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今天其實應該是我的時尚大衣櫥旁邊的那個琳瑯滿目到快要爆炸的首飾櫃才對(大笑)
嘿啦!最近新入手的手鍊大家也太眼尖了唄!都拿放大鏡在看blog吧根本XD所以說好的介紹速速來啦)))))
(↓在FB粉絲團這樣也能發現手鍊好可愛?!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在下真是佩服佩服

那我知道大家都已經是相當猴急(指)所以超連結都設好好了啦(貼心100分啊我
只要點相關的圖片或是掃到各位的關鍵螢光筆重點就可以輕鬆省事不麻煩地速速把目標獵物放入購物籃啦齁!
好啦!立刻進入大家很想知道的主題()→手鍊!
欸對 這手鍊呢就是在樂天市場的網拍"琳果RINCO"相到的!(然後很多人介紹過他們家的東西耶)
義大利925純銀的手鍊有粗跟細鍊兩款 但漂撇如我 當然是選粗鍊款啊!藍租漢啊!!!

手鍊本身是不含吊飾的 這就是好玩的地方啦!可以依照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進行吊飾的挑選跟搭配啊
ㄎㄎ那我先意思意思選了五個吊飾掛看看(當然!已經打算未來就像首圖那樣整個掛超滿的有夠可愛欸)
打開包裝盒也太精緻了吧↓ 竟然還有個收納的塑膠封口套耶
因為一般實在很少看到售價這麼便宜的飾品還有這麼精緻用心的包裝吧?!

重點是呢 Rinco的小飾品單價都不高 不但包裝很用心 連飾品的品質都很不錯
而且每個飾品都超級可愛!這點我就不多說 因為明眼人都看的到它們有多可愛啊)))))))
我自己選配的五個吊飾分別是"黃色小星星"跟"搖滾指甲油

還有"粉紅小車"+"波浪條紋馬"+"夏日涼飲
齁齁)))小馬好可愛那是說點過去網頁看到單掛一個小馬吊飾也好可愛吶)))))
單掛一個吊飾的感覺也很不錯!單掛一個黃色小星星也可愛!


嗯 以上 這就是大家最近一直驚呼好可愛哪裡買的RINCO手鍊
不過RINCO還有更多可愛的東西耶!!!其中好多都還是韓國空運來台的哦
那我最最最喜歡的第一名就是這個↓"時尚旅程蒂芬妮藍寶石手提包長項鍊
別的先不管 光是看到"蒂芬妮"我就流口水點頭喜歡喜歡了
正面跟背面是不一樣的圖案但都有小皇冠的logo 
再搭配藍寶石顏色的手提包造型(但我都覺得它是流浪歐洲小皮箱啊!)齁齁)))超可愛!

而正當我以為夠可愛的時候 啪咑一聲!手提包打開了!!!我的媽啊!難怪它是寶石手提包啊!
突如其來一打開我真的整個驚呼 連大仁都在旁邊驚呼了聲"好可愛!"(←幹嘛幹嘛我的!)

造型可愛 顏色搶眼 重點還是我喜歡的長鍊款式最喜歡用長鍊來搭配短鍊了啊

粉嫩的糖果色調不管跟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搭
不過最搶眼的搭配當然還是黑色上衣囉!一整個就立即跳色啊

除了蒂芬妮藍寶石手提包長項鍊的顏色我覺得很糖果很可愛外
這條"羅馬假期粉紅小偉士牌長項鍊"我也好喜歡!!!
(取什麼羅馬假期又是偉士牌的還是粉紅色!誰會不喜歡太心機惹啊)
仔細看RINCO的長項鍊在鍊子上都會有兩個橢圓形的小吊牌↓一面是小皇冠Logo 另一面會刻印上限定的年份

羅馬假期小偉士牌的車頭燈是一顆閃閃發亮小鑽耶!車輪也是真的會嚕來嚕去滾動的那種哦超好玩的

長鍊戴起來真的好喜歡 今天為了搭配我的羅馬假期偉士牌還特地穿了小機車圖案的moussy T啊(

除了蒂芬妮藍寶石手提包羅馬假期粉紅小偉士牌 我的精選還有"俏皮可愛莫卡辛小紅鞋長項鍊
因為我就是個鞋狂啊))))))就連飾品出現鞋子也不會放過有沒有XD
超可愛的小紅鞋果然俏皮!正面是很精緻的金鍊條加一顆小愛心 側面可以看到藍色的鞋後跟色塊
連鞋底的細節都沒有放過!嘖嘖RINCO的飾品以價位跟品質的考量下真的很不錯啊!

小紅鞋基本上就搭白色的衣服會是最顯眼簡單就可以很好看))))

那在我已經要爆炸的首飾櫃裡的RINCO一系列除了超可愛的童趣路線外 也有這種比較是復古路線的設計
這條"復古色調彩釉三角菱形長項鍊"就適合比較優雅或是復古的打扮跟穿搭
我好喜歡它藍色跟橘色還有黑白的配色 通通搭配在一起感覺就是好retro

好咧!以上就是我已經爆炸的首飾櫃又添新的生力軍介紹(
但首飾這種東西就是很難讓人抗拒嘛對不(於是不知不覺 它們就在我的首飾櫃裡長得跟大樹一樣了)
加上RINCO現在還有滿額贈禮活動只要單筆消費滿一定金額就
送限量的古銅手繪感韓國甜蜜貓長鍊哦♥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一樣喜歡RINCO的人點任何一張照片就可以立馬去逛逛自己喜歡的可愛小飾品囉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