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前一陣子跟大家介紹了要趕快搶的Laura Mercier蘿拉金豔彩妝包 
其實本來也同時要大力姆哥介紹這個我意外發現的不是口袋夾餅是水晶烤餅的超威猛好東西啊!
(欸欸 總之跟印度的口袋烤餅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要再被我誤導
那是說 久等了啊!來了來了今天!!!(這篇真的拖了一陣子我知道 我自己立正站好
就是我手上這個卡在頭上的東西沒錯!
這個東西真是大燒我!立馬來示範它到底威在哪!!!!!!!!

------------[新人米粒彩妝老師只用單一色水晶烤餅完成的深邃感彩妝超簡單技巧!]-------------

先來看之前在介紹訂製Laura Mercier專屬彩妝的時候就有露出臉跟大家打過照面的水晶烤餅Baked eye colour
(詳情回顧: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71660
那當時在訂製打造我自己的專屬Look時我是把水晶烤餅僅僅拿來當作打亮眼頭的輔助小配角 跟其他眼影一同使用
但今天啊今天!小配角終於要被扶正了!!!

一共有六種顏色的水晶烤餅我入手的是"Black Karat黑色克拉(←這名字看英文好酷)"也就是墨綠金啦!
那其實我當時還另外想入手"Terracotta"燻燒陶色 這顏色也超級正的啊!!!(無奈當時缺貨。。)
那水晶烤餅是蝦米?(就說了跟印度的口袋烤餅無關)
它是利用創新烘烤技術去混合出自然又豐富色彩的眼影 擦起來效果很威地會有水晶那般的光澤跟閃亮度
更猛的是!它可以乾濕兩用!!!乾的用好輕透 濕的用好深邃!
總之那我就快快拿起來用惹))))))))))

那新人米粒彩妝老師今天就要用單一丸水晶烤餅來完成具有深邃感眼妝的超簡單技巧
範本呢))))既然上一篇是介紹了超帥的頹廢派王子系女模Freja Beha Erichsen
那這篇就來相中↓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的妖姬系男模Andrej Pejic好了!
(嗯。男的男的男的他是男的啊為什麼美成這樣?!?!)))))))))))

就用今年同樣流行的大膽放手大範圍暈染的眼妝技法來完成一丸水晶烤餅LOOK
就用手中的這丸單色水晶烤餅來交疊出完美的目光焦點吧!
(是說硬要跟男模比拼是為什麼啊我有時候真是連我都不是太了解我自己啊。。

好!但在使用單一色的眼影上妝之前 我先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來解決很多人的眼皮困擾好了
應該很多人眼皮上妝後經過在外一整天的奔走(或是只要半天?)就出現眼妝糊掉變得髒兮兮的困擾
如果妳也是個上了眼影跟眼線後卻很容易脫妝的人 
那在畫眼妝前就可以先用這個↓"亮飾底霜Eye Basics"幫眼皮打底!
它有防水跟抗皺的特性 在眼妝前先均勻塗抹在眼皮上就像用她們家的喚顏凝露先幫臉部肌膚打底一樣的意思
這樣不但能夠小小遮瑕跟修飾眼皮暗沉膚色不均的狀況 重點是能提高眼妝的持久度不容易因為出油而暈染糊掉
而且眼妝也會變得很容易上色 眼影色彩也會更飽和更突顯↓

STEP1:直接徒手以指腹沾取水晶烤餅乾用!大膽塗抹在整個上眼窩塗滿!下眼瞼也從眼尾一路抹到眼頭↓

↓光是先用乾的方式推開墨綠金色的水晶烤餅顏色就非常亮很搶眼 還透著一種閃閃發亮的水晶光澤啊)))

STEP2:選擇帶金屬色眼線筆順著上眼皮睫毛根處畫出上勾眼線(下眼線不用畫哦)↓
因為水晶烤餅有非常漂亮的晶亮水晶光澤 加上我選擇的是墨綠金的顏色
所以眼線我也選擇能夠搭配呈現一致性的顏色
那我用的是之前眼尖的很多人在我畫各類眼妝時就已經發現或是舉手問的牌子"Navalli Hill
(去咕狗就可以找到 不然我之後再來介紹好了 但如果實在太心急那還是先去咕狗好惹
因為好畫、持久性好、又不貴 加上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所以我最近幾乎都是用這個牌子的眼線筆在化妝(已經是快要被我用到無法握住的短又短狀態。。。)
那我今天為了配合墨綠金的水晶烤餅 選用的就是同樣帶有金屬光澤的Navalli Hill"極光黑"
雖然說是極光"黑"但其實這眼線筆的顏色一點都不是黑 而是 嗯。。我覺得就是深色的墨綠金啊!
總之是個非常好看而且跟我手中這丸水晶烤餅也太搭的一個顏色這樣

STEP3:將眼影筆刷沾濕後再沾取水晶烤餅讓我們來濕用壓在剛畫好的眼線上做出自然的堆疊暈染效果↓
先把眼影刷沾一點點水弄濕後再輕輕沾取水晶烤餅壓在眼線上就可以囉)))))))))

欸對!就這樣↓完成了!超簡單的吧!
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同時結合輕透跟深邃兩種截然不同的妝感啊
(搞什麼 怎麼會這麼棒啊這東西)))))))))究竟為何我的Terracotta燻燒陶色要缺貨)


只要乾濕兩用就可以混合創造出兩種截然不同深淺跟飽和度的眼妝效果
Laura Mercier這丸水晶烤餅真的是太威猛了啊!
另外五丸的顏色除了也一樣可以單用來上色外 其實也能隨自己喜歡混合搭配出更豐富的交疊色彩
我自己非常喜歡它的光澤跟金屬感 真的是個非常好用的小東西啊!
分享給大家這丸一個就能完妝的威猛乾濕兩用水晶烤餅 
這樣以後就沒有藉口再推託說化妝好麻煩或是好難不會畫了吧!()那就用個祝大家週末愉快來結尾吧!
(是說我的週末要趕場台中跟彰化 都在工作。。我也想要愉快地大字型躺平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