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先前已經在FB粉絲團上偷偷透露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個東西不但鐵定燒!重點是!要快點立刻報名用搶的!!!
不然就會發生像上次Laura Mercier推出週慶期間限定2011 Holiday閃亮周末夜眼妝書一樣 超多人搶不到結果哀鴻遍野的悲劇啊)))))
(由於擔心大家還來不及看完文章就想衝 所以立馬已將超連結設好 任點一張照片就能立即GO!)

嗯哼。去年聖誕節跟大家介紹了超屌的不管是要出門要派對還是約會都很好用的"閃亮周末夜眼妝書
(果不其然。這一推出沒幾天就買不到惹。。詳情回顧看我→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68563) 
(但我覺得大家真的可以先不要回顧 趕快把今天的文章看完然後趕快搶才是上上策)
↓之前的眼妝書(左前方那位)是極度有質感的鐵灰色蛇紋外盒 包裹的是一共12色又飽和又通通是我菜的眼影(笑)

當時一介紹給大家後 我記憶猶新地記得人人都想要!!!!
那搶手的盛況是連我的髮型設計師、同事、親朋好友、朋友的朋友每個人因為到專櫃搶不到通通打給我!!!
(我的電話線要爆= =我的號碼是什麼急救hot line熱線嗎)
大家打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有沒有多一盒?(沒。。。沒有一樣的東西我這麼多盒要幹嘛。。
再下一句就是能不能透過管道幫他們弄到一盒?(。。。我又不是楊探長或是大盤商!逼死我惹))))
為了怕大家這回再度向隅(←欸!我中文程度有時候好到我自己邊打字都邊偷開心了←totally not the point!) 
今天我就要在Laura Mercier已經開始電話揪VIP的時候(欸對 因為我是她們家VIP←這就是週慶搶很大的福報惹) 
讓其他不是VIP的人也能趕緊跟上!快快透過網站報名搶到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盒"蘿拉金豔彩妝包"(ㄎ)↓
這東西真是不論在家分類妳的彩妝跟保養品 或出門國內小旅行跟出國長途旅遊 通通都大姆哥的好用啊!!!

嗯哼嗯哼重點!一樣也是時尚的蛇紋造型!!!但不同的是這次是更加奢華充滿金屬光澤的蛇皮造型啊!!!!
(第一眼看到我就發瘋間叫抱著不放惹XDDDD)
色彩藝術家Laura Mercier親自設計的蘿拉金豔彩妝包真的超級驚艷啊!!!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像這樣的東西欸!容量超大!長20cm x寬30cm x高5cm乍看還以為是電腦包還是i-Pad包 
奢華金屬光澤的蛇皮跟堅硬的外殼設計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級又正點!
你知道它是什麼嗎?!是對女人來說比錢包還要貴重的!妝!包!啊!

欸對(笑)從以前我就跟週遭的好姊妹還有學姊學妹有志認同地覺得女人包包裡最貴的真的就是化妝包了
錢包掉了都沒有比整組化妝包掉了這麼讓人腿軟跟晴天霹靂。。。
更不要說要是有一個長得像這樣子的彩妝包惹↓))(是不是棒到很誇張!!!打開它我都覺得自己像007探員惹)

好!我知道大家可能現在一時之間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同時也應該強烈感覺到"蘿拉金豔彩妝包"似乎非常威猛))))
沒錯!!!!(可以就讓我叫它蘿拉威猛包嗎XDDDD)讓我立馬打開給大家看!!!!!!
拉開雙邊拉鏈 蘿拉金豔彩妝包左邊有兩個"可拆下隨身攜帶的網狀化妝包"及右邊可以擺一整排的專業刷具袋

什麼叫做"可拆下隨身攜帶的網狀化妝包"呢?就是像這樣!↓
是不是很威!!!這兩個袋子是用磁鐵吸住在殼子上所以收納在蘿拉金豔彩妝包不會移動跑來跑去亂成一團
平常如果不想帶一咖這麼大的蘿拉彩妝包出門就可以把網狀化妝包拆下來單獨使用(是不是很威!)

