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還記得四月份在臉書上跟大家第一手連線報導又一彩妝與時尚界跨界合作的令人激賞期盼的盛事嗎?
就是LANCOME跟Lanvin設計師Alber Elbaz一起玩美激盪!要讓每個人都能享受自己專屬的時尚伸展台

讓我們一起咻倒回到四月份的拍攝現場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LANCOME絕對深邃五色眼影』跟超級好用的LANCOME睫毛膏 還有其他彩妝產品在桌上一字排開

各式各樣的梳子跟髮型器材也井然有序地在一旁擺好
從這陣仗就看得出來 這天的拍攝活動不是在開玩笑!相當相當專業啊!!!

這一切的準備 沒有錯!!!
就是為了要來完成這個『當完美眼妝遇上時尚鬼才』激盪出來的DOLLY BABY LOOK
是不是個感覺深邃卻又清新甜美的眼妝 這樣的路線可說是從不曾出現在我本人的生命過啊)))


哇哈哈哈)))好緊張)))
這天來到攝影棚拍攝搶先嘗試蘭蔻玩美女人時尚伸展台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來拍個Before照然後卸妝!
那Before的彩妝就是米編自己畫好的妝容 也就是哇奔郎平日的大地色系小煙薰風格
漢子人走的當然是有個性眼妝啊!
拍好Before照彩妝師就開始相當溫柔地進行卸妝動作 還幫我擦上了味道好好聞的蘭蔻乳液幫肌膚打底


噹啷!(動作好快就帶大家跳到After妝容!)好厲害!!!
眼妝真的是決定風格跟魅力的關鍵!換玩不同的眼妝 就等於是在玩不同的時尚
眼妝的顏色一轉換 整個人的風格也換的更鮮明!而且這次體驗的眼妝根本是玩色極致啊)))
所以說偶爾想要改變自己的風格 不一定要從買新衣下手 小小改變一下眼妝畫法也能令風格更新鮮

這次的蘭蔻玩美女人時尚伸展台 彩妝師全由LANCOME專業彩妝團隊領軍
還結合L'OREAL Professionnel專業髮型跟專業攝影團隊 替大家打造一對一的玩美LOOK
看看這現場 陣容真的浩大又專業啊!而且我這邊根本就是多對一了哪是一對一(
這次進棚搶先體驗彩妝跟拍攝一起變身玩美女人活動的還有南哥跟小閃兒(正在我隔壁分頭進行著吶)
我們三個被分派到不同的妝容角色風格 大家都好期待大變身後與平常截然不同的自己啊))))

這天在攝影棚現場 原先漢子路線我本人對於要變身成Dolly Baby這種清新又甜美的洋娃娃路線很是抗拒
重點是!粉紅色眼影!
這個idea我一聽到就忍不住皺眉嘰嘰咕說我不是甜美路線啊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各位大爺))

霸特!彩妝師們就是鐵了心跟我說今日非把我畫成一個大眼洋娃娃不可!!(快速揮動筆刷)

啊哈哈哈哈)))結果就是 我好喜歡這個Dolly Baby清新甜美的洋娃娃妝容噢!!
忍不住直誇口粉紅色眼影也太好看了吧!!!(欸不是 女人心海底針它就是這樣子的嘛)
原本一直覺得粉紅色就是個會讓眼睛看起來浮腫變成泡泡眼 跟對我來說會太娘氣的顏色
結果沒想到完成的效果竟然是超乎想像的洋娃娃大眼
原來想要放大雙眼不需要太重或太深的顏色來濃妝艷抹
只需要放大眼週跟睫毛的比例就能讓眼睛說話


來讓大家近看一下完成後的Dolly Baby眼妝好了↓
由於眼影用色不是只有單一粉紅色 而是利用LANCOME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去堆疊出迷人深邃的效果
一盤眼影內有粉霧、珠光、晶亮、閃鑽、跟虹光五種不同質地的妝效
所以能夠輕鬆完成獨特又多元的眼妝 除了粉紅色也利用了眼妝盤內其他顏色讓眼妝更富層次感

睫毛的部分當然要使用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來刷出立即放大1.35倍的效果製造娃娃般的無辜大眼
大眼睫毛搭配粉彩色系的眼影 再針對眼尾特別點綴增加甜美印象
為了拍照能營造出時尚玩美的風格 所以這次算是特殊妝


