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噗噗噗 齁齁齁齁齁 呵呵呵呵呵(←既然是個醜怪小物分享的單元 那就讓我用奇怪的笑聲開場好惹)
欸對!我從小就是個喜歡醜怪小物的孩子啊))))東西越醜怪 就越能博得我歡喜啊(蹭))))))
醜怪的東西就是能讓我打從心底的陶醉覺得好~~~~~可~~~~~~愛~~~~~~~啊~~~~~(就是個不太正常的孩子這樣)
像是這張奇怪的面具↑一眼看到就覺得好討喜啊))))))))
然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其實就是在翻閱九把刀的<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P.290)
熊熊發現他也有一個這個面具欸!!!!!(握手)
九把刀照片的下標是"帶著這個面具寫小說 是靈感源源不絕的秘訣
那我是否也該嘗試戴上它讓靈感源源不絕是否?
(但 我試過了 它壓得我的眼皮好痛 以及我的視線範圍變好小←是否這就是才會專心的秘訣?!是否?)

不知道幹嘛 我從小就喜歡一些有的沒的啊))))))
像是→小丑紅鼻子!我從小就非常非常想要有一個小丑紅鼻子!!!!!!(好想要的小狗光波眼神發射)
而這個願望終於在去年看太陽馬戲團時成真))))))入場的紀念品就是一個紅通通的小丑鼻啊!!!(大心)

除了紅鼻子 我從小也非常非常喜歡假牙這個東西!!!!!
以前乾仔店都有賣啊 吸血鬼的牙齒一個才十塊 我很愛一天到晚戴著這東西
只不過戴著這東西很難吞口水 必須戴一戴就拿下來吞個口水(或是堅持不拿下來但要仰頭吸口水)
自從7-11跟全家就是你家出現後 乾仔店就變得好少 一副十塊的吸血鬼牙齒也灰飛煙滅(淚)
但到倫敦 一個人誤入叫得我雞飛狗跳有夠恐怖的倫敦地牢時我不忘入手這個寶貝啊!!!!!!↓


好喜歡啊好喜歡醜怪的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很開心我的好朋友們全都很配合(很好很好)人生就是要有這種不計一切放超開的醜怪精神啊))))))))


這一盒九入的各式假牙真是我的寶物啊!最喜歡大家一起瘋癲的時刻了啊醜怪小物最高!!!

除了戴的 如果食物長得醜怪也特別能獲得我的寵幸啊!!!!
像是奇怪的軟糖↓(笑)這是在我大推倫敦地牢有多好玩後朋友也前仆後繼去報到帶回的小禮物(ㄎ

奇怪的棒棒糖↓

跟奇怪的 杯子蛋糕↓(我一直覺得Cookie Monster長的好醜怪 我好喜歡啊)))))
為了吃這奇怪的杯子蛋糕我一個人在韓國的大冰天中完全是語言不通又迷路也要吃到啊!
(對於醜怪我就是有一種不懈的堅持!握拳!)

還有這個有著Keith Haring(紐約街頭塗鴉藝術家)塗鴉的巧克力))))))))))
簡單的線條但卻充滿無厘頭的童趣 我從以前就好愛他天馬行空的塗鴉作品
在巴黎貴婦百貨看到這盒巧克力就是立馬入手啊!!!(完全是太喜歡這個塗鴉鐵盒了啊!)

總之 我喜歡醜怪的東西啊!醜怪=可愛 沒什麼好說的!(米粒人心中的俳句。)
是不是!包裝長這樣↓我完全就是會上鉤伸手拿啊XDDDD

或是造型長這樣↓ 我就會直勾勾的像中邪一樣筆直被騙過去啊XDDDD

然後不管好不好吃 我就掏錢惹(笑)
大便燒好可愛噢-///////-♥!它的內容物就是紅豆餅的內餡啊!(啊不然咧)

最近入手的醜怪小物是這個奇怪的扭蛋熊↓
我其實很少很少會把錢投到扭蛋機裡 但當扭蛋裡面的東西是長這樣的話就另當別論了XD
心中想著我好想要青蛙那隻啊!!!再扭一次我也想要原味的那隻啊!!!
Lucky!兩隻都入袋!(ㄎㄎ)

欸對 只要是青蛙的造型就很容易讓我覺得好可愛欸!
所以我有一支小青蛙牙刷(羞)還有這隻在東京買的完全沒什麼功用小青蛙玩偶↓
還有一本老闆送的是青蛙嗎?是青蛙吧!綠油油筆記本(大喜歡啊這個正中我的紅心))))

有實用功能的醜怪小物最棒惹!!!!
像這個也是在東京買的出氣橡膠人就是又醜怪又實用啊!(姆哥)推薦給所有有氣無處抒發的善男信女服用
還有泡泡先森也是醜怪的好可愛(磨蹭)這是放暖暖包的帶子↓(老實說仔細想想就也不是太實用。。)

連洗澡的東西都要很醜怪!
↓在峇里島買的Bath Buddies外面是洗澡布裡頭是肥皂 邊搓邊起泡還邊ㄎㄎ笑
(畢竟 這年紀已經不能再把上發條的黃色小鴨一起帶進浴室了 只好帶Bath Buddies惹)

雖然說洗澡已經不能再帶黃色小鴨或是任何會跟著我一同打水的玩具進去浴室
但在床邊放幾隻玩偶還是可以的吧!(尤其是醜怪的玩偶XD)
我超喜歡Ugly Doll的!(←從名字就很坦白的告訴大家他們是醜怪玩偶啊XDDD)
第一次到美國看到後就一整個太喜歡 在紐約立馬入手兩小隻!(因為實在太貴惹。。。我只開得下去小的。。)

還有一本Ugly Doll的筆記本(嘿嘿)

那大的有多大呢?齁齁 這麼大↓)))))))))))(好想要啊好想要)))))

躺在這堆東西裡面睡覺該有多開心你說說!!!(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去遊樂園最愛的五顏六色彩球pool!)

