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真功夫要示範的這一季底妝風潮就是超水感極服貼的全天候都完美的透亮底妝感♥
更自然、更薄透、更細緻、更能散發本身肌膚自然光彩的底妝
就是進入本季秋冬的底妝趨勢!

細緻的底妝不該是把天生的膚色跟現有的膚況完全遮蓋住 不要再迷信底妝濃厚才能遮瑕才是美
硬生生蓋上一張不透氣、肌膚也無法呼吸快要SOS的臉並不是個聰明的方法
100分的底妝應該要能夠展現肌膚自然的風采 將自己原有的膚色跟特色突顯出來
讓上完底妝後的肌膚不但擁有好氣色的服貼透亮妝感 還能自在呼吸才是王道!
所以今天真功夫就要來示範2012全新的底妝趨勢上妝後就像沒上妝般自然薄透的雪紡娃娃肌!
使用示範的是蘭蔻光感奇蹟保濕底妝系列及彩妝系列
內容物有: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娃娃大眼濃密防水睫毛膏+絕對深邃單色眼影+愛戀亮色唇膏

那秋冬的重點是什麼?進入這個天氣開始忽冷忽熱忽濕忽乾這種季節交替實在抓不準老天爺內心戲的時候
不論是青春肌或熟齡肌"肌膚保濕!絕對是紅筆畫線第一優先的重點!
而保濕不只是保養要做到 就連底妝也要開始保濕幫肌膚創造超水感
所以今天的底妝才會選用蘭蔻壓的出水明星底妝"光感奇蹟保濕底妝系列"來做好100分的超水感打底
超水感就像壓的出水的保濕底妝很簡單 
第一步驟就是先全臉均勻推開蘭蔻首創終結秋冬缺水危機讓上妝就是補水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它輕推開在手上的感覺水水的沒有半點粉感 顏色剛擠出來用看的是比較偏黃屬於亞洲人適用膚色 沒有味道
為了來看看蘭蔻光感奇蹟保濕底妝系列是不是真的"超水感"、"極服貼"能夠帶來"完美透亮妝感"
就來進行好久沒來使出的左右比照Before跟After吧!
二話不說速速就以鼻子為分水嶺 來在左臉均勻推開蘭蔻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那左下圖是什麼都還沒用的素到不能再素大素顏 老實說我的肌膚膚況真的沒有什麼大問題
所以很老實先說好 我的Before跟After對照可能無法有那樣明顯誇張的效果或光用肉眼看照片會出現很強烈的對比
而且底妝這種東西本來就比較微妙 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質跟膚色而有使用效果的不同
所以我覺得看文章示範或推薦就像是看雜誌或報導 是收集資訊眾多方式與管道之一 也是獲得新品資訊的好方法
但若想要進一步了解更多 最準確的方式還是自己親自去體驗試用 才會知道新產品好用之處究竟在哪啊是吧

還記得之前在蘭蔻的超抗痕肌膚檢測活動上用百萬儀器檢測出來數字會說話的結果(底欸加參見請按我
就是讓肌膚保養專家都大驚跟嘖嘖稱奇的程度(哇哈哈哈哈哈 插腰))))
總之很Lucky我不太長痘痘也沒有什麼毛孔粗糙或肌膚暗沉 
唯一苦惱的就是因為長期熬夜而尬出來的黑眼圈
所以我會一如往常一樣很詳實地記錄 只是先說好每個人擁有的肌膚問題都不一樣
因為膚況的關係 所以我不會有充滿歐買尬歐買尬然後就上首頁的戲劇化效果前後對照(茶)
我有的只是一顆真誠的心跟老實人的記錄(玩大富翁角色都用阿土伯啊看我多真誠又老實)
特地先說好的原因是之前看到有人舉手問為什麼我的Before跟After看起來都沒什麼差別
(↑但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啊XD請祝福我XD)好啦!
從左到右的123分別是大素顏→推上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均勻推開的完成左邊臉
老實說 晃過去一眼的話會覺得沒什麼差別 
但仔細看(請看得非常仔細XD)原本的素顏就有我說的黑眼圈尬出來問題↓ 
左右比對會發現右邊的照片左臉看起來還是比較細緻跟充滿粉嫩水感 重點是可以讓我的膚色比較均勻
(用摸的感受比較強烈 真的有ㄉㄨㄞㄉㄨㄞ 可惜只有我摸的到)))))))

