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咧!大家問翻天最近我手上戴的鉚釘水鑽手環 終於寫完準備好要來仔細分享!我真的是大愛啊♥)))
RINCO新推出的這一系列徹底顛覆我對她們家甜美的印象 一系列完全寫著我名字無誤啊() 

是不是!有沒有!有華麗、有搖滾、有個性、有英倫、有龐克 不管怎麼搭配都好看到爆炸
一口氣全部都戴上也完全不會有違和感 造型效果反而更加分吶我真的是愛慘了)))))

又有鉚釘又有水鑽 而且這手環的水鑽Bling Bling效果真的很漂亮欸
平常素素的穿搭 只要搭配效果這樣搶眼的手環就很好看 瞬間變得很歐美很有型

也可以隨心所欲跟自己其他的配件搭配 完全都不衝突啊!

我自己平常穿衣服的哲學呢 就是簡單、不要太花俏太複雜、有個性 
重點!一定要讓自己覺得輕鬆自在跟舒服(不然真的再好看我都不喜歡)
其餘的 就是用配件來加分!讓配件在簡單的穿搭中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徹底聚焦!
  

超級喜歡這兩個搖滾樂團風的華麗鉚釘手環 它上面綴著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寶石
戴著出門真的立刻被髮型師、彩妝師、跟身旁的眾姐妹們全部拉住問了一圈立刻要網址(

大家在意的價格只要是RINCO出品也完全可以放寬心的購入!因為價格真的太可愛!
一個特價只要$300多塊啊(點我立刻GO↓)我覺得這組兩個一起搭著戴超級好看的

如果跟我一樣 很喜歡個性的鉚釘跟Bling Bling的水鑽
那這款我自己很愛的辛辣搖滾龐克鉚釘綴水鑽手環也很推薦 它有分單圈、雙圈、跟三圈!!!
單圈的我都會跟剛剛上面介紹過的那兩條手環一起戴 效果超好的啊!(走到哪被問到哪 效果很是驚人)
(單圈點我GO↓

雙圈的我就會單獨配戴這樣(雙圈點我GO↓

而且RINCO這次的飾品盒好Q!是女孩兒最喜歡的夢幻Tiffany藍
收到飾品的時候感覺自己送了自己一個好棒的禮物啊

單圈的辛辣搖滾龐克鉚釘綴水鑽手環我也喜歡跟英倫龐克風的雙色鉚釘個性手環一起搭配

這款雙色鉚釘手環有黑跟玫瑰金兩種顏色 我也是覺得搭在一起戴更好看
(黑色點我GO↓

(玫瑰金點我GO↓

簡單的穿搭 真的其他一切就交給飾品!!!

鉚釘跟水鑽的個性與華麗 不管是搭配春夏還是秋冬的衣服都是100% perfectly match

這次在RINCO發現超多我大愛的
鉚釘跟水鑽手環 
但不只是手環噢!連項鍊也有華麗的鉚釘水鑽款!各種款式的飾品配件都挑得到啊
(華麗搖滾個性鉚釘綴水鑽短鍊點我GO↓

一樣是簡單的穿搭 再搭配上搶眼的配件就會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很有重點

我真的是個極度喜歡鉚釘跟水鑽的人啊(
連涼鞋也幾乎都是這類的風格)))完全無法抗拒))))))

除了手環跟項鍊 RINCO連華麗的水鑽鉚釘耳環都有
這個款式好適合搭配小禮服噢哇尬意))))
  
這回介紹的RINCO一系列是不是一樣全都超級好看的!!!
完全是鉚釘跟水鑽人的菜啊))))喜歡個性或是華麗風的人絕對大注目

不論戴單個、戴兩個、戴好多個 通通都好好看 而且可愛的價格也讓人徹底大愛

就用RINCO的華麗.搖滾.個性風.營造出一年四季隨性自然的大人氣辛辣感吧
希望大家都能搭配出自己最愛的水鑽鉚釘風Hafa A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