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情蒙上一層灰的雅典 在天空中經過30分鐘的闔眼 來到讓我心情放晴的白寶石米克諾斯小島
果然 我是需要陽光、藍天、大海、跟在我頭後面開花的棕櫚樹的!(

被愛琴海四面圍繞 溫柔拍打 Mykonos就是這海上閃閃發亮的白寶石
來到這裡 我想我很容易說 I Do(←欸欸 純粹是愛開玩笑)

島上的一切 從建築到石子路地板 全是一片純潔的白色 
↓就連星巴克跟LV都不例外(大笑)我想說這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星巴克跟LV沒有人會反對
從來沒買過星巴克隨行紀念杯只因為從來不覺得它好看
但在米克諾斯 我破天荒買下人生中第一個星巴克隨行紀念杯了(
只因為這片閃閃發亮的白 配上愛琴海的輕透藍色海水 實在讓我迷戀

不過這一間間的白色四方形小房子 
不免俗也讓我想到小時候常吃到的那種裝在白色保麗龍盒裡長的四四方方的方塊枝仔冰 好像噢!我又笑了。

學著釋懷被偷手環的事 讓我心情放晴的原因除了米克諾斯的清澄海水跟大陽光
我想絕對也跟我這天在機場吃光光的麥當勞早餐有關XD
比臉大的希臘限定版的Big Tasty餐!拿來跟一般的餐點盒子相比就可以看出它的威力驚人了吧!(
沒在開玩笑 完食K.O.!吃飽活力滿滿好辦事!

Mykonos小島上有我小時候嚮往的愛琴海、有我小時候看故事書出現的大嘴送子鳥、有我小時候百看不厭的小木偶
竟然還有"米粒風車")))))))
說說我的心情怎麼能夠不放晴?(
接下來的幾天就讓我一一寫下白寶石小島日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