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是一個漫畫的開頭(還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美式風格 噢呵呵呵)是不是相當耳目一新好吃好玩又驚奇?!(欸對 沒有東西可以吃 快吐出來!!!)
今天既是個哩哩叩叩也是個閒聊單元 今天要來BOOM一下的就是→"米主編的包包大揭密"!!!(偷窺)

欸對 偷窺之心人人有(←什麼大誤又教壞小孩的說詞。。但你就不要不好意思承認了)
相當多人都相當好奇究竟有這麼多哩哩叩叩東西的米主編 
平常包包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呢?!都裝了些什麼呢?!都裝了些什麼呢?!
好的好的 我想這個問題問的灰熊厚!
由於哩哩叩叩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出門又絕對有一些基本盤是必備!!
所以我真的是個無法背小包包之人(太不纖細了我怎麼會這樣
然後包包大 東西帶的就越多 可說是個非常好的例子可以用來解釋什麼叫做"沒完沒了的惡性循環
就這樣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從小開始我的包包裡東西都是一個最多 
一直長到現在這麼大 就算沒帶什麼包包也是重的有如裝了2個嬰靈的我本人(呸呸呸
實在是太適合來做這個包包大揭密的單元了!!!
(要不這樣好了 以後三不五時就讓我把包包翻出來給大家看好了蝦款??)

好!說揭密就揭密!!!讓我把包包裡的東西都先倒出來攤在世人的面前先!
最近很愛背的是夢展望的流蘇包包(這個已經寫過文介紹過就不再多做它有多得我歡心的介紹)

一個說大也不算是非常大的包包竟可以裝下這麼多的哩哩叩叩妳說說是不是會很得人疼嘛
米主編我的包包裡呢 可以發現→有很多的包中包!袋中袋!!!

可說是什麼東西我都相當公平的要給他們一個家棲身這樣(所以出門到底是要帶多少個大小包包。。)
有一些每天出門絕對要帶沒帶就沒有安全感真的沒辦法的東西讓我來一一列舉如下:
1. 錢包!!!

錢包的重要性應該不需要我多做解釋 話說上一個Vivienne Westwood的錢包用了好久好久 
大概有7年這麼久(欸對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物惜物的年輕人這樣)
用到都脫線了 所以得到了一個新的四周年禮物這樣(ㄎㄎ
一樣是Vivienne Westwood的短夾 是個相當有個性又復古的寶藍色牛皮壓海盜紋這樣
2. 唉鳳!!!這唉鳳手機的重要性我應該也不用多做解釋 
現代人真的是沒有手機就會開始焦躁跟恐懼。。
加上我這種重度網路族群!!!一刻沒有能夠上網的手機在身上都不行啊!!!!!
然後我的唉鳳也有一個自己的YSL袋子裝著 好保護這支我月費都還沒繳完的昂貴智慧型手機醬。。
3. 化妝包!!!這種女人第二生命整體價值比錢包還貴的東西就也不用我多解釋它的重要性!

這個粉紅跟黑色直條紋相間 有鑽有蕾絲還有蝴蝶結的化妝包是好友送我的日牌Peach John
4. 除了化妝包 我還有另一個小袋子來裝眼睛很容易疲勞乾澀所以一定要攜帶的小花眼藥水
跟時時嘴唇到底為何都會痛所以沒事就要補擦的SAVEX修護護唇膏
這兩個可說是我絕對要帶的救星系列!!!
5. Kotex Style花漾小棉棉!!!
這是為了女生時不時就來一下的好朋友所一定要準備在包包裡的東西!!!

但話說以前我總覺的在包包裡面放小棉棉很糗
(欸對 我都叫它作小棉棉而不是蘋果麵包 畢竟我覺得叫它做蘋果麵包那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吃蘋果麵包這樣。。)
很糗的點在於一片一片白白的放在包包裡 不管怎麼塞只要露出來一角就是會很顯眼。。
白白棉棉的再怎麼遮掩都沒用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衛生棉啊。。
所以我也是會另外用一個青蛙的小袋子裝貼身小棉棉這樣
但最近我把青蛙小袋子從我的包包裡delete了 因為這個Kotex這個牌子的design pad實在太有設計感
五顏六色的一整個好可愛直接這樣一包丟進來我的流蘇包包裡都不害羞 
不管露出哪個角來也都是相當OK

