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向那男男女女的心坎上 兩顆心穿一雙 多情的人兒如願償(搖咧點我一起唱
欸不是 很快又來到幫另一半物色小禮物的日子大家是覺得興奮還是頭大?(
就讓時尚送禮達人、全民戀愛顧問米丘比特(哪時來的稱號)來幫大家一起打點七夕小禮物清單
 
不覺得咱們東方人很浪漫嗎?除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還有個七夕情人節可以過(有種賺到的感覺。喂)
我是個喜歡用配色跟一些精心設計搭配的小配件來表現出情侶穿搭感的人 
透過相同或相近的色彩、相似的布料質地來表現出情侶裝的甜蜜和諧氛圍 融洽而不要刻板或太過刻意
 

我喜歡聰明的情侶穿搭 就是兩個人站在一起很協調融洽會讓人一眼就感覺到存在於彼此間的connection
但各自仍保有的特性跟自我 讓第三者帶有些不確定的猜測並保有想像空間 是的 我喜歡想像空間
所以我不會跟另一半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 就像我也不會跟另一半戴著一模一樣的飾品配件一樣
它們必須是相似卻又不同 感覺很像一對卻又存在保留著彼此的特性與個性 就像我們一樣

 
只要是一對的東西都很適合這個溫馨浪漫的日子 對鍊、對戒、對錶都是能表愛意同時也寵愛自己的好選擇
情人節送禮要挑什麼東西來當小禮物好?就先帶大家用愛錶情意如何?(是個好雙關

Armani Exchange在七夕這個浪漫的日子推出了秋季新品 男錶方面這支AX1403 ZERO Light系列時尚又帥氣
因為大仁先森原本的手錶壞很久 所以我們平日逛街或看雜誌都會用鷹眼搜尋掃射好看的男錶
之前也想偷偷買支手錶送他當生日或2月14日小禮物 但一直沒看到喜歡跟感覺對的
直到一看到這支錶我覺得就是它啊!好好看!45MM的圓形錶徑搭配灰色電鍍鋁錶帶一整個俐落又帥氣啊

Armani Exchange的這支AX1403男錶是以賽車的速度感跟設計感做為靈感(男生應該一聽到賽車都無法抗拒)
設計上將賽車的細節一覽無遺 包括一般手錶旁邊的調整或功能按鍵設計多為較平面的按鈕或轉環
但它卻將按把設計得有如賽車踏板般 側邊的按把從小細節上就帶出無法令人忽視的設計感

它還有像是儀表板般的錶盤顯示1/10秒、分針及秒針計時 
靈感源自的完美反應時間0.001秒即零反應
我自己很喜歡三眼的手錶 除了功能性強 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豐富 另外它也有日期顯示很方便
這支錶的厚度頗厚 戴起來算是很有份量感覺男人味十足啊!!!

手錶不但充滿實用功能性 也是穿搭中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加上我喜歡男生的裝扮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不要多的東西就不該多 所以手錶在整體造型中就更顯得重要

這支錶另一個把我迷惑住的原因就是它非常百搭!不論是外出休閒的約會裝扮或是比較正式的穿著都很完美


AX1403這麼時尚帥氣 當然女生的錶也不能輸!! (開玩笑 這支完全大中!!我的菜啊))))
如果妳跟米人一樣非常獨鍾圓形大錶面 那這支CAPISTRANO系列的
AX5401女錶一定會讓大家眼睛大亮啊!

AX5401女錶設計靈感以女性多變的時尚穿戴與實用性為訴求 40MM大錶徑第一眼就讓人注意到妳的個性
再搭配錶面最外圍鑲上一圈璀璨奪目的小鋯石星芒點點就像小鑽石一般隨著角度變換閃閃發亮

AX5401女錶AX1403男錶一樣都有簡潔卻具絕佳設計感的錶面
這支女錶有三頭針碼錶計時功能 還能顯示日期、星期、24小時一整個實用性十足
由於錶面夠大所以能讓簡單的穿搭一整個俐落個性變得更加有重點 絕對是大加分啊這支錶

簡約清晰的刻度與腕錶帶設計 AlX都會女性的Fun, Flirty, Sexy時尚品味不經意地展露出來


這兩支男女錶不論是日常休閒、浪漫約會、或正式場合都很適合配戴 而且靠在一塊毫無違和感

同樣的個性大錶面、俐落的銀色錶框與腕錶帶設計、實用三眼功能、時尚一黑一銀的搭配
看到這邊有發現它們並不是一模一樣只是一個大一個小的男女對錶嗎?

