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要來個全新大改造!用與以往大家所知道的米主編截然不同的風格一口氣來個上下兩集向YSL大師Salute的致敬單元!
內容精彩可期啊我告訴你!(可說是巴黎魂一上身後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這樣!)
向YSL大師Salute(也就是立正站好敬禮預備起的意思)這件事情我可是非常嚴肅又認真啊!不可跟大師開玩笑啊!
不只喜歡YSL Fashion的性感個性 對於YSL彩妝的誘人魅力米主編我本人同樣也是相當著迷
所以今天的Salute單元就要用一種High Fashion Runway路線
真功夫地介紹2012最新的YSL性感紅唇繽紛糖彩限量春季彩妝))))

性感、大膽、創新、挑戰世俗、用色精準 一貫的YSL精神不只是時尚設計 運用在彩妝上一樣同理可證

大膽鮮艷的紅唇 直接又強烈地表現出女性的內心慾望與野性 搭配中性的打扮卻讓性感指數更加破表
讓女人能夠忠於自我的性感個性 一抹能喚醒每個女人心中巴黎女人的紅
這 就是Yves Saint Laurent挑戰世俗的前瞻性 也是讓Yves Saint Laurent始終擁有一大票忠實擁護者的原因

不論是巴黎女伶的復古優雅 或是好萊塢美式女星的冶豔挑逗 磚紅、酒紅、或是嫣紅
一抹鮮豔的紅唇就像是擁有魔法般 十足十地讓人瞬間沉浸在感官世界中

熱情、誘惑、挑逗、優雅、復古 一記鮮明的紅唇充滿致命的吸引力 這危險的誘惑幾乎征服所有時尚大師
當然也包括了對時尚圈呼風喚雨的重量級設計師Yves Saint Laurent
80年代推出第一支桃色口紅 紅唇便自此成為YSL的重要識別 
今年 源自法國巴黎左岸的Yves Saint Laurent更是要超越女性對唇色的一切想像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將喚醒每個人心中或優雅、或復古、或性感、或挑逗、或嫵媚、或俏皮、或經典的巴黎女人 

當然 紅唇妝對於東方人來說並不容易駕馭 我舉手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想要擦上紅唇的一天
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 能夠一次到位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卻讓這件事變得很簡單也很誘人! 
另一個讓人無法抗拒的重點 是Ines de la Fressange<<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說:我無法抗拒造型時尚的唇膏!
YSL特別量身打造的高級定製唇刷 就像出自Yves Saint Laurent大師手筆的奢華禮服

嶄新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以三種YSL經典色系"紅色、橘色、紫紅色"為主色調
再搭配裸膚、粉紅等共設計出14支鮮明的奢華色彩 

每個顏色都像是衣櫃裡的必備單品色彩 而且每一支都具有很棒的時尚光澤感與持久妝效
對於嘴唇很敏感的我來說 這款唇釉因為是水的質地 所以擦上去後冰冰涼涼非常水潤不刺激也不黏膩
我擦的是5號酒紅色↓我好喜歡它的名字"Rouge Vintage

擦上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雙唇有著很明顯的時尚潤澤度 水嫩的觸感沒有一般唇蜜過度黏膩的缺點
色彩非常具有彈力光澤而且飽和的顏色與潤澤效果都很持久 結合唇蜜、唇彩、唇膏的所有特點很符合現代女性的需要 

就像YSL全球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說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能讓雙唇閃閃發亮,卻不過度誇張,
沒有亮粉或珠光,只是純粹的色彩,能讓女人的唇色,顯得優雅又性感。」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要來向YSL大師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撒露特Salute一下惹↓)))))
沒錯!方法就是用一種我不像我的High Fashion Runway路線來撒露特!
那時尚伸展台或時尚圈的雜誌跨頁拍攝作品集絕對都會有一個妝容誇張、髮型凌亂、表情不笑的Model
(把滑鼠滾輪滾回去看看一開始最上面的那些圖片就可得證。笑)
所以今天上下兩集凡是出現撒露特時間我就會來個與以往風格截然不同的變身惹這樣XDDDD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不但能讓白天的淡雅妝感與夜晚的奢華妝效都找到最搭配的亮澤唇色

奢華的金色瓶蓋烙印著大膽的紅色YSL字樣 高貴精美的黑色瓶身是所有人雙唇的隨身秘密武器
(是說真是個新發現!原來頭髮遮住半臉後我長得可以這麼不像我這樣XD)

向喚醒巴黎魂的YSL紅唇Salute完後 在打造2012春夏最流行的Eye Candy前也別忘先將肌膚打好底
YSL T.Radiance Perle雪紡光感珍珠粉底風靡日本 是讓日本女性人人期待愛情降臨的"相親粉底
那能不能真的召喚愛情讓大家在101年遇見Mr. Right我是不知道啦 
但它的確是能帶給肌膚珍珠般的無瑕感 喜歡自然健康膚色的人可以選用Medium的色號
但皮膚比較偏白的人建議要拿再淺一個色號 
因為我用Medium皮膚看起來就變成像是剛在海邊做完日光浴這樣(←太健康惹。。)