再放大一點看我尬出來的黑眼圈好了↓ 底妝這種東西我覺得看局部跟眼下肌膚是最明顯的
原本的大素顏有比較深色的黑眼圈 眼下有一些些小細紋
推開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後黑眼圈的顏色比較淺 眼下的小細紋也不再那麼明顯
而眼睛再更下方的肌膚原本還是可以看到一些些毛孔 但After的照片幾乎已經看不到毛孔是什麼東西了

再來比對一下均勻推開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的左臉跟大素肌右臉吧↓
看右臉一樣發現我的肌膚問題就是黑眼圈很坐大得尬出來硬是要當家 然後眼下有些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小細紋
但推開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的左臉 這兩個讓我心死的問題已不復見 而且肌膚看起來變得更好更粉嫩還透著光感
因為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蘊含獨家的玫瑰保濕精萃提升肌膚含水量長效保濕
還有專利的AURA光感科技 所以用完後肌膚看起來相對也提升了明亮度
而且明明是粉底液 但看起來妝效卻很輕薄沒有過去一般粉底液令人困擾的厚重砌牆感 
因為它的粉量減少只有一般底妝約1/10的粉量
(很強大吧!那什麼時候可以快快讓我把右臉也補上啦左右這樣亮著有種光溜溜的感覺很害羞啊)))))

第一步驟推完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後 第二步驟繼續再拍上有SPF20/PA++的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試在手背上可以先看到它的明亮透感 因為跟粉底液一樣 這塊粉餅也有蘭蔻專利的AURA光感科技
所以比平均來說一般市售的粉餅能反射更多光線 讓底妝可以是越補越輕透不用害怕厚粉堆疊

但一開始試用這塊粉餅的時候 我覺得試在手背上的顏色就跟這系列的粉底液一樣有一點偏黃
很擔心因為粉餅顏色的關係擦起來會讓肌膚顯得不自然 但再沾一些粉餅在手指上然後輕輕搓開
就能夠發現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真的有明亮透感 不會讓肌膚看起來蠟黃或是死白

先推上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再拍上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這兩樣光感奇蹟保濕底妝系列可是蘭蔻橫掃全球25項國際美妝大獎的明星底妝產品))))))
先擦過去一塊在臉上給大家看↓它的透亮效果真的很明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塊粉餅內附的粉撲是升級版的鵝絨觸感雙面粉撲啊!!!
用起來彈力很不錯 而且絨毛拋光面也更加細緻 所以可以先用粉撲平滑面輕輕從臉的中央往外擦
讓它的抓粉力先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的小瑕疵 先讓妝容變得服貼

接著再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 輕輕在毛孔明顯的地方局部加強 
特別像眼角、嘴角、跟鼻翼兩處的小細節千萬都要記得不能漏掉 才能進一步隱形毛孔打造柔嫩的肌膚光滑觸感

完成超水趕底妝的左臉再度從眼下跟局部放大仔細來看一下↓
越來越粉嫩越擦越透亮 用粉底液跟粉餅完妝竟然也可以看起來沒有厚粉而是很薄透的服貼水感底妝
而且蘭蔻的水粉餅是粉包水的設計 所以保濕力一壓即見欸!

再次來比對一下依序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水粉餅兩個底妝步驟完成的左臉跟大素肌右臉吧↓
右臉一樣是已經不想再追憶的暗沉黑眼圈跟眼下疲憊小細紋 
左臉則是兩個步驟讓肌膚先推上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讓上妝就是補水
再拍上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幫助肌膚不僅補水更能鎖水
 這樣的保濕底妝在乾燥的秋冬一定要來親自試試看啊!

2012秋冬底妝新趨勢 一定要試試大人氣話題的保濕底妝
就是要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更迷人、更薄透、更服貼、更充滿保濕水感具有令人大激賞的吸引力才對
(好好好 一邊說一邊終於可以讓我把害羞的右臉也補上超水感底妝了吧)
想要終結秋冬的肌膚缺水危機 就快點親身體驗一下蘭蔻首創"壓的出水的明星保濕底妝系列"吧

