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開始就是個好繽紛又鶯鶯燕燕充滿青春肉體的點題啊(嗅)!
快跟著兔女郎蹦蹦跳進來文章裡 展開一場好繽紛啊我是不是在作夢但沒人叫你捏我啊(痛)的ÜNT盛世冒險吧

話說這兔頭!是不是很眼熟()?
海啦!這就是米粒人的FB粉絲團封面兔女郎照 但其實我當日的Dress Code不是兔女郎欸(
18位不同個性、各具特色、擁有不同潛意識的女孩分別接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指令來迎接這場冒險 

要一一詮釋跟扮演出18支ÜNT最新盛世冒險的指彩 
究竟哇奔郎的代表色號跟潛意識是哪一支?就讓我們大力推開兔子餐廳的大門來解碼吧!
(是說也不用這麼大力 注意安全請小心門後有人這樣。。)

我的潛意識→"羅曼蒂卡"(大家說說這名字有多夢幻←但那是因為我一直以為它叫做是羅曼蒂克。。。)
而在我身邊的可人兒波痞的潛意識是"騷動的安琪"(好適合欸 妳就是個騷動的孩子啊(笑))

解碼羅曼蒂卡 她是個外表摩登 但其實是來自外星球 擁有超現實靈魂的人類女孩
嗯? 嗯。。嗯。。嗯?
(欸對 就是我其實不是太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是要變裝成阿凡達嗎。。)
簡單來說 就是個時尚、很與眾不同、有個性 好像能把事情洞悉的很清楚的女生
於是乎 摩登的外表下 一半是來自外星球 一半是人類的面貌 
右半身的異形紋路從臉上、脖子、手臂一路延伸到下半身的雙腿 
那是濕濕漉漉 像外太空生物的皮膚又像某種變種蟒蛇皮的紋路

就像我的人馬座 一半是野性的獸 一半是理性的人
紫色的瞳孔映照著靈魂靜靜看著一切發生的人事物
一隻來自外星球的異次元昆蟲大剌剌地停在我的手上 我就帶著這樣的裝扮直搗會場推開冒險大門↓
 
但老實說 我一路這種這麼入戲的裝扮簡直要嚇壞路人(這一切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場大冒險哩栽某。。)
一坐上計程車我超怕運將大哥一回頭或是一瞄後照鏡就要失聲大叫撞上安全島(一車兩命啊。。不要開玩笑。。)
而且我的眼睛不知道幹嘛 就是沒有辦法戴瞳孔放大片或是角膜變色片欸
(各家各牌我都試過真的不行就是不行。。這個以前我就說過吧)
一戴上去就一直覺得有黑黑的東西擋著我看不到有夠不舒服(莫非是鬼遮眼呸呸呸 愛開玩笑)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冒險戴上這東西 接著一路上都以一種看不到路亂衝亂撞的方式往會場危險前進(果然是一場冒險。。)
推開冒險的大門 雖然就一直處於一種看不到的濛霧狀態(還頻頻流目油←果然是個很與眾不同的女孩。。)
波痞跟其他專家說是我本身瞳孔太大 所以變色片蓋住瞳孔醬(←不虧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群!好厲害!!)
但看不到歸看不到 該照的相一張都不能少!!!!(
那就讓我們再回到羅曼蒂卡與騷動的安琪這件事上
(是個大轉彎的回到了正題 我的思緒為何都要這麼軟Q地繞來繞去。。)

騷動的安琪潛意識是"只屬於夜晚 超齡而性感 看她一眼就令人銷魂蝕骨"也太誘人了吧這個潛意識!!
誘人的不止這個 還有還有!!(噢。。妳們這樣交疊在我手上讓我很害羞>////<)
 
崔咪的購物狂潔西卡是"崇拜糜爛 合乎我的美德標準
漢娜的性感米娜是"當個永遠值得細細品味的女人
是不是都是很誘人的潛意識?
當日活動的主持人是可愛的Cherry 她的潛意識是大島小姐
不管世界多大都只住在自己的小島上 她一心追求昭和時代的復古愛情
(噢 她的文案好長() 而且昭和時代。。我的腦中不自覺就出現了頭髮被ㄌㄨ的很高的畫面)
 
你們說說一整間兔子餐廳擠滿了18位各具不同潛意識的女孩↑ 是不是也太繽紛
(一整個就是周圍充滿小花跟無敵耀眼光芒 每個笑聲跟動作都是誇張粉紅色的少女漫畫了嘛)
然後18支盛世冒險珍藏組就這樣擺在桌上 女孩兒們一定是一直啊哈哈哈 哈哈哈的嘛
 
擦上自己的潛意識代表色後 
這次的活動跟上次的巴黎女伶一樣 有專業的美甲服務 
 
我選了小兔子
(但話說我究竟為何一大桌什麼不好選要選小兔子也太不搭嘎了吧是要甲蟲去吃掉小兔子嗎。。)
(請原諒我情不自禁的少女心。。)
 
所以說。。我應該要選小千千的這種蝴蝶結系是不是比較好↓(噢又是害羞的手指碰手指)
但甲蟲跟蝴蝶結。。嗯。。算了算了我什麼都不要貼好了(哭逃)
 
