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 小留學森米的紐約上課周邊小花絮時間油勾來啊!
今天的小花絮要來講講的就是一個好懷念的今昔對比 所謂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欸丟 到底是什麼事?
話說成功得狀元變成美加的紐約小留學森 
米粒人除了上回花絮介紹過的Escents外 
還得到了一台也太丘的快譯通MD6900電腦辭典!(就是范范范瑋琪大姆哥那的一台 嘻嘻)
有多丘?超酷的好不好!!!你看看它↓
又大又好按的PC式鍵盤還有特別放大的英文字母 
在打字輸入的時候方便又好按(所以說阿公阿嬤想要按也不用擔心字太小 真正揪甘心)
而且操作介面的設計也很漂亮、畫面又立體 一整個蓋高尚啊!(大姆哥是一個最彎)

而且它 扯弊了!
不但有十二國辭典功能(也就是除了查英文 你要查什麼德文法文韓文都沒問題啊!賽德克巴萊文可能就沒辦法了)
還有互動式學習功能 看你是要看電影學英文、看漫畫學英文
(這可是針對英檢考題的漫畫式學習啊!欸欸 我是說真的沒有在唬爛)
還是要高歌一曲學英文 想怎麼學都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開始學就對了!
(立馬觸控螢幕開始玩 好棒欸這個)
除了語文學習功能 MD6900還內建Microsoft、RealOne、Adobe播放軟體
不但可以放音樂還能播影音跟Flash!連旅遊指南和電子相簿跟電子書這種娛樂功能都有內建跟下載!
其他像速記秘書、數位錄音、行事曆課程表跟電話名片這種記事功能
還有工程計算、理財工具、匯率跟單位換算、複習測驗這種工具我就不贅述
我說這真的太誇張!這是什麼?!個人萬能行動秘書嗎?!
這根本已經超過一般電腦辭典的境界了吧!!!(一開機立刻一頭栽入玩的不亦樂乎)
來放一首"Every Breath you take"(音質怎麼可以這樣好)
音樂邊放還邊有同步歌詞!所謂聽音樂學英文就是這麼回事啊!(姆哥)
(我決定再來放一首Hey Soul, Sister來回味在紐約格林威治Cafe Wha的夜晚)

好強噢好強噢快譯通MD6900!(還是說我太久沒有更新電腦辭典的世界??)
你知道我上一台電腦辭典是升國中剛要開始學英文時候的事
那時電腦辭典一台真的是貴森森 
老杯愛女心切就還是買了一台跟黑金剛手機大小有得拼、一台要八九千塊外型跟PRADA長夾沒什麼兩樣的電腦辭典給我
樂翻天啊我!(當時感覺絕對是爽歪歪)但用沒多久它就當機壞掉game over了。。(嘖 騙錢嘛!)
於是我本人就自己默默地去西門電器街買了一台這樣小的辭典 長這樣↓
欸沒錯 它從國中一路陪伴我用到研究所到現在
(當時還貼滿了許多幼稚的貼紙。。少女世界的流行就是這麼夢幻又讓人再回首時會感到相當無言沒錯)
十幾年來都是用這一台 你看我這人有多惜物愛物就好
(好媳婦啊又持家欸我這款的 啊哈哈哈哈)

(熊熊發現這台也是快譯通欸!沒想到我是個快譯通愛用者啊XD)
把它拿來跟MD6900擺在一塊↓ 我只能說:快把我的貼紙翻譯機收起來!!!!(默默收抽屜)
這根本是拿黃包車來比法拉利(白棋 舉)
MD6900的外殼是鋁合金的髮絲紋 一整個蝦趴又時尚
一把抓在手上的尺寸大小簡直跟Gucci的中夾沒什麼兩樣是不是(就夾在腋下去趴踢吧!)
連內建功能都驚人!!!不但文馨雙解 還有490萬字大字庫
7種影音格式 V-Search影音反查、16:9TFT 全螢幕手寫、7大影音的聽說讀寫學習法
(連榮陽、旺文醫學辭典共13本辭典都有收錄可查將近50萬中英醫學辭彙這種我不知道到底要用來幹嘛的東西都有 嘖嘖)

是不是嘛 所謂老話一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學好英文 的ㄍㄟ西真的是不能省!!!
一台放在口袋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 隨時拿出來就是橫著走!
海內海外都吃的開!這不是一整個太超值了嗎?!?!?!

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想要吧?

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需要吧!
大家都需要一台蝦趴的電腦辭典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