擁有乾淨輕透又服貼保水的底妝 我真的不介意就這樣出門約會啊
但因為最近發現一支真的讓我大感驚奇又濃又長又翹還超防水的睫毛膏)))))
所以不來順便接著寫個妝文實在是太對不住各位惹!!!
那直接就以剛完成的水噹噹超水感底妝做為base 讓米編的真功夫來示範秋冬優雅奢華妝容
STEP 1:先用裸妝感的淺棕色做為打底,大範圍刷在眼窩及下眼瞼
STEP 2:用內附的眼影棒沾取蘭蔻絕對深邃單色眼影(#S304 Violet Divin色)堆疊在1/2眼窩處↓
蘭蔻的產品真的一看到那朵辨識度極高的玫瑰花就知道 
好優雅又好精緻 看到這樣的設計邊用心情都一邊要唱山歌的很好啊


內附的眼影棒另一頭是較尖的小刷面,繼續沾取眼影堆疊在下眼瞼1/2的位置↓
另一頭比較尖比較小的刷頭可以很仔細地描繪下睫毛根部的眼影 畫出很漂亮的效果

STEP 3:想要打造不同的妝感不妨試著用其他眼線色取代慣用的黑色,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並在眼尾稍稍拉長
STEP 4:用蘭蔻娃娃大眼濃密防水睫毛膏仔細刷上上下睫毛的睫毛膏↓

沒錯!!!就是這一支!!!近期用過的睫毛膏中最感驚訝的蘭蔻娃娃大眼濃密防水睫毛膏
由於我自己本身是個不戴假睫毛的人 所以睫毛膏這種東西真的是我一路陪伴相識相知相惜相扶持的好朋友啊
哪支睫毛膏好跟不好我是這方面的噗漏啊!這種事問我這個睫毛膏人就對了真的(看著我真誠的眼神)
當然玫瑰花的包裝舊已經是先聲奪人奪走了不少凡爾賽玫瑰少女心
但我有這麼膚淺嗎(嗯?有嗎?沒有吧?)包裝雖然也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效果啊!!!
娃娃大眼這支我覺得濃密效果不只是好!甚至可以用驚人來形容!!!光看這刷頭就很不常見欸↓

刷完後 有沒有!是不是!各位觀眾!真的就是娃娃大眼耶!(太狠惹))))))))))
不但非常濃密 放大眼的效果也是瞬間就能看到!(怎麼會大成醬 而且睫毛看起來有夠長又翹的)

重點
:對於容易眼角濕潤或出汗的人來說這支真的超防水!連去海邊玩個一圈被大浪沖來打去也都不怎麼會被卸掉
對想要超防水又想要濃密型大眼翹睫毛的人來說 這支真的太推惹!!!
最近開箱後一試成主顧真的是不管任何妝容每天都持續愛用中↓

STEP 5:最後在雙唇擦上愛戀亮色唇膏(#132M)秋冬優雅奢華妝容就搞定囉!

因為我本身的原始唇色就是比較偏桃紅 所以用這支顏色相近的唇膏可以讓雙唇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沒有刻意的偏大紅或是裸棕 而能像是自己原本的唇色卻讓它更飽滿有光澤度

充滿超水感極服貼的完美透亮底妝+秋冬優雅奢華派妝容完成

專為喜歡保濕跟明亮妝效者設計的保濕底妝 在上妝瞬間不僅不卡粉很服貼 還能能越補越保濕輕透 
只要兩步驟就能一擦立現的保濕底妝感推薦大家真的一定要親自試試看啊!!!
記得先輕拍按壓少量多次 使用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來提高肌膚含水量同時明亮膚色
再用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維持完美透亮的柔膚妝容就能夠跟上本季底妝的最新趨勢

沒錯!一擦立現的保濕底妝感推薦大家真的一定要親自試試看!怎麼試呢?這真的是史上最大方啊!
從2012/9/1(六)到2012/9/30(日)一個月的時間 
大家快到這邊列印兌換卷→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9TM/index.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MillyQ&utm_campaign=201209TM
印完後要帶好齁不然就破功惹 速速前往蘭蔻專櫃體驗2分鐘快速底妝服務 
這就是我說的要親自試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還有什麼顏色才適合自己啊
不然不覺得常常索取的試用粉底都不合膚色拿了也是枉然嗎
體驗完自己專屬的2分鐘快速底妝服務後就能免費獲贈"6天份"的專屬膚色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一份(5ml)
↓5ml的粉底液體驗試用包就是下圖右邊白色的包裝 一口氣送6天份等於就是30ml的正品一大罐耶)))))
趕快趁活動期間來體驗兌換這個史上最大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