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發彩妝文了(啊~真是好酒!我先乾為敬)
因為每次要寫篇彩妝文感覺前置作業跟過程就像要辦世運一樣(所以每次光用想的 我就軟了)
但身為一個時尚人!!!就要有硬起來的自覺!!!(今天的寫作是好奇怪的方向。。)
所以在秋天的腳步悄悄逼近之際 我要搶先它一步提筆(眼影筆)才行啊!

根據本人用力吸取紐約的精氣神後(黑山老妖真得是我在人間道裡最喜歡的角色)
發現今年秋冬的彩妝趨勢就是要來玩"紫梅+蜜紅+裸棕"
總之就是用各種深淺不同的紫紅色來創造多層次的立體妝感
同時也會結合珠光跟粉霧質地的眼影、腮紅、或修容 來呈現光澤妝效這樣
於是紐約品牌【倩碧】就在秋冬來臨前踩在流行最前端推出了她最具代表性的摩登經典色彩
"Black Honey蜜糖誘色"
這個顏色是倩碧獨有的經典色彩 一直以來都是運用在唇蜜上 
從1971年上市就轟動了40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溫州大盧俠也沒這麼持久)
到今年秋季 倩碧才將這個迷人到不行的顏色延伸運用在眼影跟兩頰上↓

就是這個樣的紫紅光澤↓既有誘人的黑 又有甜膩到快融化的Honey
連蜜蜂都來了這怎麼像話?!(好危險啊!去去去)

然後我手上這五顏六色是在幹嘛↓

不是廣告顏料(不能畫畫) 
是倩碧全新推出的冰沁眼彩幕斯啊!(也不能聽到是慕斯就擠到嘴巴裡吃啊 謝謝)
一共有七種顏色↓每一種都想要(我真的好難抉擇)

每一種都想要它可不是因為我貪心 是因為它不但是彩妝 還融合了保養成分
用在眼皮上不但可以幫助妝容持久 還能提供連續8小時的抗氧化保養功效 
而且我是不是還沒說這支粉霜狀質地的眼影有搭配銀質金屬刷頭
用起來時會有舒緩的冰鎮效果(相當適合每天早上起床還沒醒來外加根本不想去上班的泡泡眼)

現在試的是02號cashew later優雅核果
實際用起來的顏色比看起來淺了很多(所以彩妝這種東西一定要槍林彈雨DIY啊!)

話說該如何混搭由淺到深的感光眼影 並且搭配漸層腮紅跟唇蜜
讓整體妝感同時具備眼影、打亮、眼線、修飾、拉提的功能?這可是大學問真功夫吶!
好險倩碧限量秋妝記者會的現場有請到專業的彩妝老師教授大家如何營造立體感的絕活!
(畢竟這種深色的彩妝一個不留神沒畫好就會看起來髒掉了或是被打到了)
沒錯!畫出來就是像這樣的感覺↓雖然眼彩盤的色澤偏重 
但只要靈活運用 不論是自然裸妝還是要戲劇般的華麗黑天鵝妝容都是一塊蛋糕沒有問題的!(插腰)

沒錯!我就是個認真的好學森!老師邊講我就立馬筆記是一個最滿啊!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攤開一桌Black Honey限量秋妝讓我們來從做中學就對了!
讓我們一一先來溫習認識這些ㄍㄟ西先厚↓
(然後薄紗那罐真的是蜂蜜 我蠢到以為是什麼好滋潤的唇蜜還一直大叫包裝好可愛。。)

首先洗嘰咧↓
彩妝兼保養摸蛤仔兼洗褲一兼二顧的冰沁眼彩幕斯
(一共有01、02、05、06、07、09、11七個色號 我用的還是02號)

用的時候就輕輕壓擠出約一個小米粒(嗨 我在這)接著直接滾抹在眼皮上↓
它的專利抗菌金屬冰鎮眼刷能夠消幫助除除浮腫 所以每次用在眼皮上都覺得冰冰涼涼揪蘇湖
質地算是相當好推勻 功用在於能幫助眼妝更持久而且不易產生囧囧到底眼皮有幾層的眼摺線

