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Giorgio Armani春季新品充滿驚喜、充滿魅力、把伸展台高級訂製服全都打造成迷人個性春妝啊!
這篇實在大興奮! 因為自從用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後 Giorgio Armani立刻成為我愛用排行榜上的閃亮一顆星
所以一進入2013春季 米編迫不及待就立馬時尚特搜報給大家超多讓我豎拇哥無法錯過的春季新品啊!!!


第一個時尚特搜好消息!大家最近有發現Giorgio Armani在南西新光三越開新專櫃了嗎?!
會這樣大開心是因為Giorgio Armani向來只在全球第一線與精品百貨公司設櫃 所以台灣櫃點不多→只有五個!
但今年2013一開端就隆重進駐南西新光三越(所以又新增一個櫃位了)還特地融合南西商圈奢華摩登的特色
打造出全新的"極奢淨白"專櫃設計風格!整個櫃位空間不論是陳列或動線就像一個時尚藝廊一樣
而且跟許多品牌的站立面對面諮詢區不同 Giorgio Armani的櫃內諮詢區特別設置諮詢跟試用專屬座椅
還有保養品試用桌、彩妝品試用化妝台 在這裡根本就和進入到Giorgio Armani時裝精品店無異!
難怪才剛開櫃整個櫃位上都擠滿人啊)))這裡的服務真的相當無微不至 好到快要寵壞我這樣XD

可以看到櫃位空間大量運用精品業最愛的極簡純淨色調"白色"
搭配Giorgio Armani世界中不可缺少的多層次"黑色"跟耀眼的"Armani紅
重點!還有這一片用純手工打造的奢華24K金箔牆面!!(是否也太奢華!快拿把小鏟子給我 還有幫我把風)

這專櫃真的是既時尚又氣勢磅礡)))在這樣迷人的環境中看到這些整齊排列的Giorgio Armani產品
為何我有股忍不住要流口水夾來配的衝動(?)這些東西看起來是否也太誘人!(快拿來讓本宮睭睭)


那剛剛講到Armani紅(有啦!剛剛有講!立馬忘記的罰抄寫!)
沒錯!這Giorgio Armani的胭脂可是極好的 本宮就是有也捨不得用啊(快拿點銀子叫內務府再備些來)
看看2013 Runway上的妝容直擊 以出奇創新的方式結合黑、白還有亮澤寶石紅
雋永、典雅、神秘 運用當代手法展現Giorgio Armani經典的高級訂製彩妝

濃豔的紅色不論哪個年代都是經典 不論哪個年代絕對都不會過時 Giorgio Armani的紅色就是icon
時裝週的模特兒以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打造出寶石般的絕美紅唇 既時尚又搶眼完全演繹出屬於現代的訂製唇妝

這麼正點的唇色跟今年唇彩必備的絲絨質地我如何能錯過(大心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顛覆唇膏、唇蜜、唇釉 是史上第一支絲絨光唇彩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適合當作女生快速打造時尚Look的小心機必備品了啊 
想要幫妝容highlight出重點但又苦惱不知道該如何化出自己想要的妝感 小撇步→用一支訂製唇萃就能迅速搞定!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靈感源自於高級訂製服的時尚後台 
Giorgio Armani時尚大秀模特兒們的雙唇上全都綻放著優雅飽滿的霧光並帶有奢華絲絨的質地
從紅色、紫色到紫紅色 那色澤就像是伸展台上的訂製服般 觸感柔滑舒適 線條流暢性感 色澤可口誘人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一共有12種顏色 我用的是#402正紅瑪瑙 

Mr. Giorgio Armani說"唇色,是女人的識別印記 "以後 請叫我紅唇女孩(大笑)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能同時呈現出奢華絲絨+優雅霧光兩大效果 也就是說兼具光澤+霧面、漆光+柔霧質地
效果相當持久而且不用我說看照片就知道它真的超顯色啊!不管是色彩深度還是飽和度都好強大

單擦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不用再搭配其他唇部彩妝 就能夠擁有比唇蜜或唇釉更細緻的光感
它不黏膩又好顯色 而且在顏色這麼飽和的狀態之下竟然還能夠很保濕!整個效果就是很輕盈加潤唇啊
不用擔心紅唇太Over 關於時尚就是不Over那才是Over(這句話實在太有哲理說完我自己都忍不住感動)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藝術總監Linda說過:
上妝時只有一個規則就是要大膽!因為真正的美麗,往往來自於意想不到的地方。


