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一口氣很仔細地看完了八十幾則留言 我要說→我太感動惹)))))))))
大家不但寫得很詳細 超多人還字數破一千要拆成兩篇留言(笑)除了認真回答問題還寫下了好多要跟我說的心裡話還有生日祝福
還有人直接就留言劈頭說"我不要小禮物 我只是要來跟妳說說話"(←太感人惹你們!!!!!!)))))))
好謝謝你們大家!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女孩欸 那這幾天因為忙著到各大學演講的事情所以沒能在昨天及時公布得獎者
今天趕緊起床來做籤筒XD 因為大家真的都寫得太用心 所以我就決定一張張投入籤筒用抽的最公平!!!!
原本只有四個名額的齁齁齁小禮物我決定要再把我自己留下的那個也拿出來 因為大家都寫得太用心了嘛!
所以一共就變成有五個名額了醬
那 五位中獎者名單出爐↓請得獎者快快留下自己的郵遞區號地址+姓名+手機
bestwish4uQQ
linda91725
momopink1221
mo723nicola
apple7547k

---------------------------------------------------------------------------------------------------------------------------------------------------
啊哈哈哈哈))))))今天這個這麼繽紛又小禮物滿天飛的狀況是怎麼回事?!
ㄎㄎ)話說 我前幾天收到一盒看到正字記號金色蝴蝶結就知道是Reebonz寄過來的小禮物(忍不住再ㄎㄎ)
想說 是不是有這麼貼心知道自己的會員12月就要生日了所以特地送上禮物來慶賀!
(那看來我只好打開網頁再下手一個Balenciaga手抓包來聊表我的感謝了 順便當自己送的生日禮物))))

結果事情是齁 前陣子不是入手了最新的IT Bag Celine Mini Shopper Luggage笑臉包嗎?
大大地在Blog跟大家介紹這咖waiting list有夠長的心頭好後 沒想到Reebonz竟然主動連絡(神人大大!)
然後Reebonz就希望能夠用哇奔郎的照片放在ME雜誌上的部落客時尚小心機單元啦(羞紅)
那我這種阿莎力咖的漢子當然是不假思索一口氣大力拍大腿的答應(我乾!)
結果沒想到就在我全然壓根忘了拍大腿這件事後過一陣子 我收到一包快遞包裹 徒手拆開(要不然還要拿斧頭拆嗎)!
裡面是一本有哇奔郎的ME雜誌跟一盒道謝的小禮物欸!!!!(齁齁 太多禮了啦 不用這樣啦 羞紅 真是個金斧頭銀斧頭好人有好報的故事)

那拆開後裡面的小禮物竟然有IO?ION!的手錶!!!!!!!跟這不是我覺得送禮最好用的Juicy Couture小掛飾嗎?!
開心得手舞足蹈叮叮噹)))))拆開後滿滿一包的禮物最彭派最喜歡了啦!!!!(齁齁)
那是說齁 雖然我的生日快到了(←以底線畫重點強調XDDD)但聖誕節也再一下下就要到了
所以拍大腿的豪氣漢子哇奔郎決定把Reebonz送的這盒禮物拿出來跟一直很支持我的小讀者們一起分享啊(羞)
我決定自己留下一個小掛飾就好 其他的通通拿出來送給大家就當作提前的聖誕節禮物好了 齁齁齁)))))
那得到齁齁齁聖誕禮物的方式呢 既然是Reebonz甘心送的小禮那就來問點有關於Reebonz的問題好了
只要寫的越澎湃越詳盡越完整越是言情並茂讓我覺得害亞你真是個真心人啊這樣 就越有可能得到齁齁聖誕小禮物唷!

Q1:啊你加入會員了沒?(沒的人沒關係 因為加入會員完全是免費啊!快來點這→http://www.reebonz.com/invite_code/millyQ1  
啊是說加入又不一定要消費沒事就登入看一下最近流行大夯什麼也很開心啊 特別是他們現在還成立了自己的Blog不定期都會分享很多時尚資訊欸)

Q2:Reebonz最吸引你的地方?(也就是請說說你最喜歡Reebonz的地方是蝦米)

Q3:最近在Reebonz看到最心動的商品或特賣會(供我參考一下XD)以及沒有手滑的原因(也供我參考一下XDDD)?

以上 12/2會來選出四個齁齁齁聖誕禮物的得獎者公布

那最後呢 我要說謝謝小讀者們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大家一直在這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