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今天就直接開門見山把"給西"攤出來給大家看!因為一直有非常多的人問我有關於哪款眼線筆好用的事
哇哈哈哈哈))來!大解答!歡迎大家叫我是眼線王子就可以惹不用客氣!(←自從知道世界超模Freja有丹麥王子的稱號就一直也很想要被叫OO王子的我本人
(但話是又說回來 被叫成眼線王子好像聽起來不是那麼帥氣?還有種即將背著大羽毛翅膀從天而降要為大家帶來一首演歌的感覺?)
在發現Navalli Hill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前 我大多用的是Solone的黑色眼線筆
原因無他 純粹是某次出門我想要補眼線但忘了帶眼線筆 剛好眼前就一家全家就是我家所以我就進去找了下
當時看到一支只要$150的Solone眼線筆想說我只是要補個眼線不用買太貴(←精打細算大嬸魂)所以就掏錢了這樣
後來意外發現 它效果不錯!不太暈染持久性又好 而且很黑!
便宜、好用、離家近 所以我在發現Navalli Hill前最常用Solone眼線筆 
但Solone眼線筆什麼都好就是有個缺點→筆芯太軟 
常常眼線畫沒幾筆就需要一直用削筆器削 加上筆芯很軟所以在削的過程筆芯很容易斷掉 
導致一整個就是用超快一下就需要再買第二支。。(所以這樣算一算好像沒有比較划算
所以在我發現更好的NH超防水煙燻眼線筆後 我現在最常是用NH畫眼線這樣
很多眼尖的人之前就有發現我用NH這件事(讓我們調出歷史畫面)
像是之前的Laura Mercier眼妝我用的是NH咖啡色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在Laura Mercier水晶烤餅的眼妝 我用的是NH極光黑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這個顏色很漂亮 之前有先介紹過並跟大家說我覺得極光黑不是黑 而是很特別的墨綠金

Loreal Paris的棒棒糖甜點女孩Look我用的也是NH黑色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在ANNA SUI的魔法底妝 我用的也是NH咖啡色的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所以就覺得再不趕快介紹 這系列的眼線筆就要被我用完每支筆都變超短了有沒有
那NH的眼線筆厲害在哪值得我這樣大推?
看它的名稱就知道→1.超防水!(這個最重要了 尤其是對我這種相當容易因感動或是老人性很重而流目油的人來說)
因為超防水 所以它的持久度也非常好 我在外跑來跑去一整天幾乎都不用補眼線因為它都不會掉欸(大笑)
2.煙燻效果超自然!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很假很明顯的眼線 那就可以選擇"煙燻眼線筆"
這種筆的效果就是能夠跟眼影做很自然的暈染堆疊 不是糊掉油掉的那種 
而是有眼線的形狀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是很刻意的兩條線 看起來就是很自然讓人分不清是眼線還是顏色較深的眼影
3.很順很好畫!很多眼線筆不知道是怎樣在頑強 不管畫幾次眼皮都被戳紅痛到要破皮了就是沒有顏色出來。。
但是NH的眼線筆真的很滑順!輕輕畫過去就很顯色很漂亮 就是手感真的很好啊!
4.顏色超多可選!不只是有黑色跟咖啡色 
另外還有絢麗紫、極光黑(就說了我覺得它是墨綠金)、跟帶著小亮片的星鑽黑(見首圖)
每個顏色都飽和又顯色真的很漂亮而不是很死的顏色 還可以一筆兩用暈開製造煙燻效果
根本是眼妝變換的得力小幫手 超好用的啊!
(大推!我怕大家等不及先附上一次哪裡入手的網址。http://www.nhmakeup.com.tw

不過Navalli Hill專業彩妝厲害的不只有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這個一系列都像美術用品感覺只有在美術社才能買到的品牌()還有更強的專業底妝系列
(說說這些東西擺在一起多像我本人是念美術系的學生啊XDDDD這種藝術掛的最能博得我好感惹
所以除了NH的眼線筆 今天也要把這個專業彩妝的底妝系列介紹給大家!
那打造NH專業底妝的順序已經幫大家標示好 就是5樣產品6道步驟即搞定!
1.妝前保濕精華液→2.妝前毛孔柔焦露→3.輕透持色粉底液→4.專業完美遮瑕膏→5.光透感礦物蜜粉