兩個網紗化妝袋 一個可以拿來裝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 也就是週慶我本人一口氣大量囤貨的喚顏凝露跟飾色隔離霜
另一個可以拿來裝單色眼影盤或是頰彩、唇彩這類
右邊的專業刷具袋當然就可以整齊劃一地將刷具一字排開
(這看起來實在太專業惹!難不成我可以就此晉身為米粒彩妝老師嗎?!?!?!)

翻到刷具袋的背面 是另外兩個同樣可以拆卸的網紗化妝袋

下面大的這個化妝袋超好裝↓我一口氣裝入一個三色彩盤跟一個六色彩盤都沒問題欸!

↓這個像筆袋的網紗化妝包就可以拿來裝遮瑕筆、眉筆、眼線筆、睫毛膏、口紅唇膏這類

通通裝好後就把拉鍊拉起來像醬子↓是不是很正點!!!
(帶著這個應該就可以來去上女人我最大惹吧 大家好 咳 我是新人米粒老師-//////-)
原本看DM我以為又是一般彩妝滿額贈的小型化妝包 結果沒想到是個這麼棒容量這麼大這麼好裝的東西啊!!!!
(是的 一路很多驚嘆號 因為我真的很激動)
那怎樣才能立馬GET這個寶物呢?噢))))這個東西齁)))是非賣品吶)))
但大家也不用因此而心就涼掉臉就垮 因為聽我說完嘛!蘿拉金豔彩妝包沒有辦法用錢買 它是只送不賣!

神奇惹!所以到底是怎樣才要送?!
3月份呢 Laura Mercier有邀請到國際彩妝大師Michel C. 要請大師到百貨公司的現場示範 2012最新春季彩妝
也就是要幫大家從我眼前的這一大推琳瑯滿目上百種的彩妝品中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色、膚況、與喜好挑選出一盤"量身訂製的專屬彩妝"打造出獨一無二只屬於妳的妝容!
在大師降臨(欸 不對 是蒞臨才對)櫃點的百貨彩妝秀當日 
只要入手一整組大師幫妳挑選或是妳硬不要聽大師說只想自己選也OK的"It’s Me!訂製彩妝組
就能夠獲得米編剛剛介紹的蛇紋蘿拉金豔彩妝包惹

"It’s Me!訂製彩妝組"就是挑選出2個眼影+1個頰彩+任選其他3樣彩妝品+1個6色的彩盤空盒
那Laura Mercier不論是眼影、頰彩或是新推出的唇彩都是單個方型的 
所以一共買6樣就可以把它們都裝入6色的彩盤空盒裡成為個人的專屬訂製彩盤 像這樣↓
只要入手以上這些就立馬贈送蘿拉金豔彩妝包一個!
(但如果到時沒有被送到的話那就是數量真的很有限已經送完惹。。這也就是人家常說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所以動作要快啊!)

欸。那為何我瞬間變素顏呢↑
因為要專業大師幫忙挑選出訂製的彩妝組就必須先好好的把臉上的妝給卸乾淨啊↓(好!為了彩妝包!我卸!!!)

童叟無欺眾目睽睽真卸妝!(拍胸!漢子一條!!!)

徹底清潔卸妝(專業彩妝師把潔顏產品都拿出來了)接著就是一整組的使用Laura Mercier的熱銷傳奇
喚顏凝露跟全球平均19秒就賣出一支還獲得國際時尚雜誌底妝大獎的飾色隔離霜))))))

不只是彩妝 連粉底液都要量身挑選 專業彩妝師依照每個人的膚色先挑出兩色粉底液
接著試用在臉上以便更精準地找出那支最適合每個人膚色的粉底液↓

畫好細緻的底妝後 彩妝師就會根據每個人的特質為妳組裝出一組獨一無二專屬於妳的彩妝裝進6色彩盤中
然後就開始呀沙西地幫妳打造專屬訂製妝容

達浪)))彩妝師幫我挑選的霓采眼影是最新的"MERLOT酒釀紫嫣"搭配細細的眼線 
跟最新的Sweet Mandarin甜橙腮紅
完成後的整體妝容就像彩妝師的上妝過程一樣是走一種呀沙西的溫柔小女人風格

