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六月快結束!趕緊依約獻上說好的『六月SHOPBOP購物小清單』
因為昨天在粉絲團跟Instagram po了鞋子造成狂問轟動!然後看了一下網頁庫存好像快沒了!所以趕緊搶po啊))
而且!這三天(其實扣掉昨天只剩下倒數兩天惹!!!
剛好SHOPBOP所有的Sale items只要輸入折扣碼『EXTRA25』全部已折扣商品都可以再打75折啊!!
所以說是不是該趕快搶po給你們)))加油!!不要搶輸全球虎視眈眈準備按滑鼠搶購的女性!(喂) 
一樣點照片就可以GO到幫大家整理好的『六月SHOPBOP購物小清單』
 
好的好的 那到底昨天米編po了什麼鞋子讓大家全數舉手大搶問?
嘿嘿嘿)))是豹兒啊是不是很威這雙鞋!!!

誰說涼鞋穿起來沒有氣勢很普通又隨便的 康莽!涼鞋挑的好包准神清氣爽好妖嬈啊!(咦?) 
我一在SHOPBOP上看到這雙涼鞋就立馬加入我的最愛惹!!!太美了啊!!!
鞋帶部分有沒有看到!!(我想大家是都有看到)是兩隻豹啊

豹頭上綴著綠色眼睛的小寶石 其餘則是由閃亮亮的小碎鑽跟黑色豹紋斑點裝飾著
太霸氣了啊這雙!(叫我豹子爺就行了好說好說)

這雙豹兒涼鞋不只是正面美呆!大家有無看到那鞋底後跟似乎也微微透露著玄機?!(摸鬍) 
而且我原先擔憂這豹兒穿起來會不會太重壓腳背搞得腳兒疼痛淚兒流(說歸說還是下標)
霸特!不會!穿上它後根本是神雕俠侶真心人的健步如飛)))))

各!位!觀!眾!鞋後跟!!(踏啦)))這是不是也太要不得!鞋後跟是一排方形的亮鑽設計啊)))
(突然想到→當我說鑽的時候就泛指一切閃亮亮的質料 它當然不可能是真鑽啊。是還得了))
真的是美到我在電腦前看的如痴如醉已幾近全然入定的狀態這樣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涼鞋到底)))

那其實我五月就在SHOPBOP上看到這雙鞋 那為何六月才介紹給大家呢?
一來是國外包裹大約要等20天日盼夜盼等到我鬍鬚都白(刮一刮)
再來是我一直在等看這雙鞋會不會有折扣再下手(好媳婦類型有沒有)
結果就是看啊看 不但沒折扣 庫存還快速在減少!
少到某天我一登入SHOPBOP發現我的尺寸沒有惹(登愣!除了噴淚沒別的案。早知道就不要裝乖巧)
 
不過!我每天仍是不死心地上去SHOPBOP盯哨!!原本所有尺寸通通賣完只剩下5號小腳人尺寸
沒想到!哇哈哈哈))某天6.5號竟然又出現了!!(於是這次沒有要裝乖 立刻搶標還多下了另一雙。喂)

欸不是。太奇怪惹。明明鞋櫃爆炸 明明就叫自己不要再看鞋子!但每天都還是忍不住默默點開SHOPBOP
然後第一個看的不是別的 我還是忍不住先看鞋(而且還看得很仔細!!有病啊根本))
這種愛鞋成癡的程度 就是慾望城市的Carrie吧!!哇哈哈哈哈))))(我很容易自得其樂沒錯)

這雙晶晶亮亮的平底鞋是這陣子國外很流行的設計樣式 這也是我近來很喜歡的品牌alice + olivia』
這個設計師不只有設計好看夢幻的鞋款 也有一系列非常好看的服裝!!!
不過因為是設計師品牌所以價格自然也比較高一點就是 所以這雙我完全是在折扣時候快手搶到的寶啊!
(平常的價格很糾結買不下去。我真的每天都有在發露SHOPBOP啊!笑。)
   

alice + olivia』就跟大多數在SHOPBOP上會出現的設計師品牌一樣 東西都很精緻很漂亮
在SHOPBOP上真的完全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 但收到包裹的時候絕對都不會失望
甚至真的會覺得天啊!買對了!物超所值好喜歡好特別好好看好與眾不同

因為SHOPBOP上幾乎全是設計師品牌 所以就連鞋盒都很有質感
運送之前有分享給大家看過包裹都包裝的很小心 所以就算從國外空運來台外盒也不太會有擠壓毀損的狀況

那剛剛趕緊幫大家看了一下 alice + olivia』的這雙亮片平底鞋已經Sold Out惹(
不過這個牌子還有很多很美的鞋款跟衣服 附上連結大家可以去逛逛↓看看有沒有折扣品一起挖寶啊
http://www.shopbop.com/alice-olivia/br/v=1/2534374302023685.htm
  
那豹兒涼鞋剛剛去看了一下 尺寸又多了幾號啊!!!喜歡的真的快GO!!!
這雙涼鞋的品牌是『Boutique9』 鞋款設計我覺得有的很好看但有的就。。(可以跳過)啊哈哈哈)))

夏天真的太需要涼鞋了啊!!!
簡單的穿搭更需要一雙氣勢非凡器宇軒昂一出場就轟動萬教驚動武林的涼鞋啊!!!

