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嘿所謂Mix & Match的穿搭哲學不只是依自己喜好混搭不同色彩、不同材質、不同風格 當然也混搭不同價位
有聽到大家的心聲啦!所以今天特地推出千元有找系列示範我自己喜歡的平價混搭質感時尚(其實我的風格真的就是很隨性啊

那米編的衣櫥裡絕對要有的Essentials基本必備單品之一就是簡單到不行的素色棉上衣
(話說本日千元有找特別單元通通都貼心幫大家設好超連結惹 點照片或螢光畫線就可以前往囉!
簡單的素色上衣完全是百百搭!重點就是要找材質舒服穿起來輕鬆沒有束縛

簡單的素色上衣不但好搭配 也很有歐美的隨性風格
這件在X.O.X.O.STYLE上發現的歐美風必備的基本款棉T上衣材質很舒服(材質不舒服完全過不了我這關啊)
大大的寬領可以隨意拉成斜肩 就是這種隨性的感覺最棒了我好喜歡

隨便簡單配一件不論圖案花俏或用色簡單的煙管褲都可以立即出門
想要感覺稍微正式一點帶些大人路線 就可以抓件長版風衣外套來搭配

這件粉系玳瑁釦垂墜感風衣是在STAR.MIMI.上發現的 是今天特別單元中唯一一件價位超過一千元的單品
不過只有超出一些些以風衣這樣的單品加上它的設計還有材質來說我覺得非常划算啊
我喜歡這樣的淡淡粉色系 除了卡其色偶爾也可以嘗試其他色彩的風衣改變一下不變的穿搭邏輯

薄薄的風衣外套對於天氣還是有點微涼的春天來說是很實際的基本單品
除了時尚好看當然也發揮擋風功效 重點是風衣就是有氣勢啊!()隨性將腰帶繫上就是巴黎女人的穿搭法!

Oversize的垂墜感營造出輕鬆卻又有些慵懶的性感印象 沒什麼比隨性穿搭更舒服的了
這樣的造型不論是Working還是Daily都能精確出場
搭配上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更顯柔和 我很喜歡這樣舒服又讓人眼睛一亮的配色


講到穿搭 我其實沒有限定只穿什麼不穿什麼
基本上前提一定要是材質舒服 再來就是款式跟風格還有設計是我自己喜歡的路線就會穿上身
可以的話越簡單越好 因為越簡單往往越輕鬆越能做自己 也越能反映出自己真實的個性
白色一直是我衣櫥裡打開的大宗色(最近很愛薄荷綠 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是我今年春天的心頭好

一件簡單素色上衣真的可以穿搭出百種Look!!可以搭淡色系、可以搭深色系、可以搭花俏系
不論是長褲、短褲、長裙、短裙全都實穿好搭 大家如果常逛國外網拍就會發現歐美很多這樣的上衣單品
但價格都非常驚人!以一件素色上衣來說幾乎都要一千五百塊以上(是否驚人!)
所以這時候就是台灣網拍可愛的地方啊)))找尋基本單品的天堂!有質感很好穿又便宜(大獲全勝這樣)
所以我都會國外網拍跟台灣網拍交叉比對使用XDD(完全發揮做研究的精神!我可是很精實地!推眼鏡)
X.O.X.O.STYLE上找到的這件棉質素色T一共有三個基本顏色大家可以自由搭配夾去運用

簡單示範4種我自己平常私下就是這麼隨性穿搭的off-duty look()想要尋找好穿素色棉質上衣的人可以參考
就用素色上衣變化出屬於自己的400種Looks吧!!!


除了簡單的素色上衣 我另一項Essentials基本必備單品之一就是貼身的菸管褲
以前都是以黑或鐵灰這類基本色為主 但今年開始嘗試了我好愛的薄荷綠還有其他更多可愛的
冰淇淋粉彩色

前面搭配素色大白上衣時就已經忍不住出現多次的薄荷綠冰淇淋粉彩窄管丹寧褲也是最近心頭好!

這種顏色實在太適合出現在今年春夏了欸

貼身的菸管褲(或是丹寧褲)同樣是很百搭啊!
除了簡單的上衣、帶有休閒感的T-shirt、就連感覺比較正式大人系的襯衫都可以搭
穿上STAR.MIMI洗水牛津布襯衫偶爾走點大人路線的感覺也很棒

不想要穿起襯衫看來太過正式或具有專業威嚴感
就記得把領口的扣子開幾顆、袖口也隨性捲起就行了!

