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是重出江湖再度出版的米編認真寫大家輕鬆看老少咸宜闔家共賞的週末副刊單元  
就用買東西吃東西的猴嗨森香港一連串報導再度出刊!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杯香濃滑順的史奴比熱巧克力

沒錯!大家還記得[週末副刊★香港] 買東西:買到兩袖梭哈山窮水盡還不肯走的利時商場!嗎?
不記得 也是正常(↑缺乏這段記憶的是可以先趕緊偷偷來點一下回顧先))))
總之!米編第一次踏上香港島 完全殺紅眼失心瘋只顧著買東西全然忘了吃東西
在小店多多完全是西門新宿香港版的利時商場買到一個兩袖清風旅費空空
於是時間不夠、盤纏不夠 只能選擇性忽略旅遊小筆記本上用紅筆圈起的查理布朗咖啡館(默)

所以第二次再度踏上香港島 說什麼我也要一償宿願圓我的查理布朗史奴比相見歡之夢啊))))
Here We Are
雖然香港的商店密密麻麻擠到一個無以復加 很容易就隨著擁擠的人潮快步走過而忽略掉某些特色商店跟餐館 
但經過Charlie Brown Café 小小的店門口卻很難不讓人停下腳步留意到一間這麼可愛又充滿回憶的咖啡館

晚上七點 查理布朗咖啡館小小的店門入口沒有服務生 
也不知道是要打烊了還是怎樣(哪欸謀郎?)我探頭探腦帶著點近鄉情怯深怕二度撲空決定一個箭步走上樓 
哦哦哦木頭的樓梯、木頭的牆面、木頭的把手 每一層樓轉彎處的把手上都有一尊古銅色的查理布朗好朋友們

走向二樓 一抬頭就看見彩色的查理布朗、史奴比、糊塗塌客、露西、派伯敏特.佩蒂滿滿的花生米村人物
豐富的表情跟可愛的色彩 彩色的天花板看起來就像是進入教堂朝聖時映入眼簾的彩繪玻璃
童年翻著史奴比漫畫跟塗色本還有看著史奴比卡通哈哈大笑的回憶 就像只是昨天的事一樣

一上到二樓這裡就是一個會讓大人跟小孩全都瘋狂東跑西跳不停拍照的史奴比查理布朗世界啊)))
想要來份漢堡還是吃份薯條炸雞翅?來杯冰沙還是暖呼呼的熱巧克力?
別急別急 先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吧!因為我光是挑個座位就龜龜毛毛這裡也喜歡那裡也想要地耗去五分鐘 

不是因為一位難求座位太難找 而是這裡每一張桌子都是不一樣的啊)))))
Lucy好可愛 Woodstock也俏皮 Marcie也喜歡 查理布朗我小時候一直不解他明明是小孩為什麼會禿頭(小聲)
說說是不是很糾結每個都想來坐一下這樣 走來走去我活像店長在巡店叫人該如何是好

不只是桌子不一樣 這裡的室內空間大致分成三個區域 每個區域也是各有巧妙我無法抉擇要在哪落腳)))
有發現嗎?這裡每張椅子的椅背都是查理布朗的小光頭噢(欸 他是光頭嗎?)

↓這區則是寬敞舒適的紅色皮椅電影觀賞區
想要懷念一下史奴比卡通片就可以快快來這坐下讓莎莉布朗、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陪你一起看卡通

真的啦!真的有在看卡通!這區的對面牆上有個復古的古銅方框 裡頭會不斷播映史奴比的卡通啊懷念吧)))


欸不是 三心二意真的五分鐘過去都還沒決定好位置坐下 由於裡頭的兩區我覺得空氣比較不流通有點悶熱
所以最後就挑了最外面靠窗的位子 當然 我的桌子圖案是小光頭查理布朗(
(但老實說 我小時候並沒有特別喜歡查理布朗 因為我覺得他就是講英文跟沒戴眼鏡的大雄這樣)

好啦!找好位子坐定後可不要傻傻一直坐著 因為真的會坐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也沒有服務生會來這樣
這裡採"Self-Service"要自己拿好錢包到櫃檯點餐 點完後服務生會再幫忙送到桌上

