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喜歡淡雅的眼妝或是個性派的煙燻妝 在眼妝前先打造出一個具有輕透質感的肌膚裸妝應該大家都想要吧?
今天米編真功夫單元就要來揭密我的小小化妝包裡藏了哪些能打造出讓肌膚彷彿穿了一襲粉膚色雪紡小洋裝的simple nude

↓首先看這造型多麼討喜
話說BIOTHERM碧兒泉的隔離霜可是我在青春時期第一次入手第一支使用的隔離霜啊!(太感人了我要好好跟它敘敘舊)
我在那青澀的懵懂對於彩妝尚未開化的少女時代
會從打底產品滿滿是的百貨公司專櫃包下它的主要原因大概第一個是包裝很好看!(←笑。買東西都先買包裝的女子)
我很喜歡要嘛就是要很華麗復古充滿設計感的包裝 不嘛就是要簡單乾淨流線型的包裝
所以一看到它就覺得這很像是大粒碗豆的造型實在是太可愛惹(笑)而且不占空間小化妝包也裝得下!

再來第二個原因呢 就是BIOTHERM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不但可以改善膚色
重點是不同的膚色或是不同的膚況 還能針對想解決的臉部問題選擇適合的隔離霜
以這類產品來說 BIOTHERM碧兒泉的隔離霜選擇一共多達六種是業界最多惹!
基本上只要到專櫃試過實在不太可能會找不到適合自己打造出完美膚色的隔離霜啊!
再從前少女懷春時代我記得我用的是專門對抗暗沉肌的"白色
但現在長成春暖花開的階段 我用的就是專門改善蒼白肌的"珊瑚色"啦
除了白色跟珊瑚色 BIOTHERM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另外還有提升黝黑肌適用的藍色
跟修飾痘痘泛紅肌的綠色 以及掃除蠟黃肌的紫色
每個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肌膚的那一支來改善苦惱自己的肌膚問題打造出輕透打底的裸妝質感才對
(那我等等就先開動了嘿ㄎ) 

除了針對臉部的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
↓BIOTHERM碧兒泉還有這支專門針對修飾眼周肌膚的光感修飾眼部隔離霜
沒聽過眼睛也有專門適合使用的隔離霜吧?!
想要烘托肌膚的淨透與無暇感 其實臉上不同的部位可以選擇不同的隔離霜做細緻的打底
尤其是敏感脆弱的眼周肌膚 想要修飾黑眼圈就很適合選用具有"象牙色"的隔離霜
這就是在若有似無的裸膚底妝間蘊藏了能瞬間打亮好氣色的小秘密啊

BIOTHERM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最特別的部分就是這六支不但能夠單獨使用幫助肌膚修飾、防護、隔離
還有一個獨家撇步!就是能像水彩一樣這個疊色那個的以調色方式使用打造專屬的完美膚色
光是隔離霜+象牙色的眼部隔離霜就能夠為肌膚形成明亮的好氣色
但如果更貪心地想要擁有名媛肌膚的裸妝Look 
那就可以再加上這支自然裸膚的打底明星"光感修飾煥白BB霜"↓

好滴!那一開頭就說過了BIOTHERM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是個非常適合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狀況來選擇的產品
那我的肌膚狀況(目前是素顏中↓話說最近頭毛染上了新色 換個顏色感覺好像人就很不同?←是個純粹想閒聊的題外話)
老實說 真的沒有痘痘或泛紅跟黑色素沉澱這類的問題 因為我的問題是"太!蒼!白!"
沒有上妝的時候我就是看起來一整個蒼白沒什麼血色 這種氣血不佳的程度常常讓人以為我是沒有睡覺還是怎麼了
(那當然我的確很多時候也是因為沒有睡覺所以看起來更白了。。。)
就連我到巷尾去買吃的 賣蔥抓餅的阿伯都要我畫點腮紅不然他以為我破病(

所以在單色的選擇上 最適合我這種看起來病懨懨蒼白肌的隔離霜就是能讓紅潤立現並勻亮膚色的珊瑚色
潤色防護兼具美白保養 還有SPF30跟PA++阻隔紫外線光害與髒污
珊瑚色的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擠出來就是珊瑚或是水蜜桃般的淡粉色
輕輕推開在手背上就能看到輕薄的質地 不但潤色對肌膚來說也很輕盈不厚重 
隨著角度的不同 還能發現肌膚上會帶有細緻的金亮珠光感
 
擦在臉上↓(欸欸 我這樣好像印地安那瓊斯欸)可以很清楚看到珊瑚色號在肌膚上呈現的水蜜桃色

可以直接用手推開但我自己習慣用化妝海綿 輕輕地以往上拉提的方式均勻推開↓
肌膚的明亮度瞬間就有很明顯的提升 而且它的質地真的很輕透很薄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相當舒服

那為了有個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讓大家童叟無欺地看仔細!
今天就用畫半臉的方式(掩面)來做個對照 證明BIOTHERM碧兒泉的隔離打底系列真的很好用啊!

