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要來大公開項鍊!戒指!耳環!手環!大爆炸飾品失控人米編是如何好媳婦收納這些爆炸!

那是說這個小物收納整理的單元大家怎麼會醬子有興趣啊?(摳頭)

大概兩年前就有人一路舉手發問舉到現在 好好好 也舉太久 

那看完今天的內容這一題大家應該就可以把手放下了才是(忙貼正光金絲膏)

是說一直沒寫這個內容齁 原因就是我的首飾櫃其實沒有什麼厲害的收納啊老實跟大家說

因為太忙碌(咳。)所以我其實就一直放任它們在首飾盤上自由地生長(默)

可以掛項鍊跟手環 還能夠一一把耳環扣上去的玫瑰花首飾盤組是某年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東西一到手的時候我覺得天啊!好棒噢!真是太實用了欸))))我好需要!!!!!

但就如各位雙眼看到的一般 ↑這首飾收納盤似乎是美觀大於實用目的

而且真的只適合首飾初級班人 對於我這種已經進階到不知道哪一個星球的偏執首飾控來說

掛到最後它們真的長得像某種來自異次元外星球的恐怖植物 一直長一直長一直長啊

一條條的首飾就這樣不對從細細的架子上冒出來 漸漸把首飾盤壓的東倒西歪(。。。)

另一個重點!這種吊掛式的收納盤很容易積灰塵 清理相當麻煩 

一些比較少用的項鍊跟耳環後來都蒙上一層灰

於是我就把首飾盤們給移駕到有玻璃門隔著的木頭櫥櫃裡 

但就算沒有陽光 這幾盆外星植物仍舊是一直長一直長一直長(。。。)

長成這樣↓像話嗎!!!

所以你們說說我是要怎麼寫什麼首飾收納的文章出來分享))逼死我了)))

所以我的收納?由於實在太過忙碌(請讓我再三強調)我真的就是打開木櫥櫃後把它們隨手掛在首飾盤上

但這樣真的金害不是個辦法 就像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是一樣的道理

亂掛亂堆一通的結果↓就是看看這是什麼剪不斷理還亂的大打結啊!!!!!(唔。。)

每次急著出門想抓條項鍊來戴 這比魔術方塊還難解的糾結真的是讓我大跳腳))))))

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來回踱步)

看過很多人寫過今天這款的飾品收納單元 給西厲害到真的害亞驚為天人(自嘆不如搖頭驚訝連連)

有那種一打開層層又疊疊彷彿是好萊塢巨星移動梳妝台的豪華收納台 

也有美輪美奐雕花鑲鑽看起來根本是凡爾賽公主的飾品櫃

雖然看得我也口水直流(快擦擦)但環視四周啊我房間就已被我堆到要爆炸的藝術家流浪路線

所以真的沒有空間讓我走巨星跟公主路線這樣(一人一款命)

但是!重點是收納啊收納!我的宗旨就是只要能夠把東西收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我就了無遺憾了

於是立刻上Y拍打上關鍵字"首飾盒"、"收納盒"這一類

(千萬不要打珠寶盒或什麼旋轉音樂盒因為那幼秀的容量跟ㄏ一花的外表同樣是給初級班用的)

絨布的、皮革的、塑膠的 在瀏覽完不誇張起碼兩千個以上Y拍所有的收納盒後 

我下訂了這兩位需要等待手工訂作時間長達至少十天的木頭收納盒朋友↓ 

其實大家真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那因為我個人就是非常喜歡木頭製品

加上我的需要就是有越多隔層越好!!完全不要害怕我會裝不完!!(我真的只怕不夠裝)

我下訂了一個56格超大全手工的桐木盒 長度有45cm 寬30cm 高7.8cm

超大心!除了有完全符合我需要的隔層外 最上面還有玻璃蓋子 

這樣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擔心飾品會沾染灰塵跟髒汙

但因為它的隔層比較小 所以有些太大的項鍊就沒辦法收納進去 

因此我又另外再下訂一個一樣有玻璃蓋 但尺寸比較小

只有長度21.5cm寬18cm高4cm  但隔層比較大的9格全手工桐木盒

好咧!收納開始!!!(捲袖

56格的大木箱收納盒有上下兩層底層我就拿來放一般的項鍊跟比較大的耳環

上層是可以拆開的四塊分隔小架子 就分別拿來放手環手鍊、戒指、細鍊、跟較為細小精貴的耳環

分類完後就可以把上層的四塊小架子一個個疊回到底層的項鍊之上 

瞬間收納讓空間充分利用超精省!!!爆炸的小飾品不但完全分門別類收得好好 

要找東西也能夠一目了然 而且有玻璃蓋子又不用擔心飾品會積灰塵卡髒汙難清理

其他比較chunky的項鍊如果小格子擺不下 就收納到9格那邊比較大的木箱格子裡去↓

分別按照自己的習慣收好後 

蓋上玻璃蓋子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原本擠成一堆或到處亂丟的爆炸飾品收得服服貼貼!

(↓看這種專業程度根本都已經可以直接把箱子抱出去擺攤了有沒有)

那如果還有放不進去木箱隔層的項鍊跟大手環 我就把它們收在平時買飾品留下的漂亮紙盒裡↓

又方便又好用 重點是完全不用再花什麼多餘的錢 只要順手把當初的盒子留著就行了

或平時有什麼好看的餅乾盒、喜餅盒這類的木頭或鐵盒我也會留著 東裝西裝一些小東西很好用:)

就像這樣↓原本四散的首飾也一個個收到盒子裡 接著就只需要把盒子一個個堆疊好就搞定啊

項鍊!戒指!耳環!手環!原本大爆炸的飾品 透過一一分開再個別擊破!

所以說兵法也是可以用在小物飾品收納的啊!!!欸!我真是個文生!撚鬚)

就能夠讓空間變得精省 歸類變得井然有序 出門從此不用跳腳 真是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原本爆炸我根本認不得哪個是手鍊哪個是項鍊的堆放首飾木櫥櫃子 

現在就是這樣好整齊好光明的一片榮景啊!哇哈哈哈哈)))))

那當然我這款已經進階到不知道哪一個星球的偏執首飾控 首飾一定不只這些

另外還有一些不能壓又不能擠的硬圈圈手環 我就把它們一圈圈地套在首飾旋轉盤上↓

這個東西很多地方都有賣 像台隆手創館、品東西這類的生活居家小物用品都找的到

我這個是在品東西買的 但大家上Y拍搜尋關鍵字例如"手環收納"這類的應該也會有

收納完畢!原本大爆炸到生人勿進的木頭櫥櫃 現在收完打完就一起收工齁搭啦!

項鍊!戒指!耳環!手環!大爆炸的飾品收納!!!某湊!!!我就是靠好多格的木頭收納盒噢

既省空間收納又方便(木頭味還好香←這種怪僻該不會只有我有。。)

在Y拍上面找到的 賣場叫做是Atelier Smile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4790140917

好了!本日閒聊是否有一舉回答完大家關於飾品收納的歡漏咧?

希望是有的(啊 我真是個好媳婦啊XDDD)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