而且它不只是外包裝五顏六色好可愛 
打開後鮮豔包裝後 裡面雖然也是一片片共12片白色的23cm日用超薄小棉棉排排站
但是再撕開就會看到愛心、小花、微風一共三種不同設計的花漾圖案

妳知道 今年春夏就是流行糖果色啊!!!連棉棉也可以變成是糖果色這也未免太流行
但光是看外包裝實在是沒有辦法讓大家深刻感受到它有多麼可愛!!!
所以我決定把它們一一拆開來個大特寫!!!
第一種花漾棉的花樣是粉色跟橘色的開滿天小花朵↓
超日系又超少女(看來現在的衛生棉市場也是相當競爭 竟然連圖案都要這樣有巧思是怎麼回事)

第二種花樣是淡淡的粉藍、粉紅、粉綠色(←連講三個感覺我好像董月花。。)好像微風的圖案↓

第三種也是我最喜歡的 是好可愛的紫色跟綠色愛心吶!!!↓
(我覺得女孩兒對愛心圖案或型狀的東西抵抗力真的是零 需要去診所掛號拿點抗生素)

是不是沒看過這種的!花漾油墨超可愛!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
真的是肚子痛都還有好心情←稍稍撫慰那幾天慘痛的少女心這樣
而且這三款pad都看得出來有表層瞬吸棉孔跟清爽透氣底層 
夏天使用也完全不悶熱 更不會刺痛肌膚 是個最近值得介紹給大家的新發現
(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一種叫做是織優網的東西 我覺得夏天用它多走幾步路就世界痛不是在開玩笑。。)
話說 女孩兒的世界就是會互相棉棉互借一下啊(大概就跟男生會互相問說"欸 你身上有沒有菸"是一樣道理) 
以前念書都是女生班的時候 只要有人需要衛生棉 登高一呼就會開始看到白色的棉棉不囉嗦就開始滿天飛來飛去 
現在在個幾乎全是女性的職場環境工作 
只要突然有難 一需要衛生棉也同樣是登高一呼再度衛生棉立刻飛來妳身邊這樣XD(真可說是好個溫心友愛的大家庭醬子)
但飛來飛去的樣式也同樣是若恰巧被男同學或男同事看到會想立刻藏在背後或胡亂塞口袋的白色小正方形物體
但我最近在辦公室見到同事有難就立刻丟這包Kotex Design Pad
大家說說是不是不但不害羞還很想被看到嘛↓(

6. 記事簿+筆!!!

已經用了很久的是奈良美智的筆記本 從2008年開始就用到現在(就說了我是個愛物惜物的已經不多年輕人
相當空白的內頁我自己把它畫成一格一格的個人化行事曆
由於有著相當喜愛把自己每一天區分成很多塊 每塊都要塞很滿的個性
所以我絕對不能沒有記事本(囧!)只要沒帶小本本在身上就會深怕漏記了哪一件事情
於是乎我就又焦躁啊我!!!(看到這裡不難發現 可以讓我焦躁的事情還真的是非常多。。)
然後有本子就一定也會有筆(不然是要寫血書嗎我。。)泡泡先生雙色原子筆是去東京玩的戰利品!
7. 書!!!因為都是搭捷運通勤(當然很大原因也是閒不下來跟無法浪費時間發呆的個性)所以在包包裡我絕對都會放一本書
只要一上車我就會開始看書一路看到下車(當然也往往因為這樣很蠢的不停在坐過站= =)
最近在看的是紐約系列
8. 相機!!!

