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回來了)))))回來台灣第一件事除了趕緊幫我的指甲換上好夏天的彩虹魔力小馬外
再來就是手刀衝到NARS專櫃體驗制霸這個夏天的冰火夏彩顏!!!

在倫敦新買了NARS眼霜同時間又看到了NARS Summer 2012的限量新品
但是太不放心外國彩妝師的技術(吐舌。因為總覺得外國人不太了解我們亞洲人喜歡的彩妝路線是什麼嘛)
所以還是就拜託資深的Azzurro老師來教教我了完全是偷師的好機會!今天大家可要好好把握!。)

那每當有彩妝體驗會的時候 真的就是偷師獨門撇步的大好時機啊!
同時也是坳老師幫你修個漂亮眉型的大好時機XD 老師!拜託惹!歐內唉!)

那當然 就跟所有體驗彩妝的步驟一樣 
第一步絕對是要先來玩徹底卸妝遊戲的(所以大家真的不用麻煩 素顏來真的比較省事啊其實
不過老師的卸妝步驟都很溫柔很仔細 所以如果心機很重也想順便偷師正確的卸妝步驟的話
那大家也可以帶彩妝來XDDDD(乾脆一不作二不休來個大濃妝考驗老師功力好了。

溫柔的卸妝完成 接著就會體驗妝前肌膚調理 先將肌膚保養準備好才能輕鬆擁有之後服貼又漂亮的妝效啊!
偷偷一邊閉眼睛一邊筆記Azzurro老師動了哪些手腳XD
第一瓶先用有清爽且保濕雙重作用的高機能甦活調理液擦在肌膚上 用這個動作提供肌膚所需的水份進行保濕
接著使用高機能平衡保濕乳輕輕按摩臉部和脖子 避免乾燥的膚況產生同時舒緩肌膚
再來挖一點點的高機能甦活保濕霜補充肌膚適當的水份

所有的動作都可以搭配輕輕的按摩力道跟手法來幫助產品被肌膚有效吸收
最後輕輕點上無痕彈力眼霜從眼頭朝眼尾方向均勻按摩就完成了保養調理的步驟囉!

肌膚調理完畢 接著就是上底妝
那在容易大飆汗的夏天老師就不建議大家又是隔離霜又是妝前乳又是粉底液又是遮瑕膏等一會又是粉餅蜜粉的上
因為這樣的妝感對於夏天來說真的太悶太厚重了!
所以老師用的方法呢 就是先在全臉薄薄地塗上一層隔離霜(畢竟空氣太髒紫外線又強 隔離霜還是一定要的)
接著就用NARS最新主打高效保養+潤色美顏+防禦強化的"瞬效裸肌蜜"!
少少的不用多 就用這個均勻塗抹全臉 不但有SPF30還有PA+++ 堪稱是NARS最高效率的裸妝秘技!

像精華液一般輕透的水潤質地 擦完後如果沒有必要就可以直接跳過粉底液
但如果覺得肌膚還是有小瑕疵想要遮蓋的話就可以將粉底液搭配使用 
例如只要使用在T字部位或是黑眼圈或兩頰處就好 盡量讓肌膚呈現透氣跟清爽的狀態
肌膚狀態很OK的人就可以在使用完瞬效裸肌蜜後直接輕輕刷上蜜粉

底妝完畢!超快超輕鬆的吧!有了這瓶瞬效裸肌蜜出門瞬間變超快的啊!(
那進入眼妝部分前 如果大家的眼皮容易出油導致眼影或眼線暈開 或是想要讓眼影的色彩呈現更飽和的狀態
就可以先用這支筆在眼皮上打底 這支可說是NARS法寶的東西在國外也是受到一片好評彩妝師都推薦吶

打完底後一般都是先上眼影 免得眼線一會兒全被眼影吃掉
但這就是要偷師Azzurro老師的地方!(快筆記)
老師先在靠近睫毛的根部輕輕地沿著眼型描繪出細細淡淡的眼線