再度達浪↓)))從底妝到彩妝都是量身訂造原來彩妝師覺得我是溫柔小女人啊(笑)

也許我內心真的有我長這麼大還尚未發掘的溫柔世界吧XD 
但我現階段我個人就還是偏愛小野性派欸XDDDD(不是小野獸是小野性!!!看字要看好。。。)
所以除了彩妝師推薦幫我組合搭配出的專業獨一無二組外 我就是也想要自己挑嘛!(蠕動)

那可以同時修飾、潤色、隔離 輕鬆擁有無瑕肌膚的Laura Mercier明星商品飾色隔離霜是一定要的 
而且!在國際彩妝大師活動當日還推出"限定加大版"!!!(有多大?下一張照片告訴妳 這真是太誇張)
然後還有這個↓ㄎ!我新發現的超好用秘密法寶Baked eye colour水晶烤餅"

只有大師來的活動期間才有的限定加大版飾色隔離霜 從原本的40ml加大到100ml欸!是否太驚人!!!
原價$4000在活動期間還打7折特價2800!!!而我另外發現已成為我心頭好的Baked eye colour水晶烤餅"
則是一個用創新烘烤技術讓眼影可以乾濕兩用 創造出輕透跟深邃兩種截然不同的妝感

----------------------------------------[新人米粒彩妝老師的小野性派專屬彩妝盤()]-------------------------------------------------
嗨嗨))))那我自己後來挑選了哪些顏色成為我的專屬彩妝呢?
以下!↓我把我自己挑的單色眼影裝進3色的彩盤中 很簡單的方法就能夠組裝完成(比玩樂高還要簡單啊!)

專業彩妝師幫我挑的2012限量新品新色眼影、腮紅跟唇彩我就裝進6色的彩盤中!
像這樣把一個個單個的彩妝品一一裝進彩盤中分類擺好是不是既有趣又整齊地一目了然很好用

我挑了3個眼影都是大地色系的顏色 有霧面的質地也有金屬珠光的色澤
另一個就是水晶烤餅我選的顏色是Black Karat墨綠金↓

那不論是要打造怎樣的彩妝Look 第一件事情都是要仔細地做好打底工作完成100分的輕透底妝
↓所以喚顏凝露不要手軟不要覺得這樣很浪費的就是要擠這麼多沒錯!
我以前也都是很省地擠一咪咪 但彩妝師說就是要擠出10圓大小這麼多
要整個用在臉上讓肌膚有種剛濕敷完面膜的感覺就對惹!接著再用飾色隔離霜讓妝感跟膚色零色差!

接著依照個人喜好 輕撲上蜜粉或粉餅↓ 
那因為我自己是喜歡輕透的肌膚底妝感 所以就是只輕拍Laura Mercier的柔光透明蜜粉這樣

接著就是打造小野性派妝容的時刻啦!哇哈哈哈哈))))))))))
雖然說一共有3色在我的彩盤裡 但我今天簡單挑2色來畫出小野性派就好 
less is more嘛(重點是這樣大家也比較好入門能快速上手呀)
COGNAC跟CEDAR都是帶有金屬光澤的眼影 
雖然都是大地色系 但COGNAC科涅克比較偏紅銅 CEDAR西洋雪松是咖啡色 
那今天沒有要用到的TRUFFLE松露巧克力就是霧面的巧克力色

STEP1:大膽使用1的COGNAC紅銅色刷在整個上眼窩及下眼瞼↓

粉末非常細緻的霓采眼影不但妝效服貼 而且防皺防暈效果還很持久
不用擔心COGNAC的顏色太深 它畫出來的效果非常飽和顯色而且帶有金屬光澤 很適合喜歡小煙燻妝野性感的人