或者嘗試看看白與黑之外的其他顏色可能 灰色我覺得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成熟穩重之餘又透著些女人味 完全將襯衫穿出截然不同的印象

想要把襯衫穿得更休閒些的時候 就把扣子全解開直接當作小外套吧!
從來沒有人規定衣服一定要怎麼穿才是對 只要有自己的風格自己喜歡就是正解


目前對於薄荷綠的喜好已經完全來到不論是上下身單品 只要看到這個顏色我就很難放過的地步(
用薄荷綠搭配白色 也是這個春夏開始嘗試的新路線

前短後長的薄針織上衣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基本單品!寬鬆好穿又能一件搞定同時修身

特別一提的是過去我對白色褲子的印象總是有些恐懼 但今年開始覺得白色褲子其實非常好看而且好搭
卸下心防嘗試後 我現在整個愛上白色窄管丹寧褲
當然白色的下半身看起來的確是容易膨脹 所以重點就是挑極度合身且具有彈性的布料

白色的褲子搭配好多上衣都會看起來簡潔俐落又帶著歐美風格
而且只要夠貼身就比較不用擔心腿看起來顯胖或膨脹 給白色褲子一個機會吧

當然如果還是擔心白色褲子會不會顯胖的問題 那就再提供一個小訣竅!→上衣就找長版蓋過臀部的
不論是剛剛那件薄荷綠針織上衣或這件後交錯雪紡長版衫 兩件上衣的長度絕對都是蓋臀!

利用上衣的長度來增加一點點安全感 這樣的視覺效果讓白色褲子絕對也能顯得很修身

我很喜歡這件後交錯雪紡長版衫 淡淡的裸色一直都是我不分春夏秋冬的愛色
剛剛好的長度搭配背後交錯的設計 讓常見的雪紡衫多了一份設計感 簡單穿就能呈現優雅

由於款式跟顏色都很簡單 所以不配飾品或搭配大份量的華麗飾品都很恰好

好穿百搭的貼身丹寧褲同樣是我衣櫥必備的基本款 運用同樣的丹寧褲一樣可以打造出各種不同的風格路線
今年我自己鎖定的重點就是除了黑色跟鐵灰色這種安全牌外 也開始搜尋圖紋跟亮色系還有粉彩冰淇淋顏色中



最後是個性王我本人自從入手那件被大家問翻天的CHLOECHEN灰色澎紗裙後(沒錯 就是那一件XD)
我就開始愛上長裙這個帶著點女孩又有點女人、有點優雅但又可以是個性的穿搭
X.O.X.O.STYLE的春夏歐美街拍百搭雪紡百摺長裙是最近新發現的好穿長裙!!!

這件長裙有點垂墜的份量感搭配百折的線條也很漂亮 而且藍色完全正中我大愛的寶藍色!!!
搭配長裙的上衣一樣非常百搭)))冬天的時候我都會搭毛衣、春天可以搭針織衫、夏天就來搭T-shirt吧!

X.O.X.O.STYLE上找到這件歐美休閒風格的字母長版T恤來搭配(這件T-shirt拿來搭菸管褲同樣很不錯) 
正面寫著GEEK(推眼鏡 我覺得相當有趣啊好可愛)
雖然被我本人頭毛擋住我是GEEK這件事 但大家可以自己連到X.O.X.O.STYLE官網看看

然後這件長版T-shirt兩邊袖口還是做捲邊的設計 讓常見的白色T-shirt不會看起來大大呆呆的
而是顯得個性跟具有設計感 同時也讓T-shirt能穿出新意

我好喜歡長裙啊!因為就算穿上後還是不用太擔心會曝光或是綁手綁腳
仍舊可以很男孩子氣地被認為很女孩子氣(


我的Mix & Match穿搭哲學就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不設限 將同樣的單品反覆穿搭出不同的可能創造不同Looks
將一切元素納入進行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混搭 掌握不同的單品搭出質感與自己喜好的風格
高價的單品準確投資、平價的時尚精準掌握
不被名牌跟潮流趨勢牽著走 而是將各種不同的品牌、價位、風格全部靈活搭配穿出質感讓自己擁有更多時尚表情
最後當然推薦給大家最近我常逛的兩個平價時尚網拍↓
STAR.MIMIX.O.X.O.STYLE(←直接點就行)這兩家的東西我覺得都非常好逛而且質感也很好
而且價格非常非常可愛讓人心動啊)))新貨上架速度也是一百分我常逛到一個無法入眠))))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千元有找系列-我的平價混搭穿搭分享 大家一起來嘗試玩穿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