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在這麼叮叮噹的12月 大家有從頭到腳準備好迎接一連串的繽紛節日嗎?
不只要把雪花、彩球、鈴鐺、雪撬全佈置在聖誕樹上 如果也能把節慶風通通佈置在自己的手上那就太好了吧 
 
還記得跟大家大推薦過的Espace Beauté佳麗寶玩美會所嗎?這真的是一處讓米編豎起姆哥大推薦的地方!
Espace Beauté就是Space of Beauty 
是一處以日式精緻服務提供全方位結合性的美麗照顧 是個讓女生從頭到腳都能被細心呵護的地方
從日本引進台灣後便榮獲國際高度評價 也迅速擄獲時尚名媛的芳心
因為這裡頂級保養護膚時尚整體造型顧問 再到專業彩妝培訓課程美甲保養通通都囊括在內
會所內不但提供跟世界時尚之都巴黎、倫敦、紐約、東京等地同步的最新流行資訊 
也會不定期舉辦多元化延伸的國際美容美學專業講座 
玩美會所真的是一處讓人身、心、靈全都平衡放鬆得到完美照料的療癒系天堂啊))))))) 

那之前來到這邊體驗過一次美甲護理保養後 我真的大讚玩美會所美甲師的保養技術
也大愛上來自英國的頂級天然香氛品牌Heyland & Whittle保養完的手指真的說多亮有多亮欸
所以在12月份叮叮噹的日子來到佳麗寶玩美會所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許我一個Holiday聖誕指彩(笑

聖誕節大家都有換上新的指彩嗎?是麋鹿拉雪橇?還是天使跟雪花飄?
聖誕樹跟小禮物?還是直接在大拇哥上點台聖誕老公公齁齁齁的好像也不錯?
噢)))玩美會所有好多日本進口的寫真貼紙超可愛的我都好想要

這次選擇到佳麗寶玩美會體驗聖誕光療指彩 
因為她們有Shellac、OPI、跟Presto三種不同的頂級光療系列可供選擇
而且環境真的是乾淨舒適沒話說↓邊做美甲的同時不但有輕音樂流瀉 一旁還會擺上花茶跟小點心啊

那這次米編做的是顏色選擇最多的日本Presto系列 
這個在日本國內開發跟生產的光療凝膠指甲不但很安全沒有UV 同時它做完的效果也非常閃耀具有光澤感

而且跟以往光療凝膠指甲不同的特性是它擁有超高速硬化效果!
不需要太多時間 只要把手指放進去用Presto LED燈照個5-20秒就能完成!
跟一般的UV燈相比大幅縮短等待時間
Presto的LED燈還是以可視燈替代以往的紫外線系統 是以能夠放入口中照射治療牙科為前提的安全光線
所以比起UV燈而言 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所開發設計
一般坊間的美甲沙龍店有些也會有Presto系列 但LED燈就不一定是使用同樣的Presto品牌
但在佳麗寶玩美會所 日系文化對於服務跟品質就是100%的堅持 
如果客人想做Presto光療 那她們就會所有的產品都用Presto 
如果選擇OPI那過程中就只會全部使用OPI的產品 以此來保證品質跟服務

Presto的光療凝膠設計成符合日本人肌膚的色調 所以當然也很適合我們來使用
它的黏度剛剛好 顯色度非常高 還帶著濃厚的光澤感而且全系列能夠選擇的顏色多達96種!
(完全不用擔心會挑不到顏色啊!謀摳零啊)))))
在日本國內開發跟生產製造 再經過嚴格的制度化管理與品管審查 
不論是安全性或是品質都很讓人安心啊

立馬來討論我想要的聖誕跟一連串Holiday指甲
我很喜歡佳麗寶玩美會所的另一點 就是這裡提供的完全是頂級客製化的一對一服務
有什麼需要或是想要的美麗願望 都可以跟會所裡的專業人士一起討論 
她們會仔細聆聽 一同認真激盪並且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日式服務的壓沙西文化完全發揮得淋漓盡致)))
難怪Espace Beauté佳麗寶玩美會所一開幕 就成為所有時尚人士跟名媛貴婦們討論關注的焦點

選定好討論的款式後 美甲師會先仔細進行真甲的基底處理
 
消毒後再把指甲邊緣多餘的死皮修除 然後拋光甲面跟去除粉塵 每個動作都不馬虎又極度之溫柔到不行
光是才卸個甲我都覺得我被療癒到啊啊啊啊啊(原來這就是女性的溫柔力量!好強大!

