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我真的好容易被晶晶亮亮的東西給吸引過去(←怎麼這樣簡單好危險)
尤其是每當產品有個"M"字開頭的我更是覺得"欸!是我耶!"(笑)如此這般地沒辦法不湊過去啊!!!!!
今天真功夫要來介紹給大家的彩妝我真的是太!喜!歡!惹!(喜歡到忍不住都要大聲起來了))))
手上晶晶亮亮的這小管不是手電筒啊!
是SHISEIDO資生堂集結140年的技術所研發出同時結合唇蜜跟口紅特性的"心機真型唇膏"啊)))))
那大家都知道口紅的特性就是顯色跟持久 唇蜜的特性則是光澤跟滋潤
如果有一支唇膏能夠同時結合口紅的優點跟唇蜜的特性那這真的是太心機了啊!!!
(咳 那當發現這樣的情況時 完全不會令人想批判而是會立馬入手嘛XD)
讓我們來聽聽專家在即將到來新的一年對於2012春夏的彩妝重點是怎麼說↓
專家說資生堂140週年鉅獻真是寥落去!要讓所有的女人從眼妝到唇彩全都一舉體驗前所未有的心機3D真型美啊!

2012年春天還沒來 資生堂就率先以140年累積的專業技術針對亞洲人的唇形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心機真型唇膏
有多心機?!
一般的唇膏很難同時兼具口紅跟唇蜜的優點 但資生堂成功做到了!
這支太心機的唇膏擦上唇膏後嘴唇保濕度更加持久!→[就像是擦上唇蜜效果]
唇彩也不受每個人本身天然的唇色影響都能擁有自然紅潤美唇!→[就像是擦上口紅效果]
兼具唇蜜跟口紅的優點讓主編我今天真是發現好東西不得不呈現如此亢奮的狀態在介紹)))))))))) 

而且別以為顏色只有這3款↓哪嗚摳零!都設計成這款曠世鉅作了當然要讓每個女生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啊!
所以 齁齁 心機真型唇膏一共有12種從自然裸唇到經典擺搭再到優雅華麗的顏色啊))))))
(那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還是立馬直接自己到專櫃上去試色比較透董)

我挑的顏色是RD712冰拿鐵(相當符合我愛喝咖啡的癖好啊)那是說這次的唇膏剛有說到還特地針對"亞洲女性的唇形"進行設計
讓人相當好奇針對亞洲女性的唇形跟獨特設計到底是怎樣???
就像這樣齁↓根據資生堂的研究 20-40歲的亞洲女性平均下唇厚9mm、上下唇緊閉時的側面弧度是19度
(要好有實驗精神就趕緊把直尺跟三角板還有圓規通通拿出來)
所以真型唇膏就有個特殊的三角錐切面能與下唇寬度還有雙唇角度完美符合 
所以在擦唇膏的時候很輕易就能勾勒出立體的雙唇線條與色彩打造心機唇啊!!!(今天的一切重點都圍繞在心機上無誤!)
這支真的不論潤澤度跟持久度都是沒話說啊!堪稱是比終極殺陣還要終極的終極唇膏啊))))))

有心機唇膏 當然絕對還要有心機眼影啊!(靈魂之窗靈魂之窗是很重要的啊!!!彩妝的靈魂重點就全在這兩扇窗上了啊)
忍不住就立馬又快步向前 啊就說了我很容易被晶晶亮亮的東西給直線勾過去嘛XD

是說什麼都可以少就是眼影不能少的眼影王我本人
真是迫不及待說有多急迫就有多猴急地想要挖掘心機眼影究竟又有多心機的小秘密啊!!!
主打能透過3D立體漸層光影效果打造出適合每一個人的心機真型眼影一共有4種不同的顏色
分別是好適合春夏的典雅紅醋栗(PK732)清新薄荷綠(GR131)

還有一年四季都合適的晶燦可可棕(BR743)跟金屬感較重的愉悅瑪琪朵(BR254)
然後四款通通都有個M字啊!!!!很難不讓我想每種顏色都來一下啊!!!!(笑)

那就來偷師一下 看看專家介紹該如何使用心機真型眼影盤的小撇步好了↓(嘿)
分別一一堆疊上眼影彩盤的顏色 輕輕鬆鬆超快速就能夠創造出深邃具有閃亮珠光的華麗妝容

不論是四種型號哪一色眼影盤 都只要按照順序使用組合色眼影及內附的眼影棒跟眼影刷
非常簡單的眼彩步驟就能快速完成眼妝妝容↑↓最後也不要忘記最重要的是來擦上心機唇彩啊!(笑) 

挑選自己喜歡的眼影盤再搭配自己喜歡的唇膏顏色 2012春夏心機彩妝Look就大功告成惹!
不論是典雅還是青春 每一種時尚Look都存在著晶晶亮亮讓人驚艷忍不住盯著瞧的小秘密

看玩了彩妝師跟model們的示範 當然眼影王也要立馬來鑑定是不是真有那麼神啊!
新品記者會的現場一字排開16款SHISEIDO 2012春夏的心機單品↓
(是說我從小就好喜歡這種好萊塢女星式都是燈泡的梳妝台啊!以後我一定也要把梳妝台弄成這樣XDD)

從4款眼影中挑了顏色比較重的大地色系(BR743)交給彩妝師(專業的事情就讓我們相信專業啊!)