因為他要利用眼影的堆疊來做出自然的煙燻暈染 利用堆疊跟推開眼影霜的過程做出小小的煙燻感↓

那當然這是很專業又很厲害同時也是很精細的手法 
所以大家如果平常趕上班上課急著衝出門因為都已經遲到半個小時了 那這個步驟就可以跳過沒有關係啦XD
不過接著這個就是重點啦!左邊這盤就是今年夏天NARS推出的限量版冰火夏彩♥♥♥
這三色經過精細的搭配 在閃耀的冰感眼彩中混搭溫暖的大地色調 
透過層層堆疊的三色眼影Ramatuelle先在眼皮上疊出冰中帶火的嫵媚性感

那Azzurro老師不虧是資深的大師級彩妝師啊!他用的手法很特別!
他將Ramatuelle眼影盤最右邊的冷桃色混搭了今年母親節NARS的另一組限量彩盤"歌舞伎花道四色眼彩盤"的紅色
混合兩色後以"按壓"而非刷塗的方式將眼影壓在整個眼窩的部分↓

接著老師也用了這次限量三色眼影的冰晶銀色稍稍壓在眼窩中間做出冰感的冷色系
再沾取"歌舞伎花道四色眼彩盤"的黑色那朵花 輕輕地先在手背上刷掉過重的黑色
然後再沿著睫毛根部淡淡地刷開做另一層暈染 緊接著老師拿出一支顏色讓我倒退三步的眼線筆))))
是個深藍色啊))))(驚恐
但老師掛保證這個顏色畫上去後完全不會發現是個藍色效果真的很好 
因為它不像黑色那麼重 但又能有接近黑色讓雙眼放大跟有神的效果↓(那 我只好抖著點頭惹)

從頭到尾的都是用輕輕淡淡的點綴手法來打造時尚的冰火夏彩 不會太濃但也不像裸妝般地輕淡 
我覺得這個妝對於喜歡淡妝跟喜歡較有下重手感的人()都同樣適合耶!
來用眉刷把眉毛的形狀也給勾勒出來 老師幫我用的是"Bali"的眉粉色號(這名字真是太討人喜歡)

來個Close Take好了!明明是很淡的眼影跟超級不粗根本是細到可以的眼線(重點!還是個讓我向來驚慌的藍眼線吶)
但老師畫出來的效果真的卻能呈現NARS主打冰中帶火的嫵媚感(有吧有吧你看仔細點)))
而且深藍色眼線讓眼神更柔和卻也更嬌媚性感 老師不虧是老師 高手
另外有沒有發現明明是很細的眼線 眼睛卻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
因為這裡就是要偷師的另一個技巧啊!!!老師用杏色的女王眼線膠筆幫我畫了下面的內眼線
用乾淨明亮的色彩取代厚重的黑眼線 自然放大讓眼睛更有神的效果反而更好了

快速地刷上睫毛膏後就趕緊再來抹上草莓紅的特霧唇膏Moscow 幫你的夏日烙上火辣唇印!
不過如果不想要太火紅火辣的唇彩而比較喜歡裸唇或粉嫩的唇色 
那Azzurro老師也教了一招!(快手寫筆記)就是將特霧唇膏混色帶著粉嫩色跟光澤感的唇筆來一起使用

擦上混色後的唇彩 今日米編為大家進行的NARS SUMMER 2012 Look時尚特搜就達成囉)))))
如何?透過Azzurro老師的示範跟我本人的詳盡筆記大家有沒有徹底掌握NARS中帶火的性感冰火夏彩顏啊?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我想大家直接去堵老師就好惹(大笑)

因為NARS即將在6/30辦一場夏彩體驗會 所以大家都有機會可以親自體驗這個NARS的冰火夏彩顏!
只要趕快到這裡預約報名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nars05/擠進報名的行列就可以啦
不過動作要快 因為NARS的活動好搶手噢)))
我當天明明是個冷門時段去但專櫃都被擠翻天 我只能縮在一個小小角落體驗(。有看到我的小小背影嗎↓)
回國後的第一發米編時尚特搜報給大家今夏決定性的冰火夏彩顏!
快讓NARS的專業彩妝老師們來幫你打造截然不同的風格跟另一面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