貼完小兔子後 我就在幹嘛?? 答:去調戲兔子先森!(
原本想說是囊中物!沒想到我出現了勁敵!!!握拳
 
兔子先森就這麼一路人氣水漲船高!!! 大家都想染指(誤)
潛意識是反串安德烈的小五也來加入touch兔子先森的行列
(而且在touch的同時 我們的指令是擺出VOGUE造型() 我覺得這個派對我們真的好忙)
 
由於對兔子先森的touch已經來到了一種歌迷見到張根碩或是Super Junior的程度
所以我們就先冷靜一下把鏡頭帶到其他地方好了↓
 
這次除了有18支珍藏組的盛世冒險外 還有沒有地圖的假期↓(左邊那盒點點的
 
兔子的行動樂園(左)跟杯子蛋糕飛行旅店(右)↓

這也想要 那也想拿 女孩兒的世界真的是不能沒有指彩耶!
不用就心不安 有用就有保佑啊!!!!!
 
(是不是 看完之後 怎麼似乎好像是更燒得火熱完全沒有比較冷靜。。
那就趕快來官網伸頭是燒縮頭也是燒 那乾脆一次燒光光看全部好了()↓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713&OutAD_Id=4597

這次冒險派對也一樣頒發了最佳造型獎前3名 分別是(急湊的鼓聲響起):
漢娜的"性感米娜"、崔咪的"購物狂潔西卡"、跟欣欣的"邪惡妮可"
(我還幫她們做了一個前三名特輯↓是不是很有名模生死鬥的氣勢() 美妝部落客好強!!!)

然後除了前三名 這次竟然有一個"最特別造型獎"然後 ㄎㄎ(爸!我得獎了!!)
所以我得到了一盒杯子蛋糕飛行旅店(開心啊開心 想吃啊想吃 不可以啊不可以
 
然後性感米娜真的好性感↓ 這是我第一次跟漢娜妞在派對上說到話
我發現我好喜歡這女孩耶 太讓人喜歡可愛死了欸(羞
 
噢 這次的趴踢真的好好玩 
五彩繽紛的華麗冒險讓18位女孩兒被看見的不只是表面 還有各自屬於自己的潛意識

兔子先森對了一下手上的懷錶 蹦跳地離開 我 輕皺了下眉頭睜開眼睛 慢慢 醒來。 
 

--------------------------------------------------------------[試色]--------------------------------------------------------- 

海啦 冒險故事說完 就讓我們來試試這些通通美到不行還有誘人潛意識的指彩吧
當然 我喜歡羅曼蒂卡的顏色就不用再試一次(笑)因為那是我的潛意識嘛~
來看看除了羅曼蒂卡其他也燒的人體無完膚的顏色吧
[MQ055花心鬼蒂雅]:被她愛上的人都壞 卻又深深迷戀著更壞的她。↓
夏天就是要這種紅吱吱啊 可愛屬了有夠像白雪公主紅蘋果的嘛是不是!
鮮豔欲滴的飽和色彩搭配剪的短短的指甲 一整個就是IT GIRL啊
 
飽滿鮮豔的顏色還有這支 一打開盒子就立刻被同事A走(。。。)
[MQ070反串安德烈]:偶爾想當個男生 最叛逆也最溫柔 你最好別欺負我!↓
 
還有一個顏色我覺得也繽紛的好適合夏天
[MQ030大島小姐]:不管世界多大都只住在自己的小島上 她一心追求昭和時代的復古愛情↓
(然後一樣也是一開箱 就被同事快手A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MQ025幸福的瑛格麗]:長長的夏天 最熱的那一天 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由於最近相當喜愛裸膚色的路數 所以這瓶我一整個是愛不釋手!
然後姐妹們一看到我的指甲後 就立刻同聲說:"拿出來!!!"了(
 
淡淡的這種粉嫩裸色系還有另外一支
[MQ005嗜甜的薇琪]:我的秘藏甜點 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

[MQ080性感米娜]:當個永遠值得細細品味的女人。↓
這顏色擦在手上真的很好看 感覺就是走一種氣質掛()不會過重又是很特別的顏色 非常適合夏天

然後這支這支也是一定要推
[MQ090購物狂潔西卡]:崇拜糜爛 合乎我的美德標準。↓
除了單擦當主色外 也可以跟其他指彩一起混搭 做出點綴的彩繪效果 
而且金亮亮的一整個就很能抓住視覺感
 
是不是!ÜNT推出的好繽紛盛世冒險指彩組真的很優啊!!!
再次緊緊抓住所有少女心欸

哩哩叩叩介紹到這 因為我們也要趕緊再去緊緊抓住兔子先森了!!!(連大腿都不放過!!!)
股的掰!還有記得按個推吶(←兔子先森說的)
按個推完再去ÜNT粉絲團按個贊(http://www.facebook.com/untnails
(小聲說:還有也不要忘了米粒人的粉絲團吶 (嬌羞))
 
全系列的盛世冒險都在這↓(超燒!)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713&OutAD_Id=4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