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停不下來感覺我可以說上三百次←看到可愛東西立刻心智年齡就會急速下降的個性)
生日快樂啊!(不是說我啦 我的是12月還很久←請拿筆抄好)是RMK的15週年生日快樂♥ 
 
嗯哼!三月!不但是春暖花開(照理來說是要這樣啦 但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奇怪)
蝴蝶蜜蜂跟一堆蟲子翩翩起舞的季節
也是日本彩妝品牌RMK歡慶15週年生日的大日子(歐咩爹兜!)
那生日絕對是要來點特別的驚喜!今天就由米主編我來揭開這個花精靈來報到的驚喜吧!
超可愛的啊(讓我再重複三百次)↓這個由日本著名插畫師田辺ヒロシ氏設計的RMK 15週年花精靈修容盤
盒蓋有著限定設計版的RMK Logo 整體像是小鏡子一樣閃閃發亮
打開裡面更是害亞不得了!這修容盤的圖案是穿著花瓣禮服的花精靈!(但可愛成醬這種設計誰捨得用?!)

這花精靈不只是圖騰 就連五種不同的顏色都是經過精算而設計出來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用刷子混刷五種不同的顏色 就能呈現出透明跟自然光澤感的完美妝容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它完妝後的協調度非常有質感!會讓雙頰閃閃發亮啊(但這種設計到底誰捨得用?!)

(嗚嗚。我來用淚。打個商量嘛 我可以不要示範光是介紹然後自己默默珍藏就好嗎)
這個修容盤其實就是Cheek Palette 所以最主要的功用就是頰彩 也就是腮紅
所以用的時候就直接用腮紅刷同時混刷六色然後刷在臉頰上↓(啊啊!!!我刷子要刷下去了花精靈掰掰)

就用腮紅刷來回地混刷 讓輕盈柔和的色調跟雙頰自然融合 
那因為這款限量紀念版的花精靈修容盤顏色比較輕透
所以可以大範圍地刷在兩頰上↓ 不用擔心顏色會不會過深或是太紅
如果想要加強顏色 就只許要沾取四枚花瓣的中心部位
想要強調高明度 就用上方的底色跟白色區塊為主 依照個人喜好輕輕刷上就能呈現自己喜歡的妝容

花精靈修容盤分別有兩種顏色(就是首圖給大家看的釀子)一個是#01的粉紅珊瑚(Pink Coral)
另一個就是我用的#02咖啡棕(Brown Beige)
#02的色調是以淺棕為主 再混刷柔和發色的金、咖啡、珊瑚 所以整體呈現的是比較沉穩時尚的成熟色調

精靈洋裝上一瓣瓣的美妙顏色都是經過精算組合不同質感的粉霧感、珠光、偏光
所以只要簡單地透過腮紅刷混刷 就能呈現出春天的輕盈發色跟柔美感↓ 


那#02的花精靈修容盤擦起來不是一般大家對腮紅就一定是很紅很飽和極度顯色的既定刻板印象 
說是腮紅它其實更像是修容的功用 很適合不喜歡顏色太紅的人使用在兩頰上
因為#02的花精靈修容盤混刷後呈現的感覺是淡淡的 偏向沉穩時尚的感覺 比較屬於成熟的大人色調
仔細看照片就能發現它會有一粒粒柔和的珠光及粉霧感發色效果

來看看日本的model使用#02花精靈修容盤在雙頰的效果↓
顏色絕對不是粉紅 也不是橘色 而是淡淡地很柔和的棕色
這讓我想到安室奈美惠的健康大人Baby肌 大概就是這樣的顏色
而model在眼彩跟唇膏則搭配之前我也介紹給大家過的RMK 2012春夏最新上市的
Sprinkling Colors水舞光采系列"(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70962

那另外#01的粉紅珊瑚(Pink Coral)的顏色則是屬於春天的元氣明亮色調↓
以淺粉紅為主做為底色 接著是輕輕混刷一片片花瓣上的黃、橘跟粉紅

那RMK的限定新商品15週年紀念版花精靈修容盤除了能夠當做腮紅 當然也能做為修容使用
方法就是沾取適量的花精靈花瓣粉末後輕輕刷在T字部位 跟兩頰從太陽穴一路輕刷到下巴↓

當作修容盤的方式使用能讓臉上輕盈的春天柔和感加倍散發突顯
而花精靈修容盤 表面的甜美精靈圖騰會在使用過1-2次後消失(嗚抓不住的小精靈)
那之後整個修容盤就會出現花瓣的圖形(好啦 開花的感覺也很不錯啦

RMK注入滿滿心意發售的限定新商品"15週年紀念版花精靈修容盤"真的是一聽就知道絕對會是個動作慢了就只能搥牆的搶手貨!
原本以為只有日本跟香港才有限定發售 沒想到台灣也買得到!(手刀納入蒐藏品的行列)
而且如果有在蒐集特殊彩妝品的人一定不會放過這款修容盤的啊!光是為了包裝設計衝一發都好划算!
拿在手上心情超好光是用看的就好滿足 果真是個傳遞HAPPY心情的設計啊(同時也是太叫人捨不得用的設計。
但既然我都已經心一橫用刷子刷下去了 那就讓我繼續刷出春天滿滿的暖意跟一朵花來吧!(花精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