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好久沒來閒聊一下話說三月中受邀參與FAVVI四大超人氣品牌Grand Open開幕活動跟大家相見歡!
好多人好熱鬧而且又多了好多日系品牌可以逛一整個超開心啊究竟有哪些少女人絕對無法錯過的品牌?!
就讓米編帶著大家重回到當日活動現場感受一下繽紛盛大的開幕活動 帶大家一起逛逛街吧

話說!我這天出場好日系 根本是把ViVi Model從雜誌裡頭請上身嘛(
一出場就如此春季繽紛日系女孩兒的甜甜風讓我這個漢子魂好生害羞

害羞到跟大家打招呼看起來也太像總統上位或是國慶日總統閱兵大典(我真是羞到手腳要不協調惹)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看到現場滿滿的人大家都一起前來共襄盛舉我好開心啊)))


不誇張!就是開心到都要淚灑的程度)))
而且看到好多每次只要有活動都會前來同歡的小讀者們我真是淚要像湧泉般噴出!
(這三人完全就是得力固定班底↓又是點心又是飲料又是拍照又是站台只差沒幫我馬殺雞真是太感人了你們XD)

這天還有許多從四面八方浮出水面風塵僕僕趕來參加開幕活動的小讀者們 這盛況完全是舊雨新知好溫暖(

真的是很開心可以在每一次活動中見到大家啊))))也謝謝大家回家後都還好用心地把合照傳給我

你們真的是我的小太陽complete my life arrrr(當然也感謝大仁先森攝影師兼貼身護衛風雨無阻的陪伴)


話說這天身上穿的是活動結束後整個詢問度大爆錶的MERCURYDUO粉橘色蕾絲洋裝跟亮黃色蝴蝶結高跟鞋
MERCURYDUO將時令流行元素以雅緻手法mix其中 是個以Rich Elegance訴求打造Sweet cool girl的品牌 
整個系列無論哪種風格造型都能顯露出高雅的女性氣質 著實讓我本人穿上厚忍不住偷偷喜歡在心底小雀躍啊

這次在太平洋SOGO百貨盛大開幕的FAVVI旗下四大人氣品牌 分別是米人我身上的MERCURYDUO
還有一旁主持人穿的ROYAL PARTYDressy Daisy 以及titty&Co.
從我們三人身上就可以看出這幾個品牌分別代表的個性 以及各不相同的特色
讓每個女孩都能自由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個性 且隨著每日的心情與場合享受能讓自己與眾不同的穿搭樂趣

說真的能夠受邀來參加這四個品牌的開幕活動我覺得非常非常開心啊!
因為再也不用老遠飛到日本 從此又多了好多好棒的品牌在台灣就可以隨時逛到完全是造福天下人這樣!
光是先前看到各大時尚雜誌報導就已經讓我是心癢癢欸(抓抓)

那這天來到開幕活動上 在現場也跟大家分享了米人我自己在穿搭的時候最重視的地方是哪些?
(忠實小讀者請搶答!)我最重是的當然就是"舒服"啊!舒服包括材質上的舒服、款式設計視覺上的舒服 
還有最重要就是不會綁手綁腳覺得很扭捏或累贅讓自己真正感到舒服!畢竟自己感覺舒服才能夠顯露出自信
這樣別人也才會感受到妳的自信進而欣賞專屬於妳的風格與穿搭哲學 喜歡跟這樣舒服的妳相處啊

另外也被問到米人覺得本季流行的重點一定要抓住的是什麼?
說真的 這季一定要抓住的重點就是"色彩"跟"圖騰"
運用各種鮮豔繽紛的色彩創造出亮眼的穿搭 搭配各種花朵、東西方圖騰打造出強烈的時尚感就是POINT

而像現在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 究竟要怎麼穿搭才能符合天氣又不失流行想必也是大家苦惱的事情之一
其實季節轉換忽冷忽熱的時候 針織衫、小外套、大披肩或圍巾等等都是非常好用的單品
簡單穿上一件小洋裝或輕鬆的one-piece迎接暖烘烘春日陽光 突然變天只要快速拿出上述的好用單品就搞定!

當日活動現場FAVVI還大方發送Q&A的$500小禮券(說說沒來參加到是不是很可惜。
因為FAVVI品牌平常都是不打折的 所以當日大方發送小禮券每個人都超級踴躍的啊!(這踴躍精神非常好!)



開心的時間總是特別快結束 然而我只能說當日開幕是一波開心未平另一波開心又起→那就是逛街時間來啦!!

