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沒錯沒錯!快來快來!全新的逛街地圖單元!首回要帶大家來到西門町的血拼新熱點!
全新開幕的巴黎草莓Beauty House好逛好買好便宜到讓我以後出國再也不要亂花錢!來逛巴黎草莓就對惹!

做圖做死我的逛街地圖第一站!要帶大家來逛逛全新開幕真的好逛好買好便宜到不行的巴黎草莓西門漢中店
還有大家脖子伸的有夠長的戰利品大公開文!
原本真的想說小逛一下走走看看就好 畢竟我覺得我最近好像也沒有特地缺什麼想購入的
結果沒想到我本人在裡頭徹底淪陷啊)))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深陷整整2小時的極度專注啊!!!
啊!!!大家快看!!這是什麼?!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腮紅欸)))怎麼這麼可愛

還有還有!!還有日本新一代時尚教主益若翼的Dolly Wink系列啊
她的設計跟包裝都超可愛的!就連我這不戴假睫毛的人都因為包裝忍不住想試試啊

還沒正式開始逛 我的小購物籃就要爆炸惹(喂老闆沒有大一點的手推車嗎 小購物籃實在太誘秀了
所以說!女人逛街!不一定是特地要來買什麼或找什麼的!
而是在這過程中吸收新知跟上潮流與時俱進!並且發覺原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害亞這麼需要的一面啊!
(不用對這個論點思考太多 反正就是這樣 咳。)


已經是超級便宜的萬種商品 在最近開幕期間全館還打出95折!憑學生證9折(誰快來借一下學生證)
莫急莫怕莫驚慌 這只是先讓大家大致來認個門面 後面會再幫大家整理出完整的地圖指示(我最盯金) 
那她說請上2樓 我們就趕快上2樓吧!(←腦波微弱的表徵 我好容易成為走失人口的感覺)

進入到寬敞又明亮 佔地80坪超大空間的巴黎草莓Beauty House(有夠大 大到我都想在裡面騎腳踏車了) 
這裡跟我原先在腦中以為的擁擠窄小東西堆得亂七八糟有夠擠的美妝店很不一樣
櫃位跟牆面 全部都由白色跟粉紅色組成 像是鮮奶油做成的粉紅色城堡 
也像散發可口草莓香氣再覆上香濃鮮奶油的海綿蛋糕 各式商品分類整齊地擺在粉紅色的層架上 
每一區都讓人好奇地左看右瞧研究半天 掙扎好想通通放入購物籃裡啊 ))))))
超可愛的購物環境讓每個女孩都會覺得徹底舒適放鬆 超有話題的各種商品讓姊妹淘一起牽手開心逛街

除了超大的舒適購物空間 架子上的小草莓人還會貼心冒出頭說明一下每區的拇哥推薦
藝人愛用最推薦的德國專業髮品Schwarzkopf在這裡一系列完整排開 而且價格真的好優惠!
在國外看到Schwarzkopf我完全買不下手(貴弊惹!)
但在巴黎草莓看完標價二話不說我就直接掃入洗髮精+潤髮乳+修護髮膜New Repair新極緻修護系列

這系列主要是針對極度受損容易斷裂的極細髮質做修護(完全就是在說我
Schwarzkopf的OSIS+定型噴霧也很好用!我跟大仁好有默契最近都用這罐定型噴霧吶(所以買一罐公家一起用

除了Schwarzkopf 旁邊還有整整兩大強面的各式髮品 多到連大仁都加入瞳孔放大的挖寶行列
巴黎草莓網路上就已經是很好逛了 我常常在上面找到好多很棒又好便宜的東西 但實體店面的感覺又更驚人!
畢竟整間環繞的立體商品真的更有真實臨場感 說拿就走立刻入手連男生都不可能不淪陷啊!!!


對於頭髮毛躁躁的人 也很推薦這罐雅芳維亮系列的毛鱗片修護精華升級版
所有髮質都適合使用 只要在洗完頭髮後抹在頭髮上不用洗掉(我自己會特別加強髮尾)
就能幫助留住水份跟養份修護毛鱗片 讓頭髮柔順恢復光澤 頭髮乾的時候也能隨時擦
小小一瓶30ml隨身攜帶也很方便所以很推薦重點!→只要$99說說不買是不是對不住啊!!!

另一個不買對不住的就是這超大一罐已經打包回家開始用的BONANZA寶藝的KBM水感新肌黑凍膜
一共是550g超重超大一罐感覺可以用到兒孫滿堂都還用不完看起來很像仙草冰的黑凍膜(笑)好用又秀啊這罐!

還有最近不少小讀者在問我秋冬到了肌膚變的好乾燥 除了專櫃品牌還有沒有好用又不貴的保濕化妝水可以推薦
我覺得自白肌的這瓶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很不錯 它是精華液的質地 但用起來清爽不會太黏膩
還有獨家的強效玻尿酸配方 幫助肌膚導水、補水、跟鎖水 能夠感覺到相當不錯的保濕感這罐

在巴黎草莓能找到的商品真的是從頭到腳冬天到了我超愛買泡湯包!尤其是包裝好笑的絕對不放過(笑
足部修護跟腳底去角質的居家修護系列我也很愛 除了可愛好笑的包裝 
只要上面貼上寫著最高金賞"第1位"的皇冠貼紙我也會忍不住購入欸!有金賞貼紙一定好用不騙人啊

