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mate!來個好倫敦的招呼開頭(笑)因為今天米粒Q的逛街地圖要帶大家來到東倫敦!
嚮往或懷念倫敦的搖滾街頭氛圍嗎?想在台灣同步倫敦的街頭個性穿搭文化嗎?那就快一起BACK TO BRITISH

BACK TO BRITISH是一間怎麼樣的店呢?答:是一間一天到晚客人也太多的店(
因為這裡特殊的東倫敦氛圍跟少見的商品風格 不但培養出一群死忠的追隨者更吸引無數喜愛街頭文化者的注意 
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眼光精準的設計師Tramy崔咪咪跟長期致力於台灣次文化推廣的Hommy

B2B以一系列充滿創意跟街頭風格的服裝、配件、飾品、鞋款在台灣時尚界跟街頭潮流圈打響名號
強烈的龐克、搖滾、復古東倫敦街頭風格 只要一進入BACK TO BRITISH就能立刻感受到

許多在倫敦生活過的人 總難忘記東倫敦的搖滾狂放跟街頭上那些形形色色獨來獨往的特色主張
每一個東倫敦人都是獨一無二 他們勇於挑戰世俗不畏懼旁人眼光 只想忠於自己選擇並穿出自己的個性與靈魂 
如果你也深喜愛英倫街頭文化且極具個人穿著特色 那來到BACK TO BRITISH絕對會讓你Feel like home again

從龐克搖滾的街頭風格 到華麗浪漫的巴洛克風格 B2B店內每一處小地方都是令人驚喜的存在
不只是首飾配件 甚至連盛裝首飾配件的盤子跟展示架都精緻細微到讓人忍不住想好好把玩欣賞
這就是設計師崔咪給我的印象 夢幻、浪漫、非常女孩的一個女孩、非常女人的一個女人

如果說聽到崔咪這個名字 我還會想到什麼?
在我腦中瞬間跳出的關鍵字絕對就是CHANEL香奈兒了!

崔咪真的是我見過最厲害的香奈兒迷了(
她有一系列從鞋子到包包再到飾品配件的獨特限量香奈兒收藏 每一樣都像藝術品般該被放在博物館展示欸!
除了她自己經典、限量珍藏的香奈兒 她更獨家代理曼谷設計師配件品牌77th
這個帶有童話般強烈色彩的品牌帶給大家更可愛且不再遙不可及的香奈兒風格是不是俏皮的很
除了香奈兒風格的耳環、項鍊、戒指 在BACK TO BRITISH連香奈兒經典包款的蠟燭都有!
說說是不是真的講到崔咪咪就會讓我想到CHANEL啊!她對香奈兒的愛真的很炙熱欸XDD

充滿強烈童話色彩的曼谷設計師配件品牌77th 今年早春更以凡爾賽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奢華飾品
像是瑪麗皇后的項鍊、戒指、還有徽章!除了用色鮮艷繽紛 整體的造型是不是華麗中又帶著俏皮


每個細節都充滿童心且帶著令人詼諧的趣味 瑪麗皇后的肖像用華麗的寶石點綴 
壓克力做成的水晶寶石旁配上可頌麵包、巴黎鐵塔、內衣、火雞、法國麵包等等立刻讓人聯想到巴黎的裝飾
對於法國迷來說 遇見77th真的很難不中毒太深啊)))))

對於美的事物總有自己獨到精準的眼光跟見解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崔咪跟BACK TO BRITISH
B2B獨家代理的曼谷設計師配件品牌77th
不論是趣味的創意或華麗復古的手工感 絕對能大滿足飾品配件控的收藏癖


除了77th B2B還獨家代理了許多具有強烈風格與特色的品牌
其中一個我一直大愛的品牌就是倫敦的頂級珠寶配件"MAWI"
來自倫敦的MAWI由設計師Mawi Keivom創立 從2003至今憑藉著獨特的風格吸引無數國內外知名巨星的熱愛
舉凡Kate Moss、Emma Watson、Alexa Chung、Sienna Miller跟Rihanna等 全都瘋狂熱愛MAWI的飾品配件!

MAWI以傳統精緻的做工結合大膽衝突性的設計 讓每一樣飾品都充滿不同的驚喜跟魅力
可以很典雅也可以很搖滾 可以很龐克也可以很華麗 各種不同的多樣性風格都能完全融入在MAWI的設計中
這就是MAWI與生俱來讓人無法抗拒的誘惑與吸引力

不只是首飾配件 B2B也代理許多不同新銳設計師的品牌服飾還有更多絕對值得前來挖寶的包包跟鞋款
如果你超愛復古懷舊的風格或獨一無二的細緻手做感 甚至是華麗非凡不同於一般的自我穿搭風格
來到BACK TO BRITISH你絕對會像如獲至寶很難讓自己空手而歸啊!!!


那 準備好了嗎?因為今天米編就要在BACK TO BRITISH回到我心中的東倫敦!!!
帶給大家三套米編大變身的倫敦搖滾街頭氛圍Mix & Match Look


這件復古的二手T是不是頹廢卻又華麗非常?!這件真的是一推開B2B的大門立刻就把我整個人吸走)))
DRYCLEANONLY是曼谷的設計師品牌 
擅長將二手T或是老舊的古著經由華麗的手法以繁複的亮片、珠飾、及別針改造成再一次讓人想擁有的單品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件DRYCLEANONLY大大香奈兒LOGO二手T 是B2B開幕時所推出的獨家聯名款!
所以別處踏破鐵鞋也覓不著)))))喜歡的話就快衝來BACK TO BRITISH

這件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只能說這麼多選擇都好看得相當令人頭痛)
除了T-shirt也有小背心的樣式 徹底讓香奈兒風從優雅的巴黎跳脫到街頭的東倫敦一樣fit in


除了我身上這件香奈兒LOGO的長版T 
連外套、短T、一般的素色上衣 DRYCLEANONLY都能夠再次改造成創意十足的樣式!

