本宮下單了這件裙子放入了我的購物車中(那是說這件裙子我真的有下XD還剩最後一件在等有緣人了啊!)
可以看到關於此商品的品名、貨號、顏色、尺寸、價格、數量等詳細資訊
如果這時有收到系統三不五時就寄來的折扣碼 就輸入在Promotion code那邊可以再享折扣↓

同樣的頁面 當然也可以換成中文模式 看到的是一樣的資訊只是變成簡體中文
總之這件裙子折扣後是$254.1美金

確認自己買的商品後 按下Standard Checkout標準結算 就會來到第二步選擇貨運運送方式
這個很重要啊!因為選不對就要再加上貴森森的國際運費啊
來 跟我這樣做→不要淘氣一起選紅箭頭指著的第三種Free Postal Delivery運送方法就對了!
雖然要等7-20天(就我目前的經驗一般都是等到14-20天)會比較久
但只要單次購物有超過$100美金 選這種運送法就能夠免運費!

貼心備上中文版↓

不信第三種最透董的話來調皮啊!選第一種它建議看起來相當快速的運送方式
↓結果就是立刻在結上的總金額加上$44.84美金的關稅跟運費了啊不聽話吧

所以總之呢 結帳時候選擇的貨運寄送方式選第三種就對了!只要商品有超過$100美金就免運哦

Shopbop線上購物是用信用卡付款 所以第三步就是選擇想要付款的那張信用卡↓
如果商品不滿$100美金 選第三種就要在結帳的時候付$10美金約台幣三百塊的國際運費
但再怎麼樣還是比另外兩種方式便宜啊!

在家也能輕鬆跟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同步連線
開開心心就等著這日子7天20天的也就過了 郵差也就來叮咚了啊
那本宮知道大家一定現下買的歡喜卻總也有收到包裹後不剩唏噓悔不當初之自責
來!傳旨下回本宮就來提點提點這三心二意買下後又不喜歡的本宮想退貨教學吧!(嗻)

好咧最後再次附上Shopbop中文介面/ 英文介面
最近愛得緊的美國設計師品牌網站SHOPBOP分享後 好多人舉手問到底該如何不出門就能輕鬆逛街
看看 就是這麼簡單啊是不!快來一起逛逛超多會讓人眼睛睜一個世界大的設計師精品好物吧!
留心處處皆SALE啊!(然後郵差先森快叮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