由於生活就是一個You Never Know!所以相機也幾乎都會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現在在用的是Canon S95這大概是我說過的第80次 所以再問我真的就。。就。。就其實也不能怎麼樣。。)
然後之前去逛好丘的創意市集就邂逅了一個手工牛皮的小紅相機包包 於是乎它也有一個家了這樣
9. 沒有鏡片的玳瑁色大框眼鏡!這個東西就是可帶可不帶進包包裡啦 
但因為這是姐妹最近幫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所以我就會放在包包裡 如果想要換個造型就拿出來戴臉上醬

洗滴!以上就是第一回米主編的神祕包包大揭密單元
(所以我不能夠不背大包包欸是不是這樣說)

就這麼辦吧!
以後包包裡隨時有新的哩哩叩叩更新就再讓我們時不時地來偷窺分享一下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Q 的頭像
MillyQ

MillyQ's Blog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留言列表 (40)

發表留言
  • taco338
  • 米主編包包內的東西都好時尚噢
    而且連綿綿也超可愛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udy840421
  • 好一陣子沒冒出頭來了...沒辦法 這個單元好
    米粒Q的愛惜東西的功力我真的要多學一點...
    (你有整潔分類的ocd嗎? 我怎麼東西一下就壞?= =)
    最近在研究筆記本/手帳 開怎麼寫 跟使用 才能美美的又很好用
    (還因此買了一本關於這個的書)
    而你卻可以一本用4年 (是有多厚阿 這一本)
    而且還是空白筆記本 想必功力強大
    是否可以分享筆記本的小撇步呢?
    謝謝:)
  • 竟然有出這種書。。。(我又學了一課= =)
    小撇步??指什麼呢??我就是想寫的就寫上去阿:))因為本子就是拿來記事情的嘛:))

    MillyQ 於 2011/07/22 01:5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222370123
  • 沒偷窺到化妝包的東西0 A0"
    然後美式漫畫風效果太酷了,相當好奇米粒下次有機會演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o800721
  • 美式漫畫風好尬意!!現在米粒要一整個米國風這樣
    相機的家也好棒,不過這種小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不過我本人是個無法化腐朽為神奇,化空白為美麗記事本的人,
    所以用的都是一年買一次的自動有線筆記本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linlan16
  • 那個漫畫是怎麼用的阿 好讚哦!!!
    平時想到什麼就記下來好有效率哦(那隻筆真可愛
    像我就常常忘記要做什麼事=3=
  • i-Phone:))

    MillyQ 於 2011/07/23 00:56 回覆

  • lovelessq
  • 推~
    首圖的美式漫畫好棒!!!!!超讚!!!!!
    我整個愛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好想胡言亂語XDDDD(←已經在胡言亂語)
    偷偷說條紋化妝包好。可。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allina1217
  • 我想問可愛的棉棉哪裡買的到?!也太神奇了吧~~米主編會寫一篇文介紹它嗎?(a~~應該不會才是,上面不都介紹過了嗎?!= =)
  • 開架式的藥妝店像屈臣氏就有囉:))

    MillyQ 於 2011/07/23 00:54 回覆

  • burberry7842
  • 包包一看就非常有米主編的fu
    我也是每個東西都要給它一個家的人
    包包重的肩膀都會斷掉吧!
    喜歡這樣的漫畫風格!
  • 所以就是每天肩膀都在斷掉XDDDD

    MillyQ 於 2011/07/23 21:50 回覆

  • vallina1217
  • 我是很久沒逛小屈了嗎?居然沒看過~~真是孤陋寡聞!!
  • anita77461
  • 請問一下你漫畫是怎麼用的??

    是用貼貼做的ㄇ??
  • 什麼是貼貼??
    第一頁的留言好多人問噢XDD都已經有回答了唷
    是用i-Phone :))

    MillyQ 於 2011/07/23 21:46 回覆

  • funky5017
  • 問一下 拍照軟體是"toonpaint"這個APP嗎 很酷的說
  • 不是耶
    是用Photocomic+aniQuoma :))

    MillyQ 於 2011/07/23 21: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tarfang
  • 哈哈首圖的感覺我好喜歡!!
  • ㄎㄎ>///<

    MillyQ 於 2011/10/10 01:07 回覆

  • jia1030
  • 花囉米小編~ 我今天是第一次逛到你地盤耶(從FB一路找來滴(流汗))
    然後我就一連失心瘋發發發發發露好好好好好幾篇,開心找到喜歡的部落客:目

    我可以問米主編那個拍照程式叫甚麼嗎?
    ((有空再回也沒關係,感覺你超超超超忙 先說謝謝囉 :)
  • 看一下32樓噢:)

    MillyQ 於 2011/10/10 01:0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