由於這幾個品牌都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 所以舞台活動一結束不囉嗦米人也立刻飛奔至人群中一起大逛特逛

尤其這天開幕現場還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馬卡龍、巧克力等小點心跟飲料 這怎麼可能不被吸入來逛逛嘛

[立刻換穿]哇哈哈哈)))手腳不能慢!慢了就輸了!輸了就缺貨沒東西買了(
當天開幕真的是每間更衣間都被擠爆只差沒拉紅龍 我完全是立刻快眼快手抓一通衝去試穿啊)))

顏色!真的是這季的重點可以選擇單一的搶眼色系 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色彩拼接或衝撞
用顏色來打造亮點 其餘的單品只要簡單就能展現自我品味與巧妙玩心

率先衝到第一間MERCURYDUO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實惠卻又高質感同時優雅與甜美兼具的風格
以鮮嫩的粉彩色調結合搶眼的色調 組合出非常具有摩登現代感的Style
不論是洋裝或針織衫、襯衫還是裙子跟褲子 這個品牌的服裝線條都很優雅 質感也相當舒服

除了顏色 這季一定要抓住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圖騰
各式東西方圖騰或繽紛鮮艷的花朵圖案只要一穿上就能立刻顯得時尚

MERCURYDUO的風格就是非常Modern Feminine 線條都是比較合身俐落
並透過輕柔材質呈現出優雅時髦的質感 是能讓人輕鬆搭配享有穿搭樂趣的服裝風格啊

若隱若現性感或甜美風格的蕾絲在這一季同樣繼續發燒!所以蕾絲元素單品也可以多方涉獵納入購物車中(


MERCURYDUO櫃位旁邊直接是我從以前就大愛的ROYAL PARTY!!(衝)看看有多方便就好!!

ROYAL PARTY這個品牌主要的概念是要呈現真實輕鬆感的Sweet Girl
有華麗風格、有氣質名媛般的服裝、也有帥氣又個性的設計
衣服的款式多半都很舒適 是給想要讓身體稍作放鬆的女孩所設計的品牌所以我一整個大愛

ROYAL PARTY就是有一種魔力 會吸引各式各樣各種不同風格的女孩全擠到這裡
就連一開始鐵口說絕對不要買東西的人都忍不住手上多了個大袋子(喂)總之ROYAL PARTY的威力很是驚人啊!

ROYAL PARTY每一季都會用不同的手法呈現女性獨特的柔和美 浪漫與細緻的設計風格極致女性化的自信線條 
不論是薄透垂墬的洋裝或浪漫雪紡襯衫、串珠手工繡花或異國風情印象花卉 
ROYAL PARTY的風格都帶著極度優雅貴氣同時又個性十足的形象

這一季ROYAL PARTY設計主題是女性摩登!所以可以看到以70年代女性的浪漫為基底再添加些許個性的新鮮
色彩上除了淡駝色跟粉紅色等ROYAL PARTY的代表色外
也運用萊姆、黃色、粉紅、橙橘等本季重點的螢光色系來做點綴 讓服飾及配件小物處處春意盎然

MERCURYDUOROYAL PARTY都位在太平洋SOGO忠孝館二樓 
而另外兩個人氣少女品牌Dressy Daisytitty&Co.
則位在地下一樓 盛大開幕這天同樣也是人聲鼎沸啊)))


Dressy Daisy是以Sweet x Elegant x Casual的理念 創造出讓人期待想要擁有的超值奢華新潮時尚

在美式休閒的Style中注入法式優雅的時尚感 營造出 Franco-American的時尚輪廓
所以這個風格有點像新世代的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與Brigitte Bardot碧姬芭杜那樣的復古Fashionista

Dressy Daisy的風格是要讓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也相信流行應該是不奢侈的生活習慣
所以價位上是合理的平價風潮滿足每個少女對美的憧憬 
讓人可愛、氣質中又有帶點playful的意味 甜美、自信中又能流露出自我的個性

Dressy Daisy這一季以FANTSAY HOLLYWOOD帶大家返回60年代的星光好萊塢
實現每個少女追逐著星光燦爛想要成為如Marilyn Monroe般巨星的衣櫥遊戲夢想

Dressy Daisy跟titty&Co.的櫃位就像是個讓少女能夠開心自在聚會的空間 
溫馨的燈光跟可愛的壁紙還有精巧的陳列 女孩兒們能在這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跟愉快地幫好姊妹一起打扮
這裡就是個少女們的風格小天地啊


跟Dressy Daisy在同一個櫃位上的titty&Co.也是個很適合少女穿搭的品牌
主要以強調女性化的剪裁線條及透明感的材質為主 將女性化與實穿休閒感做出能夠表現自我的混搭風格
適合有活力和積極性的單純女孩大膽地用顏色來表現自己的樣貌

今天分享的這四大品牌大家都可以上到FAVVI的官網看更多詳細介紹:http://favvi.tw
也可以快快到FAVVI粉絲團按讚持續發露:https://www.facebook.com/FAVVITAIWAN?ref=ts&fref=ts 
嗯哼好多人好熱鬧而且又多了好多日系品牌可以逛一整個超開心的FAVVI Grand Open就閒聊到這
大家有空可以快快到這些少女人絕對無法錯過的新地方逛逛挖寶 跟上最新的JP流行時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