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禮拜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哪泥搜咧(←日文)竟然是巧克力的agnes b. DÉLICES
(本日一開頭又再次表現出了本人的語言天賦真是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哈

agnes b. 看到這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的啊 就是賣小b包的嘛(←一整個用裝熟的口吻有沒有)
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 不論在台灣香港還是日本都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 
維持住它雖不及LV Hermès的層次 但也堪稱是一個精品品牌 
尤其到法國大家都會記得一定要去朝聖的品牌↓(不外乎就是想找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哎呀!是巴黎 泥看看泥看看 是不是冥冥之中有定數)(定什麼數呢


BUT!也就是但是!(←也太激動
agnes b.除了賣包包賣衣服賣鞋子賣首飾賣配件(還有沒有漏的)竟然也有賣巧克力?!?!

嗯哼!不但有賣巧克力 還有咖啡廳 跟法式餐廳咧


咖啡廳的甜點想當然爾 也用了辨識度極高的agnes b. Logo來設計 
就跟今天要介紹的巧克力一樣↓ 

agnes b.巧克力 是本人來到香港說什麼都一定要買到的東西No.1
(↑當這麼說話的時候 當然就代表還有很多東西是想要買的 還有No.2啦No.3啦No.4啦 (喂) )
因為全世界只有香港有在賣!! 
目前香港共有三個地方:時代廣場+銅鑼灣+海港城 有在販售這款好吃又好看果真是極品的好東西
二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時代廣場的agnes b.吧
agnes b.在時代廣場的shopping mall裡有一整層區塊的佔地 儼然就是一個agnes b.小世界
門口守著西裝筆挺的door man 進門後左邊被規劃成服飾跟包包的販售區 右邊則專賣巧克力跟下午茶↓

整體的採光非常柔和 天花板是大片的透明玻璃窗 讓陽光能夠自然地穿透輕撒流洩

陽光搭配上整個室內空間一整片的潔白柔柔暖暖地輕觸肌膚 
讓你坐在這自然而然就能舒緩一整天逛街的疲累


噯呀!被抓包了(本來想用陽光呼嚨你們先的XD)

是的 直接就手刀競走走到agnes b. DÉLICES巧克力店裡面↓
古色古香的馬賽克磁磚地板 落地的大片鏡面設計 整個設計就是相當法國
 
有別於一般精品店的ㄍㄟ掰 這裡的店員都相當親切非常Nice(看本人手上這麼大一塊巧克力磚就知道)
你要試吃 他就給你試吃 看是要吃巧克力磚還是夾心巧克力還是巧克力豆通通沒問題
(一整個試吃到飽就對了XD)
而且都是一整顆一整顆沒有在對切的哦(這就是大器) 

琳瑯滿目的產品 看的本人口水直流 不但有賣用料大方真才實料的巧克力磚↓

竟然連Macaron馬卡龍都有賣↓(真不虧是法國牌子)

其他也有原味純的巧克力片↓

同樣香醇可口的巧克力豆↓

或是一大丸的松露巧克力↓

也有這種造型立體款的巧克力↓

但最最最吸睛一整個就讓本人眼光離不開的還是這款上面印有小b Logo裡頭是各式口味夾新款↓(

超過28種以上的口味 你可以自己選擇組合搭配成盒裝
看是要買9個 16個 還是28個 只不過價格真的有點小貴 
一顆巧克力就要港幣16元(台幣大約快要$70/ 價目表請看我↓)

二話不說 就再來試吃(是不是 超大器的啊 就是一顆顆一直來耶)
(咳咳 可不是我說要的哦 是店員一直說請不要客氣接著嘟了一顆兩顆又三顆的哦 我可是很客氣的

吃了一大輪後()就決定了要買9顆裝的↓(噢!是巴黎鐵塔在中間吶

就讓米主編帶大家看看這9顆外表精緻 內層口感同樣具有深度的巧克力分別是什麼口味吧!
老實說 我覺得agnes b. DÉLICES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 口味又很新穎
搭配可愛的造型 真的是好看又好吃簡直像是藝術品一樣 各種口味各有巧妙
(有時候還會推出特殊季節限定款哦

一盒不夠 再來一盒↓(你看看店員人有多好 在包裝前我說我要拍照 她還特地拿著讓我拍吶)
(但會買第二盒 完全是衝著她說我可愛說了五次XD←你看看 是不是完全就很容易被金光黨騙錢的個性)


想知道更多agnes b. DÉLICES資訊的人 這裡是官網:http://www.agnesb-delices.com/


好囉 本週的【香港特企★】agnes b. DÉLICES單元就為大家分享到這
這週末可說是本人的孝親週 要跟很多的大人親戚吃飯(因此也可以說是膽固醇很高的一個週末)
而要出國(也就是下禮拜日了)的行李
完全都還沒打包的我本人要緊接著去打其他的報告了(仍舊還是沒能夠去收行李
謝謝來自國內國外每一個人的祝福跟加油打氣還有恭喜的留言(還有在路上認出我的小讀者(笑))
人好好噢也太善良了吧大家是我這幾天心中一直出現的OS(邊感動邊打報告去)


 香港特企★agnes b. DÉLICES♥哪泥搜咧竟然是巧克力單元 喜歡按個【推】我們下見 鼓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