STEP2:使用2的CEDAR將帶有金屬光澤感的咖啡色刷在雙眼皮眼摺處(單眼皮的人就刷在靠近睫毛根部)
及下眼瞼從眼尾到眼頭↓

光是使用這兩個單色做堆疊就能夠呈現很漂亮的漸層暈染效果↓

STEP3:使用深咖啡色眼影筆勾勒略微上提的上眼線;下眼線從眼尾開始畫1/3就好↓
小野性派的煙燻妝眼線是絕對少不了的 不過為了讓今天的小煙燻妝看起來比較柔和不那麼強烈
就選擇
用深咖啡色的眼線取代平日慣用的黑色眼線是point!

溫柔的小煙燻妝就不要勾出太過上揚的上眼線 只要略為勾出一點點就好
下眼線也不要將眼睛全框住 只框1/3會讓眼神變得較為柔和↓

STEP4:沾取一些些Black Karat水晶烤餅在眼頭做打亮;眼影完成後接著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工囉!↓
但水晶烤餅這東西真的很威很強大 我不只是想介紹它當作打亮一途啊!
(看來!我必須為它專門再加開一個番外篇惹!笑。

STEP5:沾取2012限量新品新色腮紅(Sweet Mandarin甜橙)
將鮮嫩多汁並帶著剔透珠光的粉橙色輕輕刷在臉頰兩側笑肌上↓

TAKE A LOOK

STEP6:用唇刷輕輕沾一點同樣是2012限量新品新色的釉光唇彩膏(Soft Pink櫻花)在嘴唇上
小野性派妝容就完成囉!↓
Soft Pink的顏色實際用起來並沒有看起來那麼深 而是淡淡的粉嫩櫻花色 很適合春夏使用

嗯哼!就用米編自己挑選組合的專屬彩盤就能輕鬆完成風格搶眼又色彩飽和的小野性派煙燻妝
但是搭配上Laura Mercier 2012限量新品新色的甜橙腮紅跟櫻花唇彩
整體的妝容看起來又不會過度個性 而能呈現出屬於今年春夏的甜蜜妝感

就像Laura Mercier說的"眼彩是極度個人化的
所以固定的一盒多色眼影 常常會遇到妳不喜歡其中幾個顏色的情況 
因為妳知道這些顏色實在不適合妳 所以妳不會用也不會想要把不適合的顏色硬是湊合在自己的眼皮上
所以可以替換、可以自己組合的彩妝盤就是個能夠讓每個人都挑出專屬於自己色彩的創意
不但能夠找到最適合 還能夠將東一個腮紅西一個唇彩通通都一次收納好!
打開彩盤盒蓋!這就是只有妳最適合的專屬顏色♥ME LIKE IT! 

海啦!只要趁Laura Mercier國際彩妝大師 Michel C.在3月份來台參加訂製彩妝發表會跟彩妝大秀的期間
讓大師跟專家達人幫妳量身打造出專屬的超值彩妝盤(或是要像我一樣耳根很硬硬是要自己組 ) 
2個眼影+1個頰彩+任選其他3樣彩妝品+1個6色的彩盤空盒 就能夠立馬把蘿拉金豔彩妝包哇哈哈哈帶回家
但是只有全台發表會當日才有這個贈送蘿拉金艷彩妝包的活動能免費帶走噢!
所以除了早已接到Laura Mercier專櫃邀請預約報名的VIP外 不是VIP的人該怎辦?!?!?!
安!
因為機會有限!數量就跟去年介紹過的期間限定2011 Holiday閃亮周末夜眼妝書一樣少
所以不是VIP的人如果想參加那就速速連到ELLE.com的網站報名參加"It's Me!的訂製專屬彩妝活動"!
ELLE詳情&活動網址: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lauramercier03
(我週遭的人們快點連過去用搶的!不然到時我的熱線又要響起在熱線你和我惹
 
 那我明日再來繼續介紹大發現的心頭好→Black Karat水晶烤餅吧!
(↑聽起來很像我愛吃的口袋烤餅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