它們完全符合我說的相似卻又不同 感覺很像一對卻又存在保留彼此的特性與個性 我喜歡的就是這一種


另外這兩支錶就連它們的腕錶帶設計都很深得我心啊)))錶帶的色澤與亮度都很美 男錶的錶帶俐落不囉嗦
女錶的錶帶則是運用霧面與亮面打造出兩種不同的光感與色澤 讓手腕與錶面的晶鑽隨時都能閃著小小光芒

扣環的地方也都低調簡約地刻上A|X Armani Exchange Logo 不經意地透露出是一對的暗語


要找到好看的男女對錶依照經歷我自己覺得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大多男女對錶都設計的較為生硬 感覺多半是以男錶設計為主 女錶則是男錶縮小版而顯得失去自己的個性
有點主從或是依附跟附屬的感覺 我這種個性濃烈有稜有角人不是很愛(
所以大家在挑男女對錶時不一定只能找一模一樣的對錶款 而可以依照個性與喜好自己選擇看起來相配的錶款

相似卻又不同 感覺很像一對卻又存在保留彼此的特性與個性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與這樣恰到好處的親近距離 利用時尚配件悄悄透露存在於彼此間的connection




AX1403男錶AX5401女錶同樣的錶面設計與大錶徑能夠打造出無從挑剔的情侶錶款和諧氛圍
感覺這是一對充滿行動力跟無限精力相當easy-going的情侶(
但如果妳比較秀氣走的是時尚優雅派 同樣也可以用色系與質感來打造出相似卻又不同的情侶對錶概念

RAVENNA系列女錶AX420318 MM x 28 MM的長方形錶徑
錶身運用AlX Logo設計與左側鑲嵌58顆晶鑽搭配不鏽鋼銀白色腕錶帶 適合低調又不失奢華的都會女性

長方形的錶徑看起來絕對是都會優雅設計款 加上AX4203的錶帶做得就像手環一樣
所以簡單戴上一支手錶就會非常聚焦 讓人好奇想發問手上那支閃耀著晶鑽也太美的手環是哪個牌子的!(

記得我以前有一支手錶就是這種手環的造型 戴了好多年 常常都被問手上的"手環"是哪牌在哪買(
想想既是手錶又是手環的這種設計還蠻一箭雙鵰很加分嘛XD 只要一支手錶也不用另外的配件就很醒目
尤其A|X AX4203的份量夠、錶帶顏色與色澤亮度又超美 旁邊還加上58顆晶鑽絕對是會被問翻的時尚配件啊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這三支Armani Exchange情人錶款特搜都是A|X秋季的最新品
所以在拍照時台灣一支實品都沒有 只有sample樣品可以看(不然不覺得怎麼指針永遠是10點10分啊XDD)


但終於Armani Exchange的男錶AX1403男錶跟長方型的AX4203女錶都已經在七月底隆重上市正式登場!!
(這真的是撒花盼超久)

西洋人過節 中國人也過節 浪漫哦!浪漫到了極點噢!(為何這裡突然用上司馬叔叔口吻)
時尚送禮+全民戀愛顧問米丘比特幫大家特搜鎖定的七夕小禮物清單Part1讓大家在溫馨浪漫七夕能用愛錶情意
(齁啦齁啦 AX1403 ZERO Light系列哉啦哉啦 少用傻笑光波這招

40MM大錶徑AX5401預計九月初才會在台灣上市 讓我們一起來引頸期盼吧
(它上市第一天我就要手刀百米勇奪!這支實在是太好看了我好愛


情人節送禮是興奮還是頭大?
除了又送花(你是否又送花)今年也把Armani Exchange最新的時尚男女錶款考慮進清單裡頭吧


之前介紹過幾次Armani Exchange的錶款 都沒有附上過完整詳細的櫃點資訊給大家(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看到超多人連我週遭親朋好友都一起舉手發問 很多人也以為只有台北才買的到 所以這回整理出詳細櫃點資訊
其實全省的鐘錶行跟Time & Style專櫃還有A|X門市都可以找到Armani Exchange的錶款
Time & Style專櫃:信義新光三越A4 3F/ 信義新光三越 A9 3F/ SOGO BR4 7F/ 台北統一阪急5F/
台中FE21遠百3F/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GF/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2F/ 高雄統一阪急2F/ 高雄夢時代3F/ 漢神巨蛋3F
或是大家也可以打Armani Exchange商品諮詢專線詢問:0800-888-246



沒錯 七夕小禮物清單這只是Part1
時尚送禮達人、全民戀愛顧問米丘比特這週會繼續大家一起打點七夕小禮物讓我們期待清單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