NH的妝前保濕精華液是開始上底妝前的第一個步驟 先保養 讓肌膚能夠擁有保濕的潤澤感
它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淡粉膚色 味道我覺得則是有舒服的輕淡花香味
推開的感覺很輕透很潤澤 完全是不會黏的精華液 而且一下就被肌膚吸收完
所以我標示了1是剛擠出來的質地→2是半推開後的質地→3是最後被肌膚吸收的狀況

Step1:完成自己個人的保養程序後先擠出適量的NH妝前保濕精華液塗抹全臉↓
那是說 幾乎是不太冒痘的我本人 由於昨天吃了一份麥當勞套餐後又追加四塊麥克雞塊薯條還加大
接著熬夜到清晨五點才睡覺然後睡不到四個小時就起床準備出門工作
於是乎!我不知道到底是好吃的油炸食物比較毒還是熬夜不睡覺比較毒(但我真的好喜歡麥當勞。。。)
總之 我的左眼眼週肌膚就是冒出了幾顆狠毒的小痘子))))))))
(好吧 剛好 這樣就可以來試試NH的專業底妝到底有多強大惹←好容易隨遇而安的個性

Step2:將隔離霜均勻塗抹全臉↓
妝前的隔離步驟是很重要的 做好隔離才能保護肌膚降低肌膚受到紫外線跟髒汙的傷害
那我用的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BIOTHERM碧兒泉珊瑚色隔離霜

Step3:擦完隔離霜接著在T字部位及自己容易出油的肌膚部位使用妝前毛孔柔焦露↓
不要被它的顏色嚇到(是說我反倒很喜歡它的顏色欸←紫色控人
我同樣標示了1是剛擠出來的質地→2是半推開後的質地→3是最後被肌膚吸收的狀況
所以均勻推開後其實是看不到任何紫色的顏色 會出現的只有讓肌膚呈現柔焦的效果

是說這支妝前毛孔柔焦露之前就有看很多人介紹過 我會注意到它真的是因為它的顏色太特別(←就說了是紫色控)
加上我抵擋不了充滿高級美術用品感的包裝設計(←就說了我真的是個很喜歡文具用品的人)
而且介紹過的人都非常推 看得我如夢似幻感覺好像是很厲害 
但是!眼見為憑!真金不怕洪爐火!我個人的古怪個性就是傾向要親自試用看咩才會相信(←耳根子有時候很硬)
那就立刻來把它塗抹在T字部位
(是說塗上去後 我一直覺得我這樣掛一條紫色的東西在鼻子上長得很像是誰???到底是誰???)


終於!啊!我想到是誰了啦!就是他啦。。↓(我想很明顯是該看得出像誰。。。。。。)

NH這支紫色的妝前毛孔柔焦露功用是要調整膚色減少毛孔跟瑕疵肌膚問題
讓毛孔跟細紋都能有瞬間柔焦的感覺 
擦上後肌膚看起來會變得平滑很細緻 同時也能夠讓妝容的持久度更好↓簡單來說呢 就是有"整肌"的效果

Step4:擠出適量的輕透持色粉底液以化妝海綿均勻塗抹全臉↓
如果想要讓肌膚看起來更完美 粉底液會是個好選擇!特別是質地細緻能夠跟肌膚完美貼合的粉底液
NH輕透持色粉底液我選的是象牙米色 它推開後的妝感一點也不厚重 很適合喜歡自然輕透感粉底液的人使用
同樣標示出1是剛擠出來的質地→2是半推開後的質地→3是最後被肌膚吸收的狀況


"象牙白"的顏色是比較適合一般膚色或是膚色偏白的人用
她們另外還有"淺杏桃色"適合肌膚更白的人 那膚色比較健康的人就可以選"健康膚色"

那可以看到我大嗑速食加大熬夜所冒出的幾顆頑強小毒痘 經過毛孔柔焦露跟持色粉底液聯手出擊後
目前是比較被壓制住了些 但眼睛利如鷹的我本人是不會這樣就滿意讓它過關的

Step5:用筆刷沾取專業完美遮瑕膏塗抹在想要遮住的瑕疵部位↓(例如黑眼圈、斑點、痘疤 或是我的小毒痘!!!)