被人家化妝的時候都乖乖坐好不敢亂動啊(笑)不過一邊畫我還是有一邊敏銳又盡責地舉手發問不時低頭趕忙筆記啊!
來來來 看一下↓有沒有!是不是從眼睛到嘴唇全都變得晶晶亮亮的了))))))
斯芭拉系啊!!!資生堂2012的心機眼影跟唇膏一整個都是全部大喜歡啊

欸好的!那接下來就輪到【米粒人捲起袖子來個那麼兩下子時間惹】
緊接著換我動手來一步步示範2012心機春夏妝容搶先分享給大家吧))))))))
那我用的眼影是晶燦可可棕(BR743)唇膏則是冰拿鐵(RD712)

那以前就跟大家分享過像這種所有顏色都已經貼心幫我們安排設計好的眼影盤在使用時其實非常非常非常的簡單
(簡單到真的可以邊畫邊大笑這樣)
尤其資生堂這盤眼影還貼心的在上面用一層塑膠片標出相對應的數字 那我們就只要照著指示畫葫蘆就好啦!
(不是叫你真的在臉上畫個葫蘆啊。。快用卸妝水擦擦 怎麼醬子老實呢真是)
塑膠片拿掉也沒關係 就讓我再來幫大家把號碼標上去↓
是說我從以前就很不喜歡用眼影盤附贈的眼影刷棒 因為我覺得又短又小又難用畫起來效果也不好
(所以每次幾乎都是打開眼影盒後自動往垃圾桶倒 接著拿出自己的長柄彩妝刷具)
這盤心機真型眼影的小刷具大家可千萬要留好啊!!!因為真的是太好用了!!!
我一整個用的超上手我沒騙你)))
它連眼影棒都還有個好心機的設計!!!(那就留到等下後面的步驟它現身了我再講好了XD)
心機彩妝STEP 1:用較大那端的眼影棒沾取1(打底色)塗抹全部的上眼皮並加強眉骨部位打亮↓

心機彩妝STEP 2:將眼影棒反過來以較小那端沾取2的清透色均勻畫在1/2眼窩↓

接著同樣用2的清透色從眼尾一路畫到眼頭↓

心機彩妝STEP 3:用3陰影色沿著雙眼皮範圍從眼頭開始往眼尾做暈染
(單眼皮的人就在剛剛用2畫好的眼窩範圍沿著上眼瞼堆疊暈染上色約1/2的部分)↓


接著同樣用3的陰影色從眼尾畫到1/2的下眼瞼處就好↓

來看一下僅使用1+2+3共三色的眼影所堆疊暈染出的眼妝效果↓

心機彩妝STEP 4:用特製的眼影棒沾取"4造型眼線色"沿著上睫毛根部描繪↓
造型眼線色"內含陰影黑珍珠跟黑色著色劑 深色跟光澤度營造出彷彿帶上瞳孔放大片的驚豔效果

接著下眼瞼同樣用特製的眼影棒沾取"4造型眼線色"沿著眼尾描繪至1/3處↓

 心機彩妝STEP 5:用特製的眼影棒另一端沾取"5造型閃耀色"以畫圓的方式反覆壓疊在眼皮中央創造珍珠晶亮效果↓

使用一共包含五個色塊的心機真型眼影畫好的眼妝不但服貼柔滑 光澤度也是100分好得沒話說!
而且在清透色、陰影色、跟造型眼線圾裡都添加了控油粉末配方 是容易暈染出油眼皮的救星!

那好心機的造型眼影棒就是這個↓
用左邊這頭畫造型眼線色 用右邊那頭畫造型閃耀色 用兩種特殊刷頭來暈染兩款獨家的閃耀深邃小秘密

心機彩妝STEP 6:如果覺得眼妝還不夠深邃 可以依照個人習慣與偏好畫上上下眼線讓眼妝更有神↓

SHISEIDO 2012春夏彩妝真的是處處充滿讓人愛不釋手的小心機
不論是心機眼影強烈的寶石般光澤與3D立體感 還是心機唇膏持久顯色的光澤效果
都跟肌膚完美又緊密的結合 一眨眼一轉頭都會發出珍珠光啊)))))

完美的彩妝一定要搭配掌握時尚趨勢的穿搭啊 2012年的春夏持續延燒2011的多色彩搭配
但不像2011那麼飽和那麼鮮艷 
2012春夏的色彩偏向柔和、深色、跟漸層色系的混搭創造出獨樹一格玩色彩的全新style
而立體的領形結構單品還是會持續很夯
既然如此就讓我的柔和色系好女孩串珠綴飾領春夏雪紡上衣打頭陣好了
以迎接春夏的甜美粉調色彩搭配秋冬還未走遠暫且還不能收拾打包的深沉暗色系
搭配暈染範圍極大而色彩立體的眼影線條
 這就是米粒流的春妝x春裝↓(笑)

那是說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 像這類花朵圖案的單品也是應景的春神來了怎知道的好可愛啊!↓

好滴!(呼 今天這篇我大聊特聊一整個介紹也!太!久!)
最後"秋冬保濕 春夏美白"黃金八字訣 
既然春夏的腳步要來了那就順便跟大家介紹一款SHISEIDO的明星商品→"驅黒淨白露W

那有發漏SHISEIDO 或者是他們家愛用者的人就會知道 這瓶驅黑淨白露第一代從2006年就已經上市
接著經由日本資生堂不斷研發、不斷改善、不斷找出黑斑跟黑色素究竟為何會不斷生成的原因
到現在已經是第四代的驅黑淨白露W得到許多美白跟肌膚保養大賞 並且受到專業人士跟愛用者的一致好評推薦
不但在成分上做了許多打擊黑色素的研發 連瓶身都因為接收消費者反應後而改成可抽出包裝的設計
這樣就可以隨時check一下何時用完該立馬補貨啦!(不然看不到內容量的包裝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沒有安全感嘛是不是)

好咧!(真的是好咧的好咧)2012年的春夏心機彩妝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2012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然後也一起kila kila閃亮亮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