那老實說呢 這裡的餐點光看菜單應該就也沒有特別的衝動(?)
主要都是供應漢堡、薯條、三明治、跟炸拼盤這類比較美式的餐點 如果真的很想吃或是肚子極餓可以試試味道
但畢竟香港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惹嘛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想把胃裡的空間分到這裡就是(天啊我好老實)

漢堡、薯條、三明治、跟炸拼盤可以不點 但來到查理布朗咖啡館絕對要來杯好喝的特調
↓看看這滿滿各種口味的咖啡、Frappa冰沙、還有朱古力啊啊啊啊))))

為什麼不能錯過這裡的飲料特調呢?
因為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史奴比主題人物 店員就會幫你畫在飲料上(說說這怎麼捨得喝)

該選什麼好?這看來看去就是每一種都想喝啊!(來到香港真的就會扼腕自己為何沒有十個胃)
我選了中杯的薄荷至尊朱古力!港幣42元大概是台幣$168塊錢左右 其實跟星巴克差不了多少 
但這裡有史奴比好朋友們 又有卡通可以看跟免費的Wifi可以用(對旅客來說很重要!)完全是很合算
(不得不說香港的中文常讓我覺得很有趣 讓這杯巧克力有種至尊百家樂的感覺)

將將將將))))來囉!猜猜我的薄荷至尊朱古力會是哪個人物?

Snoopy哇哈哈哈哈超可愛的)))))捨不得喝啊!!!

而且這裡的巧克力好喝耶!(因為大多主題餐廳都比較沒有在注重味道這件事是否 天啊我真的好誠實)
出乎我意料的很香濃很滑順 我好喜歡它香氣飽滿的薄荷味加上有查理布朗杯的加持一整個咕嚕喝精光!

不只是飲料 這裡的蛋糕跟點心也超級可愛!!!
提拉米蘇、起司蛋糕、藍莓輕乳酪每一種點心上面都有不同的史奴比主題人物 
可愛的一蹋糊塗可愛的亂七八糟可愛的無所適從 可愛到每個都想點台叫上桌完全無力抗拒!!!

如果要買伴手禮 查理布朗蛋糕跟全員大集合的馬卡龍完全是送禮自嗑兩相宜

或者一盒裡面裝滿各種好吃口味跟可愛造型的史奴比查理布朗餅乾也很推薦
可愛度真的是爆破等級!!!!!送這種伴手禮完全就是太有心!
(大家如果有去香港很想買伴手禮送人 咳。我再提供我私人地址)

Charlie Brown Café整間咖啡館裡全是滿滿的查理布朗跟其他卡通人物主角
所有的裝飾也幾乎都會出現查理布朗的招牌大光頭(欸 誰來解開我為何他是個小孩卻禿頭的疑惑)
除了主題餐點跟飲料、不間斷播映的卡通、這裡還有充滿你我童年回憶的史奴比漫畫書跟畫冊可以盡情翻閱

這裡就連廁所都沒有讓我失望的好可愛(根本是地毯式在搜查 說說我是不是真的也很適合抓猴的工作)

老實說查理布朗咖啡館跟我原先想像的有些出入 沒那麼新穎、空氣不是很通暢、燈光也稍暗了些
吃的菜單看起來並不是太誘人(老實)但飲料跟小點心都還不錯 畢竟主題餐廳就是好玩多於好吃些
但我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完整的主題餐廳 每個小環節都讓人哇哇哇地感到驚喜
重點是 它帶我們回到了單純的小時候 回到了認真看著史奴比卡通、翻閱史奴比漫畫跟畫冊的小時候
 
來到香港 喜歡史奴比跟查理布朗的人別忘了到尖沙咀的Charlie Brown Café走一趟
因為這裡真的會讓大人跟小朋友一起淪陷沉浸在可愛精緻的點心飲料還有滿滿回憶中Bon appetit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一樓(地鐵尖沙咀B1、B2站出口)
電話:2366-631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8:30am-1:00am/ 週日8:30am-12:00am

吃塊小蛋糕喝杯咖啡巧克力 超飽喝足休息夠後就可以再度轉戰隔壁巷的利時商場Shopping去囉
延伸閱讀:[週末副刊★香港] 買東西:買到兩袖梭哈山窮水盡還不肯走的利時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