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繼上回第一次推出千元有找也能穿出平價混搭的質感時尚大受好評波啊聲不斷後
大家都舉手說希望這單元能多多出現三不五時就來一下 終於第二回千元有找簡約好感穿搭催生完畢快來吧

超連結一樣都幫大家設好 只要點商品名稱或照片就可以立馬GO(但點過去如果沒有 那就是缺貨囉)
首先一樣是我自己超愛的STAR.MIMI(這間完全是被我加入我的最愛三不五時就會走動查看的網拍)
那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條紋控啊))))(知道吧 知道吧)只要一看到條紋就很難不打包!!!

這件STAR.MIMI的傘狀條紋長版上衣不但是我愛的條紋 重點還是我喜歡的寬鬆剪裁
下擺是整個隨興敞開的傘狀設計 拉成大斜肩下擺就會出現不對襯的效果

讓我來伸個懶腰給大家看看這件黑色的傘狀條紋長版上衣好傘的效果
穿起來就是很舒服超隨興完全是我愛的風格啊))
)而且長度穿起來可以蓋臀
這樣的衣服只要簡單搭一條內搭褲就可以立馬出門 舒服又好看我好愛這樣的隨興路數

內搭STAR.MIMI淺灰色的粉嫩多彩舒棉內搭褲 這條內搭薄薄的穿起來布料也很舒服
厚度很適合已經開始轉熱但仍舊微涼的春天 簡單的衣服色彩我喜歡用亮眼的鞋子色系來搭配
這雙是Bonjour亮皮尖頭平底鞋 我對紅色漆亮皮的鞋子同樣有種莫名的迷戀(
不過這雙在FB粉絲團po出網址給大家後似乎已經搶翻天 目前在官網上只剩下35號的小腳人庫存(汗)


第二套穿搭可以證明→我真的是個橫條控!除了橫條紋 今年也很愛充滿繽紛活力好多彩的搶眼螢光色系
這件是CUZIO前短後長的寬鬆長袖條紋上衣 在CUZIO上可以找到很多好穿又有個性的大T-shirt!

這家網拍很適合喜歡美式街頭塗鴉T-shirt或是寬鬆個性上衣的人來逛逛
那這件前短後長的寬鬆長袖條紋上衣在領口跟袖口都添上了檸檬黃的亮色系替條紋衣增加了活力感

呼應領口跟袖口的亮色系 底下的內搭就可以選擇今年就是要POP COLOR霓虹色系!
不用害怕顏色太亮 幫身上的穿搭事實加入一點繽紛的色彩才是今年的主流啊

CUZIO絲光網紗內搭褲顏色很亮外重點是非常好穿!穿起來很舒服很薄透材質春天夏天都很適合
不過黃色的絲光網紗內搭褲會有點薄透 所以穿搭的時候要選擇淺色panty跟長版上衣蓋過哦


CUZIO上面的商品真的都屬於比較有個性的路線
像這個歐美個性超大皮質三角形網紗項鏈也是在CUZIO找到
簡單卻很強烈啊!

那搭長鍊都會再搭配一條短鍊是我的習慣 這條短鍊是apm誕生石項鍊)))
每一個月份都有不同的誕生石項鍊
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日月份來選擇 當作是送人的小禮物也很棒很特別啊

apm是一間日本、歐美、世界各國小物的飾品專賣網拍 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精緻的小飾品
誕生石項鍊是日本Lilou所製造 一系列項鍊都是合金、鍍18K金、水晶玻璃的材質
每一款誕生石除了是不同月份的代表 也各自象徵不同的意涵
綴飾的正面是一顆水晶玻璃 背面則是小星星的圖案
眼尖的人應該點過去就會發現這是5月份的誕生石水晶玻璃項鍊 但我明明就是12月份生的
哇哈哈哈哈哈))))因為人家比較喜歡祖母綠的顏色嘛)))所以我就挑大仁先森生日月份的誕生石(ㄎ)


輕鬆的穿搭LOOK我愛套上休閒的鞋款
一直聽聞Bonjour莫卡辛鞋很好穿 果然是聞名不如見面啊哇哈哈哈)))→好穿弊惹!!!
好穿到我連麂皮流蘇短靴都想購入 可惜通通都沒貨惹
Bonjour
上有好多好多一年四季莫卡辛鞋款式可以選擇!我這雙是季節限定100%牛麂皮莫卡辛平底鞋
不但柔軟舒服 加上它是真皮底部還是豆豆鞋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腳底超舒壓的感覺邊走路都在邊按摩啊!(


輕鬆的週末偶爾也愛大T-shirt出門 在CUZIO上真的可以找到好多有個性的英文大字母T
偶爾這種感覺像穿上男朋友T-shirt的感覺也好喜歡啊)))寬鬆的衣服真的好舒服

穿一件春夏款Boy風超寬鬆字母印花短袖T恤 底下一樣搭配很好穿的CUZIO絲光網紗內搭褲
亮桃紅的內搭褲顏色只要選擇簡單素色的上衣就能輕鬆駕馭


突然覺得 這次的單元不僅可以叫做千元有找簡約好感穿搭 也可以叫做寬鬆派好舒服穿搭欸
我真的是個不太喜歡穿太緊的人()寬鬆休閒好舒服的簡單路線是我的最喜歡啊
我很愛素色的長版上衣 只要能夠蓋過臀出門就只需要挑一件Legging來輕鬆搭配就好
但要讓素色的長版上衣看起來不要太過隨興變得邋遢或看起來像睡衣
技巧就是盡量挑選比較有設計感的剪裁 像是不規則的下擺 看起來就會比較有造型變化


素色的長版上衣好處
又是跟什麼都能夠搭配!所以底下的Legging任何顏色跟花樣都能夠完美不突兀地加入
但如果擔心霓虹色系的內搭還是無法掌握 那我們就從粉嫩色系的內搭開始循序漸進的入手讓自己接受色彩吧!

沒錯!這是繼上回大受好評波啊聲不斷後的第二回千元有找簡約好感穿搭
這次有服飾也有飾品還有鞋子 透過平價但優質的單品也能混搭出簡約舒適的質感時尚
大家也來Mix & Match一起嘗試用穿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專屬風格跟自己的最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