那除了閃亮亮豹兒涼鞋外 大家也可以逛逛Boutique9其他鞋款的設計
http://www.shopbop.com/boutique/br/v=1/2534374302153296.htm

這雙豹兒涼鞋還有出一雙高跟鞋的類似款!看起來也很狠!!大家可以自行上到SHOPBOP去逛逛
(好啦!還是直接幫你們找好啦!點下面照片就可以看到高跟鞋款了↓)

不過我是個很怕腳痛又愛上下跑跳的人 所以平時除非工作需要 私下幾乎都是平底娃娃鞋跟平底涼鞋

周遭人都說我很放得開活得很隨性好放鬆這樣 因為一般小個子女生都會比較想用跟鞋長高一點
但如果沒有要工作或是重要跟正式的場合 我還是最愛平底的啊!!哇哈哈哈哈))))
所以好看好穿的平底鞋問我就對了!!(拍胸)

不過高跟鞋也是可以問我啦 因為會磨腳或是難穿的鞋子我真的沒辦法勉強(鞋子達人?)

好咧好咧不用擔心造型太強烈的鞋款要怎麼駕馭 其實簡單穿搭就很OK啊

像是one-piece小洋裝 或是簡單的素色棉上衣搭牛仔褲
用簡單的裝扮來搭配搶眼的鞋款就能穿出特色跟重點是正解 

 
 
那除了豹兒外 再來分享幾雙我已默默加入購物清單的其他鞋款(又是鞋!!我真的戒不掉!!)
第一雙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幫你們找的欸!(笑)這雙就是四月分享過的SHOPBOP購物清單出現的涼鞋!
不過當時Sold Out賣光光)))六月我發現它又出現了!是金色的Sam Edelman涼鞋啊)))
穿搭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77620
幫大家設好超連結點照片過去吧!(話說我覺得我好適合去做時尚陪買的工作。最近看新聞不禁有感而發)
 


然後這雙Splendid的涼鞋設計感覺跟Sam Edelman還蠻像的
裸色對於夏天來說也是很百搭又好看的顏色 這雙也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這雙Loeffler Randall的涼鞋看了SHOPBOP上好多models都穿它搭配衣服看的我超心動)))
我覺得這招真的好賊!SHOPBOP上的搭配都是一整套的 每次看衣服看一看我就忍不住點過去鞋子那啊!
銀色、金色、玫瑰金 三種不同的金屬色搭配在一起好好看


SHOPBOP上也有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款噢!!!這雙蝴蝶結的我也看好久!!!
(來回踱步好紊亂))它出了超多顏色都超可愛的啊)))


這種簡單的款式也很不錯其實夏天好穿搭的涼鞋款式越簡單越容易百搭穿出門
Joie這個設計師品牌也是除了鞋款也有一系列優雅輕鬆的好看服飾 就算沒有要買每天逛逛我也開心


活力四射色彩鮮艷繽紛的也好適合今年的夏天啊))))也是Joie的鞋款
而且這雙現在有打6折啊!!還記得一開頭說的嗎?!
這兩天所有打折的商品結帳時輸入折扣碼『EXTRA25』就可以再打75折!!這雙很可以把握啊)))

 

最後一雙!!是我最近迷上的Alexander Wang!!(我加入最愛的是另兩雙 但都已經Sold Out惹。淚)
最近覺得他的鞋子真的好好看))而且很多平底鞋款感覺都好舒服好實穿
就算是高跟鞋款也大多是粗跟 感覺很穩很好走!趁著前幾日我看到的一雙打了幾乎快對折我就下了
雖然有點可惜沒能等到再打75折 不過剛看一下那雙沒貨了所以還是好加在!(學乖了我就知道不能等)
這雙有折扣所以一樣可以再打75折!也喜歡Alexander Wang的人把握啊


最後是這幾天在Instagram上大家也有詢問的耳環DANNIJO
這個品牌可是大有來頭噢!以奧黛利赫本的優雅跟瑪麗蓮夢露的甜美為靈感
設計出一系列經典、充滿風格、且女性魅力十足的珠寶飾品

DANNIJO的飾品不但時常被ELLE跟WWD報導 就連女星娜塔莉波曼跟其他眾多好萊塢女星也熱愛!!

打開包裹也是開心的驚呼了一下 因為包裝好精巧 附贈的防塵袋也好可愛噢


好咧以上就是米編『六月SHOPBOP購物小清單』
七月份的小清單先偷偷搶先分享給大家 是一條失而復得原本沒貨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每天照三餐的一直點一直點它還是會出現的(感人))是這件Free People的小心機長裙啊(←點我!嘿嘿)

『七月SHOPBOP購物小清單』 我們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