YSL T.Radiance Perle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的質地就像絲質乳液一樣很輕薄很滑順
不但能提升肌膚原來的透亮度 高保濕護膚成分與SPF 20/PA++防護因子也能幫助底妝維持長時間妝效
另一個吸引人的重點是它特別添加來自日本深海的珍貴"Akoya阿古珍珠粉末
Akoya珍珠是一種多用於頂級珠寶的高等級珍珠 非常細緻充滿光澤感
所以說為何叫做"相親粉底"就是因為它陶瓷娃娃般的柔美裸妝讓上妝後就像無妝卻能在相親時悄悄打動對方的心(

全臉均勻打上粉底液後 也不要忘了局部的遮瑕跟打亮讓肌膚更完美、臉部五官更加立體
國內外明星跟彩妝師都強力推薦的YSL明采筆奢華高貴的金色包裝 筆管的造型不僅使用跟攜帶都很方便
推薦2號自然的淺膚色 只要按壓壓頭一次適量輕輕擦在要遮瑕的黑眼圈或小痘疤上 
或刷在想要打亮的T字部位用指尖輕輕抹勻就OK! 

底妝Ready後!接著就讓我們跟著源自法國巴黎左岸的正統奢華Yves Saint Laurent的品牌精神
發揮創意不受限!打破規則讓彩妝就是要好玩!
一起來大玩特玩YSL2012最新的繽紛糖彩限量春季彩妝"四色眼影盤糖彩巴黎向大師Salute吧)))))))))
走在巴黎街頭 每幾步就會看到一家櫥窗裡充滿鮮豔繽紛色澤的糖果或是馬卡龍糕點店
2012 YSL的繽紛糖彩限量春季彩妝就是源自一盒日常巴黎原汁原味的迷人糖果化做動人的眸色跟唇色
酸甜的葡萄紫羅蘭覆盆莓紅草莓粉紅、及黑醋栗紫等糖果色 結合四種巴黎女人最愛的高級糖果店氛圍
這盒眼影盤創造的不是眼影 而是令人陶醉的巴黎式甜美奢華

那接著就要來發揮真功夫第一式!一起用YSL的繽紛糖彩限量春季彩妝讓雙眼沾染甜點糖果的香氣吧
STEP1:使用1的草莓粉紅顏色大範圍刷滿整個眼窩↓
因為1的顏色是非常非常淡的粉紅色 所以整個刷滿眼窩能做打底打亮不用擔心顏色太過誇張

STEP2:使用2的葡萄紫羅蘭顏色大膽刷在上眼皮1/2處超過雙眼皮摺痕的位置 並從下眼尾一路刷到眼頭↓

STEP3:使用4的黑醋栗紫顏色刷在上眼皮雙眼皮摺痕處(單眼皮的人就刷在靠近睫毛根部位置)↓

STEP4:畫上微勾的上眼線及1/2下眼線↓

STEP5:使用3的覆盆莓紅色刷在眼頭處↓

DONE!完成!Take a look

完妝後!又是來到本回向YSL大師Salute時間惹!↓(今天會不斷好突然地出現這樣的時間。笑)
完成的Paris Candy Eyes將巴黎街頭糖果店的繽紛色澤全都從櫥窗裡妝點到雙眼上
成為2012春夏令人難以抗拒的YSL嶄新彩妝!

完妝後如果想要讓糖果眼妝更有創意展現更多獨到的時尚感 就讓我們來小小加上個STEP 6吧
STEP6:使用3的覆盆莓紅色畫圓加強刷在上眼尾處↓


DONE!Take a look↓
獨樹一格的輕甜糖彩 糖果罐中葡萄覆盆莓草莓黑醋栗所有水果軟糖的顏色堆疊在一起成為了有點甜卻不膩的清新
YSL春天的糖果色讓彩妝變得好玩不受限 也讓每一個逛著巴黎大街糖果店櫥窗的人都有大好的愉悅心情

向YSL大師Salute撒露特時間↓))))))))))))
我喜歡美術課 也有一顆甜牙齒 所以迷戀YSL讓時尚女性能再次展現獨到奢華美麗天份的彩妝
從雙眼到雙唇 甜蜜的糖果色澤既甜蜜又優雅 Brighten up your day!
這個春夏 用力打破一成不變 因為向大師致敬的YSL彩妝可沒有一定的規則啊!
因為沒有一定的規則 所以之前就跟大家預告這幾天我就是一直在玩YSL的糖果眼彩啊
於是!更多YSL Candy Eyes示範跟撒露特→請繼續鎖定收看向YSL大師Salute下集!!!↓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70791


好滴 那很多人都表是說很想入手這一套跟台灣有沒有YSL彩妝的專櫃?!→當然有啊))))
讓我立馬就把粉絲團連結來附上↓裡面什麼資訊都有還有賀卡分享活動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84520865#!/pages/YSL-Beaute-Taiwan/254012657963290
再多附贈現在憑簡訊回櫃就可以拿到免費又精緻人人都想要的口紅卡活動!!!
http://www.vogue.com.tw/2012events/ysl01/index.asp
快去吧快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