有沒有。。就像這樣↓看到小皇冠貼紙我就會被成功操控啊))))))(再度展現微弱的腦波)
不過日本的商品真的包裝都好可愛噢!太容易把人牽著走了嘛!(能怪我嗎
在這裡也買的到Maybelline之前賣到大缺貨的小桃紅睫毛膏
雖然小桃紅的評價很兩極 但因為沒用過所以決定也入手 自己親自試試看最知道啊!(←實驗魂)

然後大家快看!!!這裡有超多超多齊全到不行人人愛的SOLONE眼線筆
超級好用又便宜的SOLONE除了之前有介紹過給大家我平常都在用的防水眼線膠筆外(←看更多點我)
SOLONE又出了新系列!是給油眼皮專用的超防油眼線膠!小鑽石的包裝好可愛

其他還有一大堆挑到視線要錯亂的系列 再加上時尚教主益若翼的Dolly Wink系列
全部都變成我的戰利品啊!!!我真的好想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巴黎草莓真的太好逛了啦!!!!!

之前還有介紹過給大家的Made in UK英國Rose&Co.花蕾護唇膏 在店裡有比官網更多的包裝選擇噢
在英國官網上一個要5英磅(約台幣$250)的20g花蕾護唇膏 巴黎草莓只要$179 
10g才只要$149!
送禮自用也是兩相宜的好東西!之前到YAHOO錄姊妹愛漂亮玩抽聖誕禮物遊戲我就是選了這個啊
本來也有想要挑這個療癒系的小動物護唇膏 是不是超Q的收到這種小禮物一定會開心啊))))
 
除了護唇膏 聖誕節的交換小禮物也很推薦不管送誰都不會有錯的護手霜跟身體乳
這裡的歐舒丹跟瑰珀翠也是一字排開!好多限量版的護手霜每個都好想用看看啊)))))

喜歡Victoria's Secret身體香氛跟乳液的人 也不用再找人幫忙代購 直接來巴黎草莓就對了啊!!(整排掃入)

好喜歡的OPI指甲油在這裡也是排滿一整個牆面!(巴黎草莓之於我 真的就是糖果屋之於我小時候啊XD)
除了一瓶瓶單色的OPI 這裡還有獨特的限量包裝!我第一次看到米妮跟蜘蛛人的限量OPI耶
THE TOP10十入的包裝也好正點!送禮的眾多佳選之一啊!!
話說我從小就很喜歡挑禮物給別人的過程 因為想著對方拆開禮物很開心的時候自己就也覺得好開心會傻笑

在巴黎草莓我真的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一下站一下蹲(都要連維骨力一起買了)因為真的太多寶可以挖了欸!

以前介紹過的超驚人比臉大!的噗漏級日本CHACOTT 170g蜜粉也出現惹!!!(詳全文點我點我)
然後看到FG特優的貼紙也很容易魂魄被招過去欸不過我可沒有亂買噢!
防曬噴霧完全就是幫關島行準備的必備品吶!由於我不太喜歡沾手跟麻煩的東西 所以噴霧型的防曬完全我的菜!

徹底淪陷2小時經過)))我為什麼變成來辦年貨的狀態啊))))))))(蹲下抱頭)

好險巴黎草莓購物籃都很小巧 要是改成家樂福手推車我就噹啷惹!(也就是立刻倒臥在地有舞台燈探照的意思)
抱著我的戰利品真的是手指跟手臂青筋都要冒出來了
(偷偷拍了巴黎草莓的店員一下給大家看 因為她們的制服好萌好Pinky感覺我像來到秋葉原啊XD為何我嗨了)


巴黎草莓真的太好逛了啦!!!看看這些戰利品根本是出國失心瘋的大血拼戰績啊!!!
但老實說 這真的比出國還好逛還好買!歐美的、日本的、韓國的什麼品牌通通都有 重點是真的太便宜!
相比之下 出國血拼根本是當冤大頭在亂買一些有用無用還比較貴的東西啊買完還要扛著重死人的行李奔波))
我真的以後要買東西都會先衝一趟巴黎草莓欸!好逛到一個我的籃子大爆炸啊!!!!

全新的[米粒Q的逛街地圖]第一回帶大家來逛逛西門町的新熱點
巴黎草莓Beauty House 直擊女人的熱血血拼!(笑)
巴黎草莓除了台北西門店外 我還特地把他們的草莓小扇子照下來 因為還有高雄的新崛江門市耶!
地址跟電話、營業時間、還有地圖大家都可以直接看小扇子上的資訊

那看不懂西門店的地圖沒關係 因為實在太多人跟我說在西門町會迷路了XDD
所以[米粒Q的逛街地圖]有幫大家把戰略位置拍下來標示清楚哦!(我辦事 透懂啦!)
巴黎草莓就位在刺青街這條↓ 看是要從峨嵋停車場、第一銀行、萬年那個方向進來

或是從萬國大樓旁邊進來也可以 位在2樓的巴黎草莓底下一邊是間叫做Strike的服飾店
另一邊就是刺青店 只要看一下其實很好找!因為在一片刺龍刺鳳中有區散發出很粉紅又很萌很可愛的氛圍啊

已經是超便宜的萬種商品 巴黎草莓現在開幕期間全館還打出95折!學生證則打9折啊!(當學生真好 嗚)
第一回介紹連男性都大好評徹底淪陷的巴黎草莓逛街地圖!想要感受除了網拍外的臨場血拼實戰感就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