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閒聊了 那就來個清涼開場消個暑先好了(嘩啦嘩啦←這是戲水聲)今天幫大家整理了每個月米粒人的光療美甲風格 
因為每次PO照在粉絲團大家都熱烈回響 乾脆我就弄個一共12款的大全集懶人包給大家好了(
然後清涼消暑照純粹只是要炒熱一下開場氣氛(沒入水中)
畢竟我本人的裸露尺度窄到跟什麼一樣這是打從還在娘胎裡就開始的算得很精明 私有財不充公個性
(↑到底是窄到可以跟什麼一樣?有誰可以提供什麼東西是很窄的?給我一點好比喻)
加上攝影師先森貼身護衛展昭大仁佔有慾有點強 穿得太清涼他就不按快門 
所以我就完全沒有泳衣照可以張貼這樣(吃葡萄)

欸 好啦 重點不是清涼照 
今天的重點是女孩兒看了都會心奔放的光療美甲12款才對啊(凡爾賽玫瑰路數現身

埋頭整理下來恍然發現 害亞! 
原來我頭也不回地從去年一踏上光療美甲之不歸路(更精準的說 應該是一踏上前往AnnLaLa時尚美甲店之不歸路)
掐指一算也已經快一年的光陰啊!
究竟光療凝膠指甲為何這麼吸引閉速漢子王我本人?又到底光療指甲是個什麼東?
今天就一邊分享一邊回顧一邊來跟覺得光療指甲世界是個謎的人說分曉唄(說書人鐵扇大開)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留長指甲 只要指甲一長就會覺得自己一切行動都很像廢柴的人
比方說 指甲一長我就很難寫字、很難打字、很難按準唉鳳按鍵 連戴隱形眼鏡都會插到自己的眼球(你說廢不廢)
還記得 很久很久以前做過一次當時流行的水晶指甲 只稍微延甲(就是把指甲延長一點點)
我連在浴室握住門把要扭轉開門都有很大困難 只能大叫救命誰快來放我出去(驚慌)
而且水晶指甲很容易在洗頭的時候卡頭髮 一天到晚都能ㄔㄨㄚˋ掉我好幾搓頭毛痛到心裡很多OS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對於"做指甲"或是"美甲"這類的事情 都會李組長眉頭一皺知道案情並不單純
於是我的習慣就是把指甲剪短短的 然後擦上自己喜歡的深色或金色指甲油
又好看又方便 不但乾乾淨淨還很俐落啊
 

直到 我週遭的好姊妹們開始帶我走上了光療美甲這條不歸路(開始出現玫瑰瞳鈴眼的暗黑煙霧燈光刺眼背景)
"我昨天去做手保跟腳保噢!" 
"妳這次做的款式好漂亮噢!這樣多少錢?快帶我去幫我也預約啦!" 
"光療指甲真的太大推了顏色超亮又能維持超久的啊每個月一定都要去的啊
"欸 妳跟我們一起去做嘛!幫妳預約妳試試看嘛!我們大家都很愛耶是好東西來著" 
嗯 大概就是一直聽到以上煽動人心的嘰嘰喳喳喜鵲般的對話 外加上本人耳根子特軟
所以我就在又期待又害怕再度被鎖在浴室門打不開的複雜心情下 跟著前往美甲沙龍體驗所謂的"光療凝膠指甲
睽違多年再度第二次踏入美甲沙龍真件事喚起我的少女心 嘴上說唉呀 但其實心裡很期待↓
還一直低頭認真翻閱美甲參考書 到底該做什麼款式才好啊?每一種看起來都可愛弊了

我的第一款光療凝膠指甲是個大工程!有拼色、有貼金線、還有小水鑽跟鉚釘
是個大人系的優雅奢華歐風 
自己選了奶茶色(←徹底是我的愛)跟咖啡色還有金色 整體看起來就是柔柔的鐵咖氣質款

腳趾做的也是光療凝膠 色系選擇一樣的顏色 這樣跟手指配起來就會是很協調的一組
那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素素的 比較低調的顏色
所以腳上的風格就直接擦單色 然後做的有點法式款 畫個銀線邊再貼上金色小鉚釘就完成

完成後的樣子我當然是滿意的哇哈哈嘴角盡是止不住的笑意
回家洗頭開門撥手機也都相當順暢零障礙 因為光療凝膠指甲做完後就像是自己的指甲一樣
不會像水晶指甲感覺有一層東西包覆在手指上很不舒服卡卡的 也不會拉扯到頭髮
所以第一次做完 隔了一個月 沒錯!因為光療凝膠指甲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撐很久啊!
而且長時間低頭打電腦朝與夕都要與十隻指頭面對的我本人 
看著指甲漂漂亮亮的心情真的會好到ㄎㄎㄎ憨笑欸→不囉嗦立馬再度預約第二回

第二款光療凝膠指甲因為時序來到了聖誕節為了應景討個喜氣 於是做了喜洋洋的紅色聖誕款
以透明小亮片跟紅色為底色 上面畫上金色跟白色的大小星星 再貼上金色小鉚釘

可愛指數滿點 完成的風格讓大仁先森連連稱讚頻頻誇啊!(挺)