卸甲乾淨後 手指也修好了我想要的形狀
沒錯!我愛方方甲不愛圓圓甲 而且不愛長指甲覺得做事很不方便的哇奔郎一定要修的這樣短短的才行

基底處理完畢就要來上色啦!這次我想要的是以香檳金色為主的X'mas Holiday氣氛
畢竟講到聖誕就會想到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到跟雪花隨風飄 但講到聖誕節汽泡香檳也不能少啊是吧)))
尤其金色聖誕又應景感覺又時尚 完全符合今年的Fashion Trend
就算過完聖誕節繼續留在手指上也非常OK啊絕對會是很正點的指彩!!!(拍胸)

以香檳金色為底 用類似金蔥跟金箔的樣式作出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經過夜空撒落下的溫馨佳節歡慶感
上頭選擇用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來呈現Bling Bling的閃耀光芒 
最後再點綴上黑色立體的五芒星 感覺就像是聖誕節帶來的神奇魔法跟燦爛光輝 
是不是超應景光是看美甲師在準備材料我就已經要唱十遍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惹))))) 

噹啷是不是超好看的!!!(別急別急 等下有放大圖XD)
每一個步驟真的都好仔細好溫柔 好在玩美會所都有準備超軟的大枕頭讓客人可以抱著 
我每次來這裡做指甲都忍不住靠著枕頭睡著啊)))(這裡真的是做指甲像在做SPA一樣XDD)


光療凝膠做完後 美甲師會仔細在十指的指緣都塗上保護用的指緣油 然後均勻推開按摩

接著英國頂級的天然香氛Heyland & Whittle再度出現!
美甲師會用香氛護手仔細在雙手掌中來回進行按摩保養(天啊))))舒服到我要再度睡著))))

Merry X'mas!!!哇哈哈哈 我的聖誕Holiday Bling看看有多Bling有聖誕節嗎
有吧有吧!!(強拉住衣角)而擦上Heyland & Whittle好香好好聞的護手乳 整雙手也跟著一起Bling啊!

哇哈哈哈我實在是太滿意!香檳金的繽紛光療指甲是不是真的太好看
濃濃的歐齁齁歡樂佳節氛圍而且做的這樣Bling這是要我怎麼專心上法文課(笑

太過Bling的很正點 所以隔壁這位同學也沒辦法專心上法文課這樣↓(大笑)
也太好看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聖誕節就是要這樣 所以人人搶著拍照啊哇哈哈哈哈哈XDDDD

這個樣式不只聖誕節 所以就算聖誕節過了也一樣可以bling不過時
哇哈哈)))聖誕節跟跨年我通通準備好惹啊

聖誕節跟跨年大家會來點什麼樣的指彩?是麋鹿拉雪橇?還是天使跟雪花飄?
聖誕樹跟小禮物?還是直接在大拇哥上點台聖誕老公公?還是也喜歡跟米編一樣的Holiday Bling?
噢)))快快來Espace Beauté佳麗寶玩美會預約體驗最頂級的光療美甲吧

齁齁齁)))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祝大家都快樂大開心 大餐吃飽飽
我說真的 這次在佳麗寶玩美會所作的光療樣式真的不管是逛街還是吃飯走到哪被問到哪啊!
「這是在佳麗寶玩美會所做的光療凝膠」「地址是在___」「她們有粉絲團妳可以搜尋去加」
噗))我真的在路上回答了有沒有十五次))(連頭很癢去洗個頭都被櫃台抓住狂問妳的指甲去哪做
好啦!粉絲團在這快點我→Espace Beauté喜歡我的Holiday Bling就快預約最適合自己的趴踢指彩吧!
那除了手指上走到哪被問到哪的Holiday Bling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本回米編的妝容很不一樣吧?
啊哈哈))因為這是會所裡的彩妝師幫我畫的聖誕Holiday彩妝
說了Espace Beauté真的是個從頭到腳都會幫大家細心照顧到的地方 
所以就讓我們明天來看小美人魚般的LUNASOL聖誕Holiday彩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