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囂有點狂 打開我的時尚衣櫥 捲入華麗搖滾歌手的四場液體夢境
這回快跟著一起投票給變身華麗時尚的搖滾歌手 大搗不想甦醒的夢境寫下指尖上的時尚日記吧!
快快來到華麗搖滾教主Q的專屬頁面
http://www.shopunt.com/tch/nail-bloggers-pk/?id=318&OutAD_Id=6836 
跟著我的華麗一起瘋狂搖滾投下一票就可以馬上獲得UNT指彩折價券))))))
還能有機會抽中今天介紹的搖滾歌手指彩哦!!!(點網址或點圖片立馬GO!!!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存在著瘋狂 什麼才是你的夢境?
我的搖滾魂 在夢裡 讓我成為全世界最瘋狂也永遠不想甦醒的搖滾歌手A 
登台前 舞台下 都因為UNT搖滾歌手的夢境讓我的秋冬帶來無法抵擋的最迷人

用最搶眼的顏色 在夢裡 撿起那顆擊中愛因斯坦的紅蘋果
找到 屬於我自己的人生相對論 
一把抓起吉他 帶著幾分帥氣跟不羈踩上舞台 快跟著我一起沸騰大鬧和亂跳吧!

不當公主 我想要像個小王子 守住自己的堡壘要塞
總是讓人分不清是指尖的色彩令我不羈 還是我穿得瀟灑
一身熱帶的大印花裡有斑馬、大嘴鳥、鸚鵡、蝴蝶、各種盛開的花朵跟植物
綠色的大地 藍色的天 還有夜晚一到的繁星點點 這是我夢裡帶著酷勁捍衛的堡壘

華麗時尚搖滾歌手的第一場夢境
DW025絕望要塞: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 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
輕輕淡淡的綠色 像被風吹拂著而滿天紛飛的蘆葦一般
柔柔的恬淡感卻又個性十足 一年四季都好適合這樣的夢境顏色 完全不想甦醒

[穿搭] 熱帶圖騰上衣背心: Me.I.
寶藍色長褲:Me.I.
銀色小亮片Loafer鞋: Nine West
另一個城市的記憶-水晶珍珠綴飾項鍊:UMA
金色手環: House of Harlow1960


如果美麗不可方物
那在指尖上的紅 會是啃著骨的蛇蠍美人 還是咬下蘋果的白雪公主?

不論是哪一個角色 
這股液體都絲毫不畏懼地流竄 在我的夢境與真實一起天翻地覆著

華麗時尚搖滾歌手的第二場夢境:
DW035美麗不可方物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了一個A!非常狡猾、而且性感。
紅 這個顏色就是這麼奇妙 多了 少了 都不一樣
就算已經擁有十支以上的紅色指甲油 我還是沒有辦法不愛上這一支
深到發亮的暗紅色 性感又危險 一擦上去就是具有改變個性的魔力

狡猾、性感如蛇蠍 美麗、無暇如白雪 
隱藏著多種不確定的個性是屬於我不可侵犯的搖滾靈魂

身上的螢光黃跟指尖上的紅 是在森林裡躲藏的求救信號 還是偷偷發散毒液的保護色?
有些事不需如此透徹 畢竟這是場令人不想醒來的夢境

[穿搭] 螢光黃上衣背心: Me.I.
印花短褲:EMODA
亮黃色楔型鞋:MichaelAntonio
典雅珍珠晶鑽銀墜鎖骨鍊:UMA
手環:House of Harlow1960+PURR


桀驁冷峻的天生搖滾氣質 即使行色匆匆 也不讓人錯過我低調卻止不住發光的glamour

一個甜甜圈 一杯熱咖啡 混著甜味與大人才懂得苦澀
我高亢地扯開喉嚨嘶吼著"Rock & Roll Forever!

彩色寶石手環加入花花綠綠的長褲是大膽攪和各種液體得到的顏色
帶著一絲絲透明的寶藍色背心跟耳朵上的勃根地復古之戀 是我搖滾靈魂之中的復古情
喜歡性感 喜歡中性 喜歡復古 喜歡每一場夢都帶著一點點酷 
說是原創也好 說是胡鬧也行 我只想你們跟著我一起!

華麗時尚搖滾歌手的第三場夢境
DW090甜甜圈與熱咖啡:以此迎接最棒的甦醒。 早安,今晚見,搖滾夢境。
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跟我的熱拿鐵 就是這樣的顏色 讓人想舔著十指

[穿搭] 寶藍色雪紡上衣背心:SLY
花色長褲:Me.I.
紫色雙蝴蝶包鞋:LiLi Jan
勃根地復古之戀 針式耳環:UMA
彩色菱形寶石手環: AnChus
Oval ring:YSL


穿上絲絨 帶著我的鰭
是墜入了夢境的愛麗絲還是上了陸地的人魚?


就順勢露出長腿 露出指尖上的絲絨.鰭 
就算聲音不被聽見 就算落下一顆顆珍珠 我也想在夢與真實之間當自己的小公主

華麗時尚搖滾歌手的第四場夢境 DW070絲絨.鰭

DW070絲絨.鰭A的樂團名。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高雅游過縫隙。

就像太陽照射在大海面上的粼粼波光 閃耀著金閃耀著藍閃耀著綠 還有無數細細小小的光亮
讓人忍不住忘情又貪婪地直盯著瞧 想一窺這誘人夢境的樣貌

在水裡用絲絨般的鰭高雅執著地游向渴望已久的陸地 
悄悄上岸輕拂去被月光映照著閃閃發亮雙腿上那一顆顆或大或小的水滴
在夢境裡 利用人魚的魔法 我把水裡輕透的綠與盪漾的藍一同帶上岸
在大海的保護下 雙鰭雙腿一塊套進那一雙雙平凡女孩心中夢想的玻璃鞋 

[穿搭] 灰素色棉質上衣: Me.I.
印花民俗風短褲:Me.I.
黑色高跟鞋:MichaelAntonio
項鍊:momo's march
優雅單珍珠貼耳耳環:UMA
輕搖滾金色皮革手環:Dieu et Deesse


有點囂有點狂 打開我的時尚衣櫥 
DW025 絕望要塞 DW035 美麗不可方物 DW090 甜甜圈與熱咖啡 DW070 絲絨.鰭
我被捲入華麗搖滾歌手的四場瘋狂液體夢境
UNT秋冬共18場的搖滾歌手瘋狂夢境 哪一場最令你不願甦醒?
集合滿三瓶搖滾夢境歌手的指甲油除了免運
還加碼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跟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



我的瘋狂、浪漫、與瀟灑不裝模作樣坦蕩蕩 透過簡單的讀白譜出我精緻的裝扮
不用談過去現實或是夢境 只要持續充滿著期待 每一場夢境就會活出最真實的色彩
跟我一起大搗不想甦醒的夢境寫下指尖上的時尚日記 只要入場全力沸騰幫搖滾歌手Q完成投票
就能立即享九折獲得UNT指甲油滿千折百優惠 還有機會抽我夢境裡的四支指彩

現在就勇敢的叛逆熱情揮舞雙手狂歡 一起投票給變身華麗時尚的搖滾歌手 我是MillyQ米粒Q!
華麗搖滾教主Q的專屬頁面
http://www.shopunt.com/tch/nail-bloggers-pk/?id=318&OutAD_Id=6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