甚至將二手衣改到能一衣多穿!每一個小細節每一個小巧思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特別是它的亮片都以手工縫製非常細密!不是大半常見的那種稀疏亮片 而是非常緊密扎實的份量層層堆疊

我非常喜歡DRYCLEANONLY的亮片 不論是堆疊編排或隨著角度變換呈現的色澤都透露出完美的漸層感
再搭配上華麗的珠飾跟街頭龐克風的大量別針 將搖滾龐克跟優雅華麗結合到100分的恰到好處

二手的古著T原來也可以變得這麼華麗!寬鬆的剪裁只要搭上Legging跟大份量感的飾品就能立刻完成造型!


沒錯!我愛慘了這件華麗的巴洛克風Legging
珍珠啊!!!(珍珠控就是不管珍珠出現在哪都無法放過 你就算是給我一杯珍珠奶茶我也會失控)
淡淡湖水綠搭配上頭珍珠、天使、森林、枝葉等巴洛克風格華麗圖紋 一件簡單的Legging也能變的這麼不簡單
(崔咪老闆娘!幫我包起來謝謝!)

B2B的鞋款也是很讓我豎起大姆哥的!每一雙鞋都好有個性好特別!真的是打著燈籠都不知道要上哪找!
這雙露趾的靴子我也好愛好穿好看又很穩好好走 而且這顏色也太美!搭配鱷魚皮壓紋一整個我的菜!(吃)

太多好看的單品想打包!只好趕緊來換上第二套米粒流的倫敦搖滾街頭風惹!(

這件超級oversized毛衣整體以繽紛馬卡龍的桃色為主 配上充滿狠勁的豹頭圖案跟華麗感邊框還有金色珠飾
噢))))是不是很可愛?!明明是個很兇猛的圖案但我真的覺得好想咕嘰咕嘰牠的好可愛啊!
這件毛衣真可謂是東倫敦街頭龐克的個性外表下潛藏著小女孩童趣純真的靈魂啊(咕嘰咕嘰)

底下選搭的這雙Legging應該會讓愛貓人大尖叫!超可愛的吧))))
這是由B2B獨家引進來自歐洲的童話迷幻印刷品牌QOOQOO
這一季的主題是要將隱藏在女人內心的天真幻想用繽紛的色彩逐一實現!
貓群印刷Legging是不是會讓人瘋狂啊)))我超喜歡它的圖案跟粉嫩顏色 QOOQOO的早秋新款絕對要入手!

既然是搖滾龐克的街頭氛圍 就不用擔心在B2B找不到完美搭配的鞋款跟配件
帶著大量鉚釘跟金屬裝飾的龐克鞋款 和特殊的肢體耳環 絕對完美代表街頭次文化的風格主張

第三套來點華麗宮廷風吧今年很流行像這種宮廷肖像畫的小洋裝耶!
如果想要挑戰華麗浪漫的早春穿搭但又不想太誇張 這類風格的小洋裝就很推薦


宮廷肖像圖案搭配華麗的綴飾邊框 華美優雅的造型讓人眼睛一亮
再搭上一條充滿宮廷風格的精緻項鍊 一整個就是最唯美夢幻的早春氣息啊

我好愛這條小天使項鍊跟耳環 耀眼的珠寶跟溫潤的珍珠色澤再配上小巧的雕像 看得我都要融化了)))
這麼正的項鍊和耳環是TRAMY自己設計的同名品牌!說說這人是不是太有才惹!!!
戴上的瞬間我都有種正在進出凡爾賽宮的感覺吶XD

夢幻浪漫的穿著我喜歡來點反差的搭配!
用一雙搖滾龐克風格十足的高跟鞋中和甜膩的女孩風 依舊是個性的東倫敦人

喜歡米編大變身的倫敦搖滾街頭氛圍Mix & Match Look嗎?
屬於街頭的潮流穿搭就是勇敢混搭穿出自己的喜好 不論是哪一種風格 只要是自己的Style就行了!
受到許多國內外流行雜誌報導及明星藝人喜愛的BACK TO BRITISH 
目前有位在東區的Image shop概念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02)8771-9605
及座落中山區空間更大商品也更完整的Museum shop: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02)2568-1848

想要感受東倫敦搖滾街頭的氛圍?想要挖寶國外設計師品牌炙手可熱的服飾跟配件?
想要擁有跟崔咪咪及Hommy一樣的獨到時尚眼光?那就讓我們快點回到倫敦一起BACK TO BRITISH吧!
這裡有B2B的無名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tab=hot&class_id=14
跟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因為好多東西都是Only One的購買信箱→back2british@gmail.com

然後更厲害的是!B2B連童裝也有吶!!!是搖滾小童風哦
https://www.facebook.com/Be2Baby?ref=ts&fref=ts

本回的[米粒Q的逛街地圖]就要在ROCK的倫敦搖滾街頭氛圍中跟大家揮手咕掰
(崔咪咪老闆娘!請記得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要打包的不要把我的菜賣光
大家也可以來同步發露B2B的粉絲團噢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