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就來繼續接著看另外六款光療美甲樣式的分享吧那很多人有問說一直做光療指甲甲面會不會爛掉? 
因為我有慎選技術好用料也實在的美甲店家 加上也常定期做手腳保養 所以就算卸甲都還是一樣很光亮哦
有時卸甲做保養後看到自己發光的手指腳趾跟肌膚就乾脆也會簡單的塗上單色的指甲油也很好看啊
↑第七款這種偶而單純擦上深色系指甲油的簡單歐美風格我也是好愛

要回顧上集介紹過的另外六款點我點我↓

每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常常都覺得大家不能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欸(駕駕餵食 就是這個道理)
不管有沒有長期固定在做光療指甲 手指跟腳趾的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一個月或兩個月一次定期清除硬皮厚繭、甲面拋光、去角質、仔細擦上乳液這些都是一定要的
有保養才能讓手跟腳的肌膚還有指甲都閃亮發光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啊
就像不能只是上妝的肌膚看起來很漂亮 肌膚保養更要確實做好不偷懶 
讓不上妝的肌膚看起來跟透光更健康更誘人才是美人肌的長久之道啊
我很喜歡在AnnLala時尚美甲沙龍做的保養 因為她的玫瑰去角質霜真的超香的
而且做完手跟腳都超亮的
↓有去角質的小腿對比沒被去角質霜嚕到大腿真的亮到一個明顯啊!
(好想拜託她幫我把全身都嚕一嚕啊可以嗎?遞上洗澡菜瓜布

第八款是之前要出發前往歐洲的瞄準巴黎女人心的法式指甲小變化拼色氣質款↓
黑色跟我大愛的裸膚色交叉拼色再用細細的銀線區隔開 底層則用帶著銀色小亮粉的透明色打底
再隨機貼上幾顆閃閃發亮的小鑽石 既柔美又優雅而且超法式 
我走在巴黎街頭各處真的詢問度超高一直突然被巴黎女人抓住雙手問我在哪裡做的指甲(

一般光療指甲手指我可以撐大約3到4個禮拜 腳趾更久!可以撐2個月啊!(撐到可以去參加黃金傳奇了)
選擇這種下半部以透明色為底的光療樣式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撐超久(笑)
就算指甲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感覺需要立刻換 
就是打定這種主意所以有出國或發懶或省荷包不想太常換樣式的時候 這種的熊厚

腳趾的光療樣式我喜歡選擇跟指甲一樣的配對 看起來會比較協調不會有衝突感或是眼花撩亂得太過花俏
一樣是我大愛的裸膚色 再貼上一點金金的鉚釘
(我真的看到裸膚色跟金色就會失了魂啊!。超喜歡的

第九款是開心被大仁打包要前往熱帶峇里島度假的魔力彩虹小馬↓腳趾一樣換上了好繽紛熱情的顏色
第一次做這麼可愛又繽紛的款式很不習慣有點羞(這真的是需要我跨越很大的一步啊))))
但我小時候非常喜歡魔力彩虹小馬這部卡通 所以也算是一圓了我隱藏版的少女心

可愛嗎?五月開始變得好熱的天氣這樣繽紛奔放色彩鮮艷也太適合了吧
而且大家說說AnnLala手有多巧↓栩栩如生真的是魔力彩虹小馬啊

↓這是我放大版的隱藏式少女心無誤

每當優雅一個月 下一個月就會想要來點可愛的 
再可愛一個月 接下來就會想要一點帥氣有個性的 我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啊哇哈哈哈哈))))
所以第十款是個安尼阿塞唷黑色跟亮片銀色雙拼色↓是不是感覺很韓國偶像團體XD

搖滾巨星熱歌勁舞的感覺啊簡單就好有個性好帥氣 
而且我自己最喜歡把指甲剪的短短的再做光療♥ 
腳趾也是盡量搭配同樣的色系跟路數 
透透的淺灰色意外好適合夏天 沒有秋冬的厚重反而襯托出夏日的清涼


第十一款想要延續個性 但又不想要太有個性(我咩咩尬尬真的很多我知道
所以以充滿著夏日清涼感的淺灰色為底 上面畫了我好喜歡的集合個性與性感於一身的咖啡色小豹紋

AnnLala畫豹紋真的是職業級的噗漏專門欸
超快就畫完了好好看又好精緻的豹紋斑點 講到豹紋她真的是整個龍骨坐超挺XD
而且小豹紋其實看起來除了個性也很優雅 端看指甲底色跟豹紋顏色的選擇
這次搭配的這款我就覺得看起來很雅是個相當好看不膩的氣質款

目前手指上的第十二款就是優雅氣質路線一個月後就又會想要跳脫成個性路線的華麗個性搖滾巨星款
有大小星星、有金色鉚釘跟仔細巧手貼上的金色細線
看起來既搖滾又龐克 充滿個性之中卻又顯得很可愛走到哪都被歐漏嘎欸!

喜歡嗎整裡了這一年來米粒人在AnnLala時尚美甲做的12款光療指甲樣式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更認識了什麼是光療凝膠指甲 也會更愛護寶貝自己的手跟腳因為它們也是很重要的啊!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或被啟發出更多自己喜歡的美甲樣式讓自己看到手指就有一種小確幸的開心
喜歡AnnLala也等不及想要去預約美甲的人可以到這邊點下去→AnnLala時尚美甲粉絲團
那接著這個單元是要讓我們明年同一時間等我再度收集到12款以後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