除了破天荒的畫半臉進行對照(這叫我以後怎麼嫁人
今天也要破例開閃光燈的照個更仔細!(這真是有違我設計掛的路數跟一直以來嚴守的風格走向啊。菸)
以下為閃光照↓(欸 這說法怎麼好像很奇怪)
真的很明顯啊是否!有個手掌符號以及哇奔狼手指比的是有使用BIOTHERM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的一邊
直接用肉眼看就看得出來不但改善了整體的膚色擁有好氣色 整個明亮度也是大大地UpUp啊

緊接著就是對抗大惱人的黑眼圈問題!
快快拿出SPF20可抵禦紫外線傷害的象牙色光感修飾眼部隔離霜使用在敏感細緻的眼周肌膚

推開後的象牙色不但能立刻修飾黑眼圈瞬間明亮眼周 也能讓後續的眼妝看起來更乾淨(←熊貓眼撤退!)

來做個怪表情對照一下XD ↓同樣有小手掌符號是有使用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跟眼部隔離霜的一邊
肌膚上完全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光是以單色使用再加上眼部隔離霜的效果就很讓人滿意

是不是很簡單!只要兩個步驟!隔離打底就OK惹!
不但能擁有防護隔離效果還能改善肌膚問題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那如果還想要再更進一步擁有也太完美了吧的完美修片膚質讓名媛裸妝Look上身
那第三步就來用光感修飾煥白BB霜!
這支是BIOTHERM以專業的潤色為基礎 再結合經典的保濕產品成分所推出的第一款24小時保濕BB霜
不含油脂的配方 用起來質地跟隔離霜一樣清爽不黏膩還有一種保濕的水感
推開後在肌膚上立即呈現的明亮光澤與透明感一樣看得出來

我覺得這支的修飾潤色效果真的很強 
膚色不均、小斑點、泛紅、油光、黯沉、或是粗糙的肌膚問題都能有很明顯的修飾效果
而且有SPF25跟PA+++還能 有效隔離紫外線與外界髒污

再次來個閃光照↓是不是!有沒有!我說我左臉也膚色均勻明亮到太明顯了吧)))))))
而且用完BB霜厚的膚質真的就像修片一樣是個無懈可擊的裸膚底妝啊

就是以上這三個小小步驟 就能夠讓肌膚零瑕疵 擁有彷彿電腦修片效果的完美膚色
【上妝PK素顏】↓
具有輕透打底的裸妝肌膚不論是畫上淡妝或是煙燻妝都能展現超輕盈的膚質與明亮妝感

↓甚至就這樣打好底妝素顏出門也很OK啊是否!!!!!
(但請讓我把右臉也補完再出門 不然真的是這輩子不用嫁了
讓我再去找一次巷尾賣蔥抓餅的阿伯證明我不是個破病郎啊!!!!

BIOTHERM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被評價為史上最受歡迎的隔離霜
除了單色使用外 也能像水彩一樣"調色"使用 
比方說我的肌膚問題就是蒼白無血色
這時如果是想要呈現粉嫩晶瑩感的底妝 我今天就是用"珊瑚色+BB霜
但如果我想要的是健康自然感底妝 那就可以用"珊瑚色+紫色隔離霜
其他如果像有人想要改善臘黄黯沉的肌膚問題 那就可以"紫色+白色隔離霜
又或是黝黑膚色不均勻問題 那就用"藍色+ 珊瑚色隔離霜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有趣 超像美術課的啦(笑)

那不會調色怎麼辦?不知道自己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到底該選擇哪一支隔離霜顏色怎麼辦?
齁齁齁來就補!這美術水彩課絕對是需要小老師的啊!
只要到全省的BIOTHERM碧兒泉專櫃都會有最專業的噗漏小老師幫大家解答
不但能立即量身體驗"可調色"的防護隔離霜打造個人專屬膚色
完成諮詢後還能獲得獨家可調色防護隔離霜與限時限量體驗組合欸!!!!!!
這種也太大心的活動讓米編立馬將活動網址附上↓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artcount/g.ashx?id=50&f=67
碧兒泉官方網站http://www.biotherm.com.tw
嘿嘿只要三個簡單的小步驟就能立即打造出輕透裸妝的真功夫今天就練到這打完收工!
是說最近真的有好多好多好棒的品牌跟產品上市欸!
待米編之後上了手陸陸續續來跟大家介紹個仔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