那第二回為什麼沒有做腳呢?因為這就是光療指甲的優點之一→維持度極佳!
會讓鐵漢子我本人迷上光療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它實在太方便啦)))))
做一次就可以撐3到4個禮拜!腳的部分我可以撐更久到2個月!
不但不會掉漆 重點是就算過3個禮拜看起來都還是像剛做好一樣亮晶晶的耶
所以一個月過去 又來報到第三款銀色亮片加大顆鑽style
這款可以看起來很雅 也可以看起來很有個性 完全看服裝的搭配要走哪個路線

以前自己擦指甲油(給人家擦也一樣啦)大約撐個三天指甲就差不多花掉咪咪貓貓了
做事啊、開關門啊、碰來撞去啊 總之擦指甲油大約三到四天就要重新卸掉再擦一次
而且就算最後有用亮甲油當cover 一樣過了兩三天就沒辦法看起來跟剛擦好一樣亮晶晶有光澤 
一天到晚重擦指甲油我是無所謂啦 畢竟做這種讓自己美美的事我是覺得很開心啊
只是有時候真的太忙(或太懶 或累了)沒時間擦 偏偏指甲一過三天就又掉漆 這看到就不免有點沮喪嘛是不
所以光療指甲真的大推給懶人啊!!!做下去一次一勞永逸個三週免歡漏!!!
第四款 改良再加入創意的法式指甲款

偷懶的絕佳偷吃步 完成後不用每天歡漏什麼時候該修補 
只要記得一個月時間差不多又到該進廠去換新就好 這就是我迷上光療指甲的又一個原因(
一般法式指甲就是在指緣擦上一點點的白邊 我的法式指甲則是用黑邊取代白邊 
加上一顆小水鑽 也讓透明底色加入一些銀色小亮片看起來豐富些
這次搭配的腳趾樣式也是跟手一樣的簡單風格 選了我最愛的奶茶色然後貼上小水鑽 法式路線好對味啊!

以前都是個喜歡單色指彩 素素的 可以有小裝飾但不要太花俏路線
但口味這種東西就像吃味素一樣會越吃越重啊
所以到了第五個月的第五款 我已經漸漸願意敞開心房接受"跳色"跟大鑽的KPOP巨星路線


以透明亮片色跟黑色為底 第一次突破嘗試不同的指頭擦不同的顏色(只能說 果真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循序漸進的來啊XD)
還貼上好華麗的Bling Bling大鑽 這氣勢真的是不凡到太驚人惹

第六款是個歪打正著款()本來是想要擦灰色配骷顱頭
沒想到擦完後顏色竟然是個淺淺粉嫩芋頭紫色 意外的效果 好適合流行粉嫩糖果色的今年
再搭上小水鑽跟小珍珠(欸對 這兩個控我都是) 小小龐克卻又很可愛

然後這個歪打正著說不出的可愛顏色 也成為了AnnLaLa的獨家色

光療指甲除了以上一堆提到的好處外 還有一個很讓人大心的點就是你真的可以把它當作自己真的指甲來處理
太長了可以剪掉 不像水晶指甲如果剪掉就沒辦法跟自己本身的甲面緊緊貼合 就會開花爆掉
還有如果剛做了一陣光療還不到想卸掉的時候 但看到最近新上市的指甲油顏色好心動又好想擦
沒問題!可以把指甲油直接擦在光療指甲上 想卸掉的話就用去光水直接卸除也不用擔心光療指甲會壞掉

我都是用這招啊
所以就算看到新上市自己好喜歡的指甲油顏色也一樣可以照擦不誤

嘿嘿光療指甲真的又方便又漂亮也不會讓指甲覺得不舒服卡東卡西
如果指甲本身不是很好看(像我有很多朋友因為愛咬指甲所以甲面就會坑坑凹凹)
或是覺得自己本身的指甲太短想要延甲讓手指看起來修長柔美一些些 都可以試試我一踏上就不回頭的光療凝膠
只要是美甲沙龍店現在都應該有光療美甲這個項目 所以需要考量的就只是價位、地點、跟美甲師的技術真功夫
我自己這一年來都是在AnnLaLa時尚美甲做的光療指甲 這個真性情好手藝女孩的沙龍工作室位在永和
很多人一聽到就跟我自己當初聽到的OS一樣→永和好像有點遠(?)
但因為這間工作室直接走出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立刻在旁邊 所以搭捷運的話其實一點都不遠也不用走什麼路
比起我自己常去的東區但可能出捷運還要走路繞來繞去的美甲沙龍來說 我自己反倒是覺得相當方便
加上AnnLaLa(←女孩的名字好日系)的技術真的很好 做過都歐漏嘎搭嘰還立馬成為死忠VIP
所以自從我每個月報到後週遭的親朋好友甚至連工作認識的夥伴也熱烈詢問接著準時每月去報到(
附上她的粉絲團喜歡的人可以自己詢問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米粒Q好想要閒聊之一愛上就是不歸路的一年間12款美甲造型分享 好難得(?)又要拆成上下集
喜歡這回米粒人介紹的六款光療指甲Style嗎
尬意的話就也別錯過緊接著鎖定[米粒Q好想要閒聊] 一愛上就是不歸路!一年間的12款美甲造型分享♥(下)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74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