這個遮瑕膏可以單獨使用蓋在想要遮住不讓人看的小瑕疵上 
也可以跟粉底液1:1調合當作粉底膏使用!像是膚色比較白的人就很適合加入粉底液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不然單用的顏色對皮膚白的人來說會可能會有點偏黃
另外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的人 可以再加一些妝前保濕精華液混合著用

是不是!這樣就對了↓頑強的小毒痘還不給眼線王子速速隱身退下!!!(←威嚴)

Step6:用粉撲沾取光透感礦物蜜粉輕輕撲在全臉讓妝容看起來更薄透自然↓
蜜粉有粉嫩色跟自然膚色兩種顏色可選 我選的是比較適合膚色白的人使用的"粉嫩色"
它用起來的透氣度很不錯!粉末很細緻!
所以撲上後的妝感也很輕盈自然(是說我這看起來像是什麼窒息式壓撲蜜粉法

↓噹啷)))))經過以上6道循序漸進的步驟後 這樣就完成了NH的專業底妝LOOK

那接著演歌眼線王子就登台惹)))))))))))
我今天的眼妝在上眼線部分使用的是帶有小亮片的星鑽黑

那為了不要讓眼神看起來太兇狠太銳利 下眼線的部分我就會選擇咖啡色的眼線筆↓
這樣混搭兩種煙燻眼線筆使用的感覺是不是也很不錯

主打能長達12小時防水不暈染也不脫色的NH超防水煙燻眼線筆跟超輕薄能有效定妝不脫色的NH底妝系列
來看看是否真的能真金不怕洪爐火↓
早上完妝的時間是10:17 接著我就風塵僕僕地一路趕到台中開始Ford Fiesta的一整天巡迴忙碌工作
收工後到了每次到台中我一定會去的胡同看貓咪們時間是晚上的6:38 
經過了約8個多小時
我沒有補過蜜粉也沒有補過眼線 因為忙到飯都沒得吃哪來時間補妝啊(淚)
↓可以看到眼線還是很完整地存在而且小煙燻的效果我也很喜歡臉上肌膚的底妝還是讓膚質看起來很好很輕透

掐指一算!如果不脫妝是12小時 那我不就還有4個小時可以去逛逢甲夜市大吃大喝了嗎(爽快!)
(這也是每次來台中我的基本配備行程之一!大腸包小腸等等我)))))))))))
既然最後的ending是我看起來像個小法師一樣要去痛快地吃喝 那就也不好留下大家單獨在電腦前
讓我法力無邊地來贈送忠實小讀者5份今天介紹的大腸包小腸NH專業彩妝的底妝試用包吧!!!
內容物有【妝前保濕精華液*2ml+毛孔柔焦露*2ml+清透持色粉底液(單色)*2ml+專業完美遮瑕膏*4g】
簡直是比大腸包小腸裡面的配料還澎湃啊!啊內搭嘎貢厚唔厚))))))))))
想體驗的人請在3/8結束前回答
1."NH妝前毛孔柔焦露是_顏色的讓米編這個_色控大喜歡"
(←我這是否提示的也太明顯XDDD)
2.悄悄話留下完整的姓名+手機+含郵遞區號的寄件地址
嚼著大腸包小腸的小法師我本人就會隨機抽出5位幸運的忠實小讀者囉(厚!金甘蝦!挖愛大家

眼線王子抽出了抽出了))))))))
恭喜以下五位幸運的眼線王妃↓也非常謝謝熱情參與的大家(全部納入後宮寵幸。
luffy114
dearsecret
ppp2756
igenki4
love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