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好好買欸好好買 什麼東西好好買?  我最近似乎是迷上了不用出門人擠人 
在家喝著大杯冰可可聽著音樂就可以買衣買鞋買飾品買一堆哩哩叩叩的小東西欸(只差沒有線上買鹹酥雞而已←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
(所謂秀才不出門 能買天下寶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胡說些什麼)
 
有關買衣買鞋買飾品的這件事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其實是因為包裹還沒拿到 到底要我等多久 嘖
今天先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最近發現"新奇每一天的FANSgood粉絲谷
http://js1.bloggerads.net/store/cl.aspx?path=/19/20090601000068/0000/cl.aspx

欸對 不是風之谷 是粉絲谷
這是個讓大家不管是因為念書還是工作 總之感到煩人又胸悶時 能夠稍稍開心的一個創意商品購物網站
你看妳看↓就像我這樣 感到煩人又胸悶 就逛一下粉絲谷再下個單 等到包裹來的時候人就開心了

(是個戲精欸我)

粉絲谷網站上有很多可愛又實用的創意商品 
包括辦公文具用品、3C週邊產品、個人隨身配件、廚房衛浴用品、甚至是居家小東西跟家具都有!
(像我看著看著就又好想買個壁貼啊←怎麼會醬…)


除了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搜尋不同的產品 
也可以點選喜歡的品牌進行相關商品的搜尋 或是看看有哪些新鮮上架的新品


然後剛剛說感到煩人又胸悶的時候就可以來逛一下粉絲谷
究竟我本人最近為了什麼事感到心煩呢?→錢啊!!!為何我的錢都放水流了這樣(遠目)
所以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太需要一個記帳本了!!!
看到Jetoy系列的粉紅色記帳本這也太適合我了吧!(二話不說立刻點選)
然後又看到Jetoy的Choo Choo Cat口袋貼 是繽紛的馬卡龍圖案欸(這麼可愛我沒辦法拒絕!再度點選!)
接著又看到Jetoy系列的蕾絲旅行收納袋 
不是嘛 它一包有9入欸(實在太划算 這可是錢花在刀口上 不點選不行啊)
以上!是我莫名其妙就在粉絲谷註冊成會員的購買清單 (錢就是因為這樣放水流的會不會。。)


然後我要說這送件的速度相當有效率耶!禮拜四下的單禮拜一就讓我邱嗨嗨的收到了欸
然後因為我本人相當懶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到郵局或銀行或提款機跑來跑去忙匯款
粉絲谷的匯款方式除了一般常見的那幾種外(你知道 就是線上匯款、實體ATM轉帳那類的)還有貨到付款的服務!
只要在包裹到的時候 把錢再加上$30給快遞先森當作手續費就好(想都沒想我當然是選這種的啊 金便利欸
好滴!接著就讓我快快來介紹一下我入手的三樣小東西 來證明我可沒亂花錢 樣樣都是花在刀口上厚!(←急欲澄清)
1. Jetoy系列的粉紅色記帳本
一格一格的細項可以按月仔細寫下開支零花跟進帳(←開支跟零花是很多要是進帳也多一點就好了。。)
每一筆開銷都清清楚楚 無敵海景佛跳牆的理財計劃再也不是夢(哇哈哈哈)
不過因為是韓國產品。。。所以裡面全是我這輩子已經認命是不可能看得懂的韓文。。

怎麼辦呢?算了算了 看在它內頁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這時不要太計較 心胸要寬大 我說過有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跨過去是不是
所以一、找個會韓文的朋友翻譯一下
二、管他的 想怎麼記就怎麼記 即便我有可能在瓦斯費那行寫成菜錢。。
總之開心就好 然後我要開始來精實地記帳了醬


2. Jetoy的Choo Choo Cat口袋貼
這個真的超可愛(而且很便宜欸)這可不是一般的便利貼 而是口袋貼吶!!!(知道啦。。標題不就說了嗎。。)
這時就可以把這個跟剛剛買的記帳本做結合來使用 像這樣↓
(是不是 有沒有 就說了我的每筆花費開銷可都有經過嚴密的精算吶

很棒吧只要把它貼在小本子上 就變成了一個具有收納功能的本子口袋!(快點跟我一起跳著說好棒啊!)
不只可以把哩哩喳喳的紙條、發票收據、或名片夾進去 還可以在上面記事寫東寫西寫一大圈吶
除了本子 也可以貼冰箱、貼門上、貼窗戶 想貼哪就貼哪拿去貼爸爸 一貼多功欸是不是


3. 一包9入的Jetoy系列蕾絲旅行收納袋
這個對我這種ㄍㄟ西很多 又愛旅行(然後旅行的時候又買更多)的人也是超實用的小物欸

一包裡面一共有9個不同花色不同大小的旅行收納袋 包括2個比較大的束口袋、7個中小型夾鍊袋
可以分門別類的收納衣物、首飾配件、個人用品、充電器、零食等等
(欸對!我是說零食沒錯!我隨身一定要帶著零食 尤其是出國!不然就會很沒安全感這樣。。)
總之分門別類的想到什麼都可以放 放整齊來東西在行李箱裡就不會喀啦喀啦攪成一團亂
而且特殊的PVC防水材質就算行李箱掉到大海裡也不用怕東西會濕掉哦!
(↑那又如何。。都掉到大海裡變鐵達尼了是要去哪找回來。。)

除了收在行李箱裡 大的束口袋平常也可以外帶使用 
像是去海邊玩水也很好用(而且防水材質這時就派上用場了有沒有!就說過我是經過精算才下手的嘛)

以上是我在線上真的好好買的粉絲谷入手的三樣小而巧的好東西(大姆哥←快跟我一起比!)
但打開包裹後 發現不知道為什麼還多送了我一張防輻射貼紙↓(先說好 如果是送錯我可沒有要退哦)
難不成是滿額贈?!一定就是滿額贈!!嗯!一定就是這樣錯不了!!(就這麼說定了醬

這東西超妙的 我在下單的時候其實本來有想要買(但既然是滿額贈那我就不好意思收下了ㄎㄎ
這亮晶晶的貼紙具有某種特殊金屬 能夠吸收電器產品所發出來的輻射線跟電磁波反射
網站上面是說就跟在辦公桌上放一盆仙人掌防輻射一樣
(但我一直以為在辦公桌上放仙人掌是為了防小人不是防輻射欸。。)
總之你覺得哪裡有輻射就去貼哪裡(我知道大家現在在想哪裡(插個題外話 話說 我覺得這位超人先森長得好像九孔欸)
手機、MP3、PSP、電腦、相機 只要有危機的通通都可以貼 只要把透明膠紙撕掉 貼在想要的位置就OK!

海啦!忍不住就也太好買的線上好好買先跟大家分享到這
因為其他的包裹還沒來(嘖 怎麼打完一篇文章了都還沒來←也太心急!)
所以我就繼續忙了厚 谷掰
(想要跟我一起忙的人快來點→http://js1.bloggerads.net/store/cl.aspx?path=/19/20090601000068/0000/cl.aspx(笑))


有去忙的人快來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