除了誘人的唇彩 2013春夏季Giorgio Armani的時尚秀場上還充滿極具普普風魅力的鮮豔明亮色彩

草綠、天空、純白的顏色創造出服裝輕盈美麗色澤 那來Close look一下model們臉上的妝容如何呼應對比服裝↓

是藍色!我完全知道大部分人聽到藍色眼影是多麼笑不出來 跟無法發自內心由衷地歡喜願意把眼皮交給藍色
藍色眼影在今年春夏放眼望去全球各地的時裝週都是個Big Trend啊我只能說!
Giorgio Armani把鮮亮的普普風色調與裸色系完美結合在一起
用柔和灰色調創作出柔和的幾何圖形眼妝 再用湖水深藍勾勒出粗厚眼線
混搭幾何畫法的眼影色彩繽紛交錯 給所有人2013的春天一個帶著前衛普普藝術魅力的妝容

給藍色一個機會 Giorgio Armani在2013春季限定彩妝普普春光系列中 
透過普普色調的繽紛色彩展現清透、明亮 是能夠強調膚質本身亮度跟氣色的妝感 
讓很多喜歡色彩卻仍然恐懼要把色彩用在自己妝容上的女生都能夠自由發揮創意打造美麗明亮的彩妝

如何!這是我完成的Giorgio Armani POP普普春光是不是幫柔和的春妝多幫加了點個性?

(這樣可以稱之為仿妝嗎?仿Giorgio Armani Runway妝快叫我米大師XDDD)

2013 Giorgio Armani春季限定彩妝普普春光的妝容 可以看到像天空藍或印象紫等普普風色彩
搭配上具春天感的珍珠白還有淡灰褐 互相搭配就能透出像雪紡紗的半透明光感

我用的是普普春光眼頰雙效彩妝盤#01藍色幾何 
它一共有兩層 第一層是"漂染腮紅"可以用來打亮雙頰或全臉肌膚
第二層是結合三種色澤的絲緞光澤眼影 所以一盒就可以完成眼部跟兩頰的妝容

漂染腮紅的顏色是淡淡的粉橘色 絲緞光澤眼影分別是輕透的蛋白色、褐晶色、跟天空藍影
顏色本身都不是太重 所以能夠創造出絲緞、薄紗這類奢華布料的光澤感 完全打破對藍色眼影的恐懼啊!

不要害怕大膽玩色彩!2013春夏季就幫自己來個充滿Giorgio Armani的時尚秀場魅力的普普風鮮豔明亮色!
一起畫上藍色眼影跟上全球各地的Blue On The Eyes Big Trend


那在本回上集的尾聲(是的。太喜歡Giorgio Armani到根本是預料之中大爆字數 
就算默默大刪還是難逃拆成上下來寫萬言書的命運 下集要大推"加點透白無暇雪紡肌"大家千萬別錯過
總之!這集最後last but not least 我一定要大說我有多愛
普普春光的貼膚透光腮紅!!!
貼膚透光腮紅跟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好用到米編我上節目成為彩妝達人(挺)都把這兩個寶拿出來讓藝人大心啊!

我用的顏色是#09大膽桃紅 只要擠出一小沱就超顯色!整個用量不用多有夠省!
雖然看包裝會覺得顏色好像很深 但真的推開後完全就是很自然像從肌膚裡面透出來的紅潤光感一樣啊!

而且它的質地超妙 接觸肌膚後輕輕推開就能讓液狀腮紅瞬間幻化為像是雙頰肌膚專屬的彩色貼膚雪紡紗
用的時候一點點就好!然後用手指指腹推開 推開時候的觸感很像我超愛用的Maestro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就是延展性好到輕輕一推就像化開一樣 好滑好柔到驚奇險些倒抽一口氣!

是不是就像第二層肌膚的完美質地感覺真的就是從裡到外自然的白裡透紅啊!
我超愛貼膚透光腮紅在雙頰肌膚部位創造出的自然明亮紅暈 柔和自然又好精緻



2013 Giorgio Armani幫春妝加上普普風的明亮鮮豔個性
但想要有輕透完美的妝容 一定就要先打造出透白無暇的底妝 如果還能擁有讓人稱羨的雪紡肌那就太好惹
所以下集!我們就一起來太好了吧(↓找找看照片中還有沒有這回沒介紹到的好物 我們下回見吧

下集一起來幫肌膚打造透白無暇的光感 給我蠟黃暗沉不再的完美雪紡肌
在這之前大家可以趕快先上到Giorgio Armani的粉絲團一起Lik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iorgio-Armani-Cosmetics/167943236729?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