Dolly Baby妝容完成接下來就進入髮型部分啦讓我們把頭交給L'OREAL Professionnel專業髮型師!
是說不覺得髮型師都很有型嗎)))他在幫我弄頭毛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盯著他的髮型還有鏡框一直看!
我覺得這鏡框超眼熟啊!但這不是原本應該是長成一副墨鏡的樣子嗎?什麼時候有出光學眼鏡款?(托腮)
忍不住舉手問髮型師(我就很愛跟人聊天這樣)原來他把PRADA墨鏡鏡片拆掉拿這副框去配鏡
也太聰明!而且!我超愛PRADA這副鏡框的!!!超級好看!很有型很特別識別度也很高啊!
(這段完全是跟大家分享聊天題外話 原來墨鏡也可以這樣改之小巧思議題。

在我弄頭毛的同時 南哥已經上場去拍攝她的SUPER STAR深邃性感LOOK
齁齁))超性感的啊))看看那個高衩XD頭髮也是狂野的大波浪捲撥一旁
好羨慕!!我也想要這個Look說說這不就是我本人平常的髮型跟眼妝造型嗎XD
但本日的我完全要被換成另一個人)))
要被換成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的好的))我被換成一個全身上下都是桃粉紅的洋娃娃了(大笑)
雖然說眼妝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深邃粉紅色 衣服也是從沒嘗試過的桃紅色小禮服 頭髮也破天荒梳的整齊
但這樣的裝扮真的讓我有種要踏上時尚伸展台走秀的感覺啊(啊啊好多美光燈 此刻心裡好有戲)

尤其這次LANCOME與Lanvin設計師Alber Elbaz合作推出聯名限量款的彩妝設計
所以這次拍攝 我們身上穿的也是Lanvin的小禮服吶)))可知我內心的雀躍))))
Alber Elbaz可是獲得過『當今世界三大頂級時裝設計師之一』的美譽!!
他的作品讓伸展台上的模特兒都能秀出自己的風格跟靈魂 每每一出場就讓全球為之注目與驚艷



燒騰騰)))四月份去拍攝蘭蔻玩美女人時尚伸展台的內容 在五月份出刊的ELLE雜誌就可以看到
立馬備好熱奶茶跟餅乾一起翻開享用(封面先讓大家賞心悅目 是志玲姊姊這樣)

LANCOME SHOW by ALBER ELBAZ
大家都準備好坐在第一排一起準備Let the show begin了嗎(話說我好喜歡Lanvin的人物插畫!好可愛噢!)

翻開五月份的ELLE雜誌 裡頭就夾著這次蘭蔻變身時尚玩美女人的時尚伸展台專題內容報導
當完美眼妝遇上時尚鬼才 就激盪出玩美且百變的創新大秀讓所有人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

那這次美妝與時尚跨界激盪出的火花 不只是打造玩美的時尚伸展台
還有超級可愛讓人尖叫的聯名款限量包裝))))
蘭蔻的絕對深邃五色眼影跟三款人氣睫毛膏全都換上了伸展台系列的外殼包裝

讓彩妝搖身一變成專屬的時尚配件!每天都能盡情享受有如在伸展台上的崇拜跟呼喚啊))))

再往後翻開 以下就是這次的拍攝成果囉
在LANCOME國際級彩妝師的巧手下 我跟小閃還有南哥分別嘗試了跟自己平日不同的主題風格
是不是整個煥然一新
偶爾跳脫自己的comfort zone嘗試不同的挑戰跟妝扮 就能發現更多面向的自己啊!
透過大玩色彩一起走上LANCOME的時尚伸展台 不但在過程中挖掘玩色樂趣也成功大變身

這次拍攝的內容做成一個跨頁可以摺疊的時尚報導裡面也能看到我們大家Before跟After的對照
看到這麼大的自己出現在ELLE雜誌裡感覺好羞又好新鮮啊(
而這個有趣又特別的親身玩美體驗機會是人人都可以來大變身的噢!!!
整個六、七、八一直到九月 蘭蔻都有『Perfect Women玩美女人時尚伸展台』讓大家變身玩美女人的活動
只要報名就有LANCOME專業彩妝團隊跟L'OREAL Professionnel專業髮型師為大家打造一對一玩美LOOK!
還會有專業攝影師為大家留下最完美的瞬間紀錄 同時還有專屬禮跟預約禮要送給大家
快到蘭蔻專櫃一起預約報名變身成玩美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