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欸 我好久沒用這個詞開場了好像)彩粧真的是女生的小心機啊你說說是不是(
尤其是資生堂MAQuillAGE的彩粧一系列更是直接就叫做"心機彩粧"!不斷加入越來越多讓人不自覺就帶電的潛藏小心機!

那其實不用太仔細看 只要瞄一眼就會很清楚知道日系彩粧跟歐美彩粧的風格截然不同在哪裡
日系彩粧的風格走的比較是淡淡的、都會的、優雅的、知性的那種就像大多日本女性壓沙西的溫柔路數
強調精細漸層堆疊出的層次美感 顏色並不會是對比非常鮮明或飽和的大色塊 而是強調質感的精緻眼粧
所以一般來說日系的彩粧會比較適合喜歡優雅淡粧、或上班不喜歡粧感太重的OL
或是強調並希望突顯知性層面較為都會型態的女生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跟建議的 
因為日系彩粧相較於歐美彩粧的強烈印象視覺派一般會比較屬於自然清透氣質派

而MAQuillAGE的心機彩粧就是日系派的代表 在簡約的追求中同時富有時尚感跟讓人無法忽視的內斂優雅魅力
在打造細緻的優美輪廓時也巧妙融合奢華、中性、性感、率性不羈、跟都會摩登
MAQuillAGE心機彩粧最大的特色在於透過瞬間光影的變化展現出獨特誘人的色澤與光感 這就是獨家的小心機!
從上市以來 除了日本 在台灣也是一直持續累積好口碑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再研發 
繼今年春天才介紹過給大家的"春夏彩粧玩心機♥(←詳全文請按我不用跟我客氣)
秋冬的MAQuillAGE則是以強調"自然力"為主題 
重點就是強調個性與自然的美 來散發出處處放電的小心機♥
其實就是兩個大家要記好囉的大重點→"微笑線"+"微笑點"
接著就讓米粒人快快來展露真功夫 帶大家一窺最新的MAQuillAGE真型放電眼影跟真型唇膏

既然日系彩粧是強調精細漸層堆疊出的層次美感 那麼眼影的色彩一定會有比較多的搭配
不過不用驚慌用起來會不會很複雜很難入手 因為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彩粧處處都有小心機
連大家擔心的問題都已經先幫你想好不但附有超好畫好上色的眼影棒
↓只要照著塑膠片上的使用號碼順序將心機眼影的光澤依序表現在雙眼上就搞定啊

那今天示範的這盤是代表潔淨跟聰慧形象的#PK363真型知性 它是個粉紅色沒錯!
看到粉紅色我知道大家有點腿軟了一下想試又不敢試(我知道我知道)
其實我也是啊(瞇眼 這時候太適合叫李組長出來沒頭一皺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粉紅色這種眼影實在是太容易讓眼睛看起來腫得跟牛蛙一樣了啊!!!(驚!是想整誰)
但這盤不一樣!!!大家覺得我會把自己畫得像牛蛙一樣的照片放上來嗎呱。(哼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也是心機彩粧的愛用者 有沒有發現這次秋粧推出的眼線筆頭不一樣了!
之前是長方形的設計 但改良後的刷頭改成尖頭型的設計 這樣就可以更方便又更仔細地描繪眼線的線條感惹

大家常說看米編示範畫妝技巧有如行雲流水有夠簡單 
但其實只要選對給西大家都能夠像菲姐做菜一樣輕輕鬆鬆啊()好啦!來吧!我的真型知性放電小心機秋粧♥
STEP 1:用較大那端的眼影棒沾取1(打底色)均勻塗在整個上眼皮並順著下眼瞼上色↓
因為它的顏色非常非常淡 沒什麼顏色大部分是珠光的效果 所以上色的時候不用擔心下手太重
總之均勻塗抹打底就對了


STEP 2:將眼影換成小的那一端沾取2的粉紅主色均勻畫在1/2眼窩處↓
一般大家都會認為粉紅色這種粉嫩的顏色容易讓雙眼看起來浮腫變成泡泡眼吧?
但這就是這次要示範給大家看的MAQuillAGE心機重點啊!畫完後不但眼睛不浮腫 還能散發知性的自然放電魅力

STEP 3:將小頭眼影棒換面使用 對著鏡子微笑找到微笑線 沾取3的陰影色順著微笑線做暈染堆疊↓
重點來了!!!什麼是微笑線呢?(立馬想到施振榮先生曾提出過的偉大理論微笑曲線啊←本科系的職業病)
所謂心機彩粧就是有心機的嘛!
要讓你的眼睛不笑也像看起來有在微微笑 這樣就很柔和很親切很讓人印象深刻嘛是不是!
所以就先對著鏡子微笑一下 在上下眼瞼交叉的地方就是所謂的微笑線(白虛線部分)
接著就直接把專門調和東方人瞳孔顏色的陰影色刷在這個微笑線的部分 刷上去後就能創造大眼的超棒效果!

STEP 4:拿起內附的特製眼影棒沾取"4造型眼線色"沿著上睫毛根部刷至微笑點並在下眼尾1/4處描繪↓
秋粧的眼線色比起春粧的顏色來得更黑更飽和 
所以更能直接取代眼線筆的功用 營造出更深邃的雙瞳放大效果
有好的給吸 另一個重點就是來找到"微笑點"就大功OK啦!
那微笑點這傢伙就是在在上下眼瞼微笑線上相交的那個點 
找到後在描繪眼線時就以這個微笑點來當作指引 描眼線的時候就要延伸到外眼角的這個微笑點上
啊內唔家欸謎謎啊秋

STEP 5:最後用另一端眼影刷頭沾取"5造型閃耀色"刷在眼下微笑線至眼頭 讓整體的粧容更輕更乾淨↓
沒錯!最後就在眼下部分打亮 強調謎謎啊秋的微笑線!