除了Ugly Doll 我覺得The Muppet也是好可愛噢啊嘿!!!!!

在紐約 我還入手了一個乍看之下以為很可愛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一而再再而三被它嚇得哇哇叫的東西↓
轉動右邊的紅色小把手 小鐵盒就會流洩出輕輕的輕音樂 我本來以為它是個音樂盒
殊不知這是個趁人掉以輕心的恐怖箱啊!轉著轉著盒子裡的小豬就會突然用力的"喀繃"彈蹦尬出來!(是想嚇死誰!!!)

除了以上這些奇怪的醜怪好可愛小物 3C方面的醜怪小物我還有朋友送的變形金剛耳機(笑)↓

它是個可以拆開變身的耳機 但我從小就很不愛也很不會玩模型玩具
任何模型玩具到我手上大概就是很自然的會被碎屍萬段。。。(我真的是沒有組裝模型的天分 遠目)
像這樣好不容易拆開有變身成功後↓我就是組不回去原本的樣子了啊。。(默默整組收進抽屜

好突然 今天會想要來這篇醜怪小物分享 我想除了發現自己從小到大大喊好可愛的東西旁人都表示無法理解外
大概跟這幾天整理房間翻出了這隻小兔鉛筆盒有關↓這是以前好喜歡好喜歡的Puffy帕妃兔啊! 
是高中的時候朋友送的禮物(看我多念舊 我真的東西都可以保存很久變成傳家寶絕對不成問題這樣)
雖然很喜歡但因為容量太小 所以就三不五時的用
那我自己一直以來的正牌鉛筆盒就一樣是個醜怪路線的阿朗機阿朗左(後方↓)

好咧醜怪的東西就真的是很可愛啊!
但醜怪不等於可怕好唄。。在紐約發現了一間充滿好多好多深深吸引我的醜怪小物店
我打包帶回了好多稀奇古怪的小東西(ㄎ) 但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包括這一尊↓太可怕了吧這個!!!(哭逃)))))

假使(我是說假使齁)有一天真的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出一本小書(←但以我的搞威個性 我想它不會太小XD)
我就再在裡面介紹我打包哪些稀奇古怪小物跟這家店其他嚇的我雞飛狗跳的恐怖人偶好了XDDD
到時請曾經答應我說要一口氣預購十本的親朋好友們不要給我跑票XDDDD)
咳)那要出書這件事還真是不簡單(汗)目前真的也是八字還沒一撇(踱步)
關於夢想這種ㄎㄎ的事 就像懷孕還沒三個月不能講的道理是一樣啊!(←怎麼會是一樣?!)
如果齁 如果真的可以出書(我是在假設齁)我希望它會是一本夢想(羞。大家會想要看什麼呢?)
不曉得戴上這個面具是不是我就可以靈感源源不絕了? 是否?(賊笑)












創作者介紹

MillyQ's Blog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bestwish4uQQ
  • oh~~yaya~ 艾比終於搶到頭香哩~~~
    其實醜怪小物有時候是一種特別的象徵,能與眾不同
    有時候還越看越可愛耶~~

    我喜歡那個變型金剛耳機!! 好酷唷~~~
  • 悄悄話
  • cookie7590
  • 喔~也太新奇~
    庫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ndy12090
  • 有時候我也很喜歡怪物的娃娃喔!!
    但是...是要可愛的怪物!!!!!!!
  • 悄悄話
  • enphlin
  • 上次逛聖誕市集
    我也差點入手一個黑色面具
    雖然男友及他家人全都說好詭異
    但我覺得好喜歡喔!
  • newdo
  • 這篇介紹的東西,通通都喜歡呀!! 尤其是那假牙,實在好想要呀,以前的柑仔店居然有?!而我居然錯過了>"< 扭蛋熊還有bath buddiesu、ugly
    doll,實在很得我的歡心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723nicola
  • 小丑的紅鼻子超讚的!!
    九把刀那本書之前也有看>w<
    首圖那個面具,看到面具我就會很想幫它黏假睫毛XDD這就是所謂要不得的衝動嗎!
    バカ田アメ那個太好笑(捧腹)糖果非常甜卻只有一顆辣的是哪招阿,吃到辣的會像右圖那樣崩潰嗎XDDD
    大便燒(拇指)其實它也可以出抹茶口味!
  • mom90920
  • 我喜歡那個小紅鼻子耶!! 哈哈
    不過那扭蛋也太可愛了!!!!!
  • acpisces
  • 看多了真的醜怪可愛傻傻分不清啊
    太可愛了<3
    我也超愛假牙軟糖!!!XD
  • CueFiFi
  • 好多好酷的東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ure173
  • 好喜歡米粒分享的小物喔!!!!!!!!!!個個都好可愛~~~
    是說 對於米粒部落客的生活感到很好奇
    如果沒有記錯 之前米粒也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當初為甚麼可以這麼毅然決然的放下原先的工作 離開原先的生活
    難道不擔心看不見未來的路嗎????不會感到徬徨嗎???
    而且當部落客有收入嗎????


    很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問題,
    因為最近的生活陷入的低潮
    覺得米粒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是個很酷的人,所以想問問米粒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樣的規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gelawjt
  • 我也很喜歡olivia小豬的!!! 但是台灣都沒進什麼它的產品:(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