接著讓我們來用這一盤蜜糖誘色的"感光四色眼影盤"↓
是不是 從珠光到煙薰 由淺到深的蜜糖焦紅色澤眼彩也太無懈可擊了吧!
(本人最愛就是這一味了 ㄎㄎ)

最左邊我都只會用來打亮眉骨或眼頭 左2就會被我拿來整個打底眼窩用
所以二話不說 刷子就直直往左2給它沾下去就對了↓

接著就直接把整個眼窩刷滿(只有靠眉骨的地方我沒有刷)↓
光是單一色混著剛剛的冰沁眼彩幕斯就能看到很顯色的亮眼珠光跟金屬色澤(姆哥)

接著用左3更深一號的顏色刷在雙眼皮眼摺處↓

就這樣直直一條刷過去一路從眼頭到眼尾就對了↓

上面刷完後 下方眼尾處我會再刷上約1/3創造漸層感
目前是使用兩色後的效果 基本上就已經是打底完畢

接著就拿出眼線筆畫上眼線↓(這支是去韓國一次一把抓三支的ETUDE HOUSE因為實在是秀又大碗不抓不行這樣)
畫上眼線的時候一樣是從眼頭到眼尾直直畫過去(我個人喜歡最後微微的往上勾一下)
眼線同樣是只畫眼尾的1/3
(你要全畫滿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本人相當不適合全畫滿 因為那樣看起來會很像要去跟誰收保護費)

再來再來 就是用最右邊最深的那個顏色壓一些些在剛剛畫好的眼線上↓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眼線不要那麼匠氣你知道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但保護費就是比較收不到 一好沒倆好)還能創造甜美的煙燻感

Last but not least(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看彩妝學英文?!)
輕輕沾一些最左邊的打亮彩盤刷在眉骨上營造眼妝的立體感就大功告成囉!(放鞭炮了啊!)

眼妝的部分OK!是不是一盒多功省時又省錢你說說!
接著來用同樣叫做"蜜糖誘色Black Honey的漸層腮紅"↓

可以看到它跟一般的腮紅很不一樣厚!
波紋狀的銀色盒子裡裝的是由深到淺更能打造立體小臉的細緻蜜糖梅紅色
只要輕輕的刷就能夠跑出很自然的好氣色

不止是一般的腮紅 這種漸層式的腮紅也可以當作修容餅來用
用腮紅刷沾適量接著輕輕刷在雙頰上或是想要修飾的區域就可以輕鬆雕塑臉部輪廓  讓東方人也能有立體臉型
走到這一步的完整妝容就會變成像這樣↓
是不是 不管顏色、質地、還是光澤都是Black Honey到化不開啊!!!

最後!厲害的要出來了!!!!→"Black Honey水漾甜心護唇凍"↓

它乍看之下好像顏色很黑很重但擦起來卻不然(就說彩妝一定要自己DIY哉某)
而且它添加特殊的水波光粒子 讓嘴唇能夠呈現多重折射的Bling Bling光亮效果
高度保濕讓嘴唇也能有像糖蜜一樣的半透明的粉嫩光澤
同時還可以保護雙脣 預防唇部乾燥龜裂及環境傷害
(不錯吧!是不是真不錯!)

最近我都在玩倩碧這一系列Black Honey蜜糖誘色
然後受到Gee Gee Gee的韓風影響 試了把下眼線省掉的新畫法
效果出奇的讓我喜歡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
(Tips:這個妝我還會搭配左3的顏色刷一點點在下眼頭這樣)


海啦!
整個2011秋冬的Black Honey彩妝主題就是非常的自然加Sexy
米粒人的真功夫就跟大家分享到這 其實彩妝分享這件事有時候也覺得真不錯
能夠快速吸收最新最前線的時尚資訊 這就是一講到時尚資訊就永遠吃不飽的時尚魂啊!!!
(然後這篇是不是很值得妳快快來按個讚外加推一下 妳說妳說妳說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