速速刷上睫毛膏後 DONE!以粉紅色為主色的MAQuillAGE真型知性放電秋粧就完成囉
如何如何?好看嗎?是不是瞬間從個性派變成前所未見的壓沙西溫柔放電路數?相當有女人味啊(笑)
這次MAQuillAGE其實一共上市4款組合顏色 有米編使用的這盤#PK363真型知性
有#BR264真型輕裸、#VI762真型名媛、跟#GR761真型都會
每一款的顏色設計都強調能與任何膚色自然融合搭配 所以不需要擔心膚色的問題
而且特殊的材質跟粒子設計更是能夠讓眼粧持久不褪色也不暈染(姆哥!)

#PK363真型知性的粉紅不是那種非常明顯讓人會抗拒的粉紅色 
而是充滿一股知性感與時尚度兼具的自然色澤 眼睛也不會泡泡的有大家擔心看起來畫完浮腫的問題
而且看起來是不是在自然當中還有一種若隱若現閃著閃閃鑽石光澤的華麗感?(KeKe好心機!!)

當然當然 眼粧小心機後 別忘了每天出門也要用唇膏來個整套的小心機!(笑)
之前就有跟大家介紹過 根據資生堂的研究 
20-40歲的亞洲女性平均下唇厚9mm、上下唇緊閉時的側面弧度是19度(好精密!!!)
所以真型唇膏就有個特殊的三角錐切面 可以跟下唇寬度還有雙唇角度完美符合 
所以在擦唇膏的時候很輕易就能勾勒出立體的雙唇線條與飽滿光澤色彩打造心機唇啊♥ 

那除了眼粧有微笑線 唇彩一樣是要來找出自己的微笑線+微笑區 這樣才能延續我們的小心機謎謎啊秋啊!
嘴唇微笑線的找法一樣就先讓我們來對著鏡子微微笑
接著把唇角到唇峰就像連連看一樣地給它連起來(為何我連起來後會這麼像算命仙?!快把本仙人的銅錢串拿來)
連起來的線就是你的微笑線 下唇圈起來的部分就是需要特別打亮強調下唇豐滿感的"微笑區"

依照微笑線跟微笑區的心機唇膏畫法 就能夠完成嘴角上揚給人微笑感還充滿女人味的謎謎啊秋雙唇(啾嘰咧!)
而且大家快湊過來看看這支唇膏擦起來顏色有多飽滿跟充滿光澤
擦完後嘴唇不但感覺很保濕 光是看唇膏本身都像是要掐出水來啊!
是不是!就說過這支唇膏不論潤澤度跟持久度真的都是沒話說!絕對是比終極殺陣還要終極的終極唇膏啊)))



那日本資生堂MAQuillAGE在以前都是嚴選符合心機彩粧形象的日本女星來擔任代言人
像是2009的心機彩粧代言人就包括四位不同風格的日本女星→土屋安娜、上野樹里、篠原涼子、蛯原友里
之後香里奈跟武井 咲也紛紛代言展現新時代女性的自信小心機
而這次大家猜怎麼著?
資生堂在台灣集合了四位散發不同風格的Bloggers分別要來演繹最新的心機秋粧啊
欸沒錯!有我有我(羞)這天在拍攝現場也是好認真的要成為真型美人完成放電任務!(握拳)
資深彩粧師使用#PK363真型知性+唇膏幫我畫出了充滿知性感的放電小心機彩粧↓
(是的 我出現了好難得的知性公主頭 我這天改頭換面還大轉換了跑道還請大家習慣一下XD)

欸 我看起來好認真噢↓(就說了我真的很認真嘛XDDD)
這次的彩粧風格被票選為真型知性的放電風格 不用性感來放電而用自信散發強大的電力))))
首度挑戰我本人相當不拿手的自然輕透派 優雅知性壓沙西溫柔路數
整體的個性是代表氣質、成熟、跟幹練的聰慧OL形象 所以不僅是粧容連打扮跟髮型也跟以往大家看到的米編不同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靈魂被我電到一下XD(拜託←連放電也要用拜託的)


↑資深彩粧師的盤髮很強大吧!!太知性了這個麻花!!!
可惜拍攝現場拍不到我後腦勺啊)))(只好自己來拍開心了XD)
話說MAQuillAGE的放電心機彩粧真的不是透過性感而是透過自信來出發 
所以不管是誰都可以自信大方的成為帶電的真型女啊!
說到立刻做到→送禮!!!(好突然卻又好開心的轉折)
獎品就是米編今天用的這組"真型放電眼影+真型唇膏正品*1組"
(是的是的 現在畫面上可以看到只剩下1組了啊←立刻轉換成購物主持人模式XD)
Q:先幫這篇文章按下讚後 請回答這次MAQuillAGE上市的4款組合顏色
(米編使用的#PK363真型知性、#BR264真型輕裸、#VI762真型名媛、#GR761真型都會)
哪一款最讓你有放電感?還有為什麼?
悄悄話(←不要再洩漏個資了啊)答完後並附上你的真實姓名+連絡手機+含郵遞區號地址(以上缺一不可哦)
活動從今天開始計算20天 會隨機抽出1名也太幸運了吧的中獎者(好長的稱謂)
大家都快來運用小心機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放電風格吧))))))))))
至於米編詮釋氣質知性的幹練風格到底如何開麥拉後有沒有成功演出還是太愛搞笑喊卡NG?
另外三位部落客又是如何漂亮放電?所有最精彩的活動詳情大家快上來吧!!!
http://mq.shiseido.com.tw/

抽出囉!!!讓我們恭喜5F來自台中市的朋友miao1107得到"真型放電眼影+真型唇膏正品*1